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有所感悟

有所感悟

    就在林山他们离开不久,一道意志降临,直接将这片空间剥离,然后丢进无尽的虚空。

    逍遥神尊回头一看,见是主神出手,也松了口气,要是主神不出手,就算是神帝,也难以处理这些弑神虫。

    林山:“话说,究竟是什么吸引那些弑神虫?为什么每次出现的地方都很特殊。”

    九乐和逍遥神尊也思索起来,弑神虫总共出现过六次,每一次出现都是很大的动静,其中三次有林山在,但总要有依据可循。

    逍遥神尊:“林山兄弟,你和九神尊阁下遇见的次数要多一些,而且这次你们说的办法也行,这些弑神虫似乎对规则不感兴趣。”

    九乐也看向林山,毕竟这个办法是他想到的。

    周围的人都看向林山,林山也发现了,知道自己必须说出来。

    “当初弑神虫第一次出现的时候,我就发现了,弑神虫啃食的时候,只会啃食构造出来的规则,但那些没有规律可巡的规则,它们都是无视的,或者说,那些没有规律的规则,就像是虚空一样,它们无法感知到。”

    逍遥神尊摇摇头,说到:“看来,林山兄弟确实厉害,面对弑神虫还能那么冷静,不过有一点林山兄弟应该错了,那些弑神虫不是无法感知到,而是规则,没有了规律,就像是虚空空间一样,那些弑神虫才不会啃食。”

    经过逍遥神尊这么一点,林山瞬间明白了,难怪自己总感觉哪里不对劲。

    简单的说,虚无空间并不是没有规则,而是混乱的规则,因为规则的混乱,让那些弑神虫无法啃食,因为乱,所以才啃食不了。

    来到亿万公里之外,林山盘腿坐下,开始调息自己的情况,也演化一下虚无的规则。

    自己还在地球的时候,林山就胆子大的演化虚无,要不是龙帝,自己在那一刻已经死了。

    可是现在林山的实力完全够了,都能在虚空之中活动,演化虚无规则应该足够了。

    看到林山的突然坐下,逍遥神尊也是一脸懵逼,问到:“九神尊阁下,林山兄弟这是?”

    九乐也是懵逼,老大怎么说开始就开始,说到:“逍遥神尊阁下,我老大就是这样,可能你刚才说的话让我老大有所感悟。”

    逍遥神尊诧异的看了一眼林山,也是苦笑不得,原本是林山提出的问题,现在却变成了他的感悟。

    逍遥神尊:“那九神尊阁下,我们就先离开了,认输越多,目标就越大。”

    九乐抱拳说到:“多谢逍遥神尊阁下,等老大苏醒,我们立马赶过来。”

    逍遥神尊点点头,消失在星空之中。

    等这些家伙离开,九乐拿出一道阵法,瞬间将这片空间笼罩,然后空间不断缩小,化作比原子小的存在。

    在内部,林山不断的演化,而九乐也闲的无聊,开始沉睡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一片空间之中,三宇神帝周围散布的怪异的气息,八道虚影时隐时现,但还是很不稳定,就算三宇神帝在怎么努力,都无法维持另外八道阴阳体。

    和上次相比,这次要困难很多,被鬼荧神帝重创,想要恢复,也需要百万年之久,可是那个时候碰撞已经结束了,又有何意义?

    要是没有那些灭绝的神药支持,自己想要短时间内恢复实力,那根本不可能。

    三宇神帝思索一番,传出一短话语,但就要放出去的瞬间,却想到了什么事情。

    但下一刻,还是将这段话传回家族,就算林山真的富,但三宇神帝可不相信,林山能够有那些东西,要是有,那林山就不可以活着了。

    瞬间,三宇神帝消失,开始询问林山的位置,但知道那个区域被封住之后,也是愣住了,这么巧的吗?

    但这些问题难不到三宇神帝,毕竟他是太一主神的儿子。

    三宇神帝跪在虚空之中,那些神帝看到三宇神帝跪下,心里不由得大惊,也跟着跪下。

    “父神在上,三儿想进入明界星域,想要去认证一件事情。”

    安静,但谁也不敢做任何事情。

    突然之间,一道意志降临,正是不古恒主神,看向三宇神帝,问到:“去可以,但不可出手,也不可干扰里面的战斗。”

    三宇神帝低头说到:“三儿明白。”

    古恒主神的意志撤走,所有神帝都起身,主神给他们的压力太大了,虽然只是一道意志,但拥有的实力也不是他们能够想象的。

    这时,一个神帝走到三宇神帝身边,问到:“三哥,你要进去干嘛?那里面都被扫荡过了,没有什么能吸引你的吧?”

    三宇神帝:“我只是想要看看自己的猜测是否正确,因为我有了一个想法,也不可能把他压在心里。”

    焮月神帝点点头,也没有在问什么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明界,一道身影出现降临,那些神尊战斗留下来的气息瞬间消失,三宇神帝感应了一下,并没有林山的气息,但却找到了神界的主场。

    瞬间,三宇神帝消失在原地,一个呼吸不到,人就已经出现在逍遥神尊他们这里。

    看到三宇神帝的到来,所有神帝都愣了一下,不是说神帝不能参战吗?怎么会是?但他们可不敢问,只是半跪下去。

    但有一部分可没有跪,对于他们来说,能让他们跪下的,只有主神。

    三宇神帝也没有说什么,神识一扫,瞬间就知道了那些人和林山接触过。

    于是指着逍遥神尊问到:“我问你,可知林山在哪里?”

    逍遥神尊一愣,这是发生了什么?但还是抱拳说到:“神帝大人,林山感悟到了什么,此刻正在关键时刻。”

    虽然说着这些话,但逍遥神尊还是将林山的位置显露出来。

    三宇神帝看了一眼逍遥神尊,逍遥神尊顿时间感觉到压力巨大。

    三宇神帝微微一笑,说到:“我明白,林山作为我们神界的,我当然不会打扰他。”

    说完,三宇神帝就消失了,在场的神尊都看向逍遥神尊,都觉得他胆子很大,居然敢教神帝做事!他们可没有这种勇气。

    瞬间,三宇神帝就来到了林山所在的空间,察觉到周围的隐藏气息,三宇神帝也是愣住了,林山这么重要吗?

    但三宇神帝明白,应该是林山身上的东西吸引他们,这些家伙,打主意到一个神皇身上,倒也是无耻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21405252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