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熟人相见

熟人相见

    一处空间里,浩苍神帝也感觉到了三宇神帝的到来,也是皱起眉头,他来干嘛?

    三宇神帝可是古恒主神的儿子,在那个时代,他是古恒家族最杰出的天才一,想当初他败于自己手下,要不是顾忌他的身份,就不会有三宇神帝了。

    就在这时,一道传音过来:“浩苍神帝,好久不见,上次一战,距离今天,已经快一个纪元了吧?”

    浩苍神帝一笑,回到:“是啊,快一个纪元了,我们都已经不是那么冲动了,你也没有当初的意气风发。”

    接受到浩苍神帝的传音,三宇神帝也是笑了一下,看来浩苍神帝记下了自己。

    那年,浩苍神帝风头正盛,三宇神帝无比向往浩苍神帝那种气概,不用像自己一样单凭身份就让他们失去勇气。

    后来,追上了浩苍神帝的三宇神帝也是风头正盛,直接挑战了浩苍神帝,俩人四六开,浩苍神帝以重伤的代价,将三宇神帝打的不能动弹,战后,俩人一起喝酒,倒也是成为了一段茶后闲语。

    现在再相见,俩人也没有了当初的情义,谁也想不到对方的目的。

    但浩苍神帝明白,三宇神帝的到来,绝对和林山有关系,上次战斗的伤势绝对还没有恢复,但三宇神帝不是那种喜欢依靠家族之人,所选择的第一就是靠自己。

    而林山是出了名的富有,所以是来找林山的可能性很大。

    “你这小徒弟倒也是不弱于你,从神王境开始,就已经被神帝关注,在神界历史之中,能够做到这样的,不超过三位数的量。”

    浩苍神帝:“说笑了,不过是他运气好,刚好遇见这些事情。”

    三宇神帝笑了,没有再说什么,沉寂在星空之中,就看看那些家伙会不会动手了,有浩苍神帝在,那些家伙动手,自己也能捞到一些好处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万年之后,一个原点不断扩大,很快就出现了,阵法也跟着消失。

    看到林山真身显出,一些气息开始骚动起来,浩苍神帝也是手握长剑。

    林山刚睁眼,就感觉到了好几道气息锁定自己,也是瞬间动弹不得。

    林山想哭了,这尼玛至于吗?自己就算富有,也不值得你们这么频繁的出手吧?

    但是,一道身影直接从星空之中走出来,林山和九乐身上的压力瞬间消失,也终于能够活动了,赶忙跑到三宇神帝后面。

    藏着的那些神帝也是眉头紧皱,三宇神帝不是和鬼荧神帝刚战斗吗?听说俩人都受了重伤,可是现在为什么他出现在这里了?

    林山也停好奇的,但想到师父说的,林山就明白了,虽然他受重伤,但将剩余的六体融合,气势也是不弱的。

    但要是真的战斗起来,可能会很拉夸,既然他敢出现,那肯定还有藏着的。

    三宇神帝:“诸位,难道主神说的话已经不管用了吗?不是说了不让神帝参与战争吗?”

    林山和九乐诧异的看着星空,就看看是谁。

    “三宇神帝说笑了,你不也是出现在这里吗?你都能,为什么我们不能?”

    三宇神帝冷笑一声,说到:“我来这里,当然是来找林山的,那你们呢?在这里躲着,想要干嘛?”

    藏于虚空的神帝一脸阴沉,林山这一个神皇居然有这么多家伙保护,看来很重视啊!但越是这样,就越想杀了他。

    “我们走,这些家伙,绝对不止他一个。”

    感觉到那些气息的消失,三宇神帝也是笑了,最喜欢看见他们这样。

    感觉到那些压力消失,林山和九乐也是终于松口气,就怕打起来,俩人就是倒霉蛋了。

    林山抱拳低头,说到:“神帝大人,又救了我,不知道神帝大人所为何事?”

    林山早就想到了,这家伙刚经历战斗,不可能平白无故的出现。

    见林山如此聪明,三宇神帝倒也是不惊讶,直接说到:“听说你很富有,所以我想找你要几样东西。”

    林山眼睛一愣,随后疑惑的说到:“神帝大人也会缺东西?”

    虽然林山这样问,但林山还是将自己的储物袋交了出来,三宇神帝接过来神识一扫,并没有自己想看到的,但也惊讶林山的富有。

    三亿左右的神石,还有十几件神尊级宝物,至于林山身上穿着的,就是那些家伙想要的神帝级宝物了。

    但这些对于三宇神帝来说都没有用。

    就在这时,浩苍神帝走了出来,说到:“没想到你也会缺东西,按你的身份,不应该是有啥就有啥吗?”

    林山有些诧异,自己师尊居然会保护自己,按道理说,师尊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。

    三宇神帝看了一眼林山,就知道林山在想什么,说到:“那些话,只对你们有用,你要明白,如果面对比自己强大的妥协,那样可成不了神帝的。”

    林山抱拳低头,表示受理,三宇神帝也是点点头。

    但林山也知道了另外一个问题,就算是古恒家族的,他们似乎也对主神这个境界有所避讳,看来,主神家族也有内部问题,只不过现在没办法爆发而已。

    浩苍神帝看向三宇神帝,递出一个储物袋,说到:“前不久我也去找了一些药品,你看看有没有自己需要的。”

    三宇神帝也想起来了,可神帝因为宫殿一事受到重创,神苍神院的神帝也损失了大半,浩苍神帝居然自己亲自去找。

    神识一扫,三宇神帝一愣,居然还真有一株神药,看来,浩苍神帝倒也是用心了。

    将储物袋还给浩苍神帝,三宇神帝思索了一下说到:“神院那边,这次战斗结束,可能会发生一些变动,如果需要,我一刻帮助你。”

    浩苍神帝一笑,说到:“他们还没那本事,要是真到了那个地步,他们也不好受。”

    三宇神帝:“也对,但凭你,他们就难以对付了。”

    随后,三宇神帝抱拳,直接消失,虽然没有自己想要看到的,但得到那株神药,倒也是算意外了。

    林山听到师父所说的,已经明白了,看来是故意的,他的身份确实不缺什么,但来找自己,估计是要确定什么,要是林山真拿出来了,那估计林山就危险了。

    但还好,林山没那么笨,师父的及时出现,也让三宇神帝不好在做什么,只能离开。

    看来,这个三宇神帝倒也是一个人物。

    等林山回过神来,就连浩苍神帝也离开了,只留下一脸懵逼的九乐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21410481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