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晋升神帝,未知的风暴

晋升神帝,未知的风暴

    一脸懵逼的九乐回过神来,看着一脸嫌弃的林山,也是连忙摆正脸色,问到:“老大,他这来的也太刻意了吧?”

    林山收回眼神,看着俩位神帝离开的方向,说到:“他们究竟所为何事?一位神帝,明明可以直接说明来意,却还要试探自己?不能啊?”

    林山心里有点害怕,如果真如自己所想,那自己就像是一个小丑一样,一直都在避免被他们发现,但按照现在发生的事情,林山感觉不太好。

    九乐也不解,他的身份不可能怕浩苍神帝,敬畏?不可能,都已经被发现了,他还要来问林山,就已经注定了,没有必要,就算浩苍神帝硬8要保护老大,也有十足的把握带走老大。

    想了一会儿,林山还是不想去思索了,这问题不管如何,自己不管怎样都不能让自己心态出问题。

    “算了,九乐,神帝的做法,就不要乱猜测了,反正他又没杀我。”

    九乐怪异的看了林山一眼,也不再说什么,但还是无奈的叹了一口气,在这个神界,已经被俩位主神压的喘不过气来,你要是杰出的天才,成为神帝都是一种奢侈。

    别看无零神界的神帝很多,和昆曲神界的神帝相比,十比一的比例也不过分,可想而知,死在那俩个家族的天才有多少。

    这也就导致了后面的天才不得不加入那俩个家族,但后面那些天才都没有什么传说,反而那俩个家族的神出现了很多的天才。

    虽然他们已经猜到了大概,但还是不敢妄想和猜测,那是主神,所做一切,皆为正确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就在林山和九乐回到主场的时候,已经发现了这里情况远比想象的残酷。

    光明神院的大部分神尊已经撤出明界星域,回到了自己的神院。

    而很多的势力也损失严重,可以说已经退出这次战斗的舞台。

    而仅剩只有主神家族俩家,神苍神院,光明神院,明家,神㝠神神院,剑宇神院。

    还有一些散人势力,但散人势力的踪迹几乎没听见,神界碰撞开始时还能听到一些消息,可是现在散人势力的完全沉了下去。

    但林山看着这些家伙,心里也是明白,他们当中,肯定有一些也是散人势力的人员。

    神界很复杂,但林山不想去弄懂,因为太麻烦了。

    就在这时,一道声音想起:“各位神友,晋升神帝,前所未见啊!”

    林山和九乐相视一眼,晋升神帝!居然在这种时候晋升神帝!可不是什么好的机会。

    虽然林山看过师兄们晋升神帝,但那时林山很弱,不可能接触,虽然有浩苍神帝的保护,但林山根本了解不到。

    可是现在林山相信,自己能够去看了,晋升神帝,也要有所准备啊。

    而且在林山的计划之中,就是在此次神界碰撞之中晋升神帝。

    俩人立马跟随那道气息,前往晋升之地。

    可神帝刚苏醒,就看到了浩苍神帝,连忙说到:“师父?我沉睡了多久?”

    浩苍神帝:“差不多二十七万年,这段时间,神界发生了很多大事。”

    可神帝摇摇头,接受了那些信息,也是诧异了一下,没想到啊,小师弟也到达神皇了,速度太快了。

    浩苍神帝:“在哪里究竟发生了什么事?连你也被重创。”

    可神帝开始回忆,说到:“小师弟说的差不多,那些规则,因为给我的感觉很弱,我也没在乎,所以就被规则侵蚀了,当我发现之时,已经来不及了。”

    浩苍神帝皱起眉头,按道理来说,可神帝的实力不至于,就算那些规则和那个境界有关系,也不会在老八之前倒下的。

    “可是,老八说了,那些规则能感觉到,以你的实力,不至于被侵蚀成这个样子。”

    可神帝:“师父,那道活着的意志是主神,虽然没有实力,但在那宫殿里,他可以影响到神识。”

    浩苍神帝:“未知之地,你们居然选择分开,倒也是大胆,要不是你小师弟,你们早就死完了。”

    可神帝摇摇头,无奈的苦笑了一下,但也是错误的决定,以为自己成为了神帝,只要那俩位不出现,就可以高枕无忧,但宫殿之事,倒也是给自己上了一课。

    就在这时,浩苍神帝像是知道了什么,说到:“碰撞之地有人晋升神帝?”

    现在参与战斗的只有神尊,现在选择晋升神帝,怕不是什么好事。

    听到浩苍神帝的消息,可神帝愣了一下,虽然已经了解到发生的事情,但也觉得没那么简单。

    尤其是这种情况,一般参与战斗的都保留了一分神魂在本界,那样就算死了,也有机会复活。

    神帝撤走,一旦神帝出手,那现在明界造损失不敢相信。

    随着这道意志消失,可神帝也继续闭目养神,现在的她还不能发挥真正的实力,去了也是添乱而已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明界星域第一战场,林山和九乐来到这里时,也被这里的战场惊到了。

    和这些家伙相比,林山他们造成的影响完全是小打小闹。

    前方的位置,天劫的气息很明显,就算相隔亿万光年,林山和九乐都能感觉到雷劫的恐怖。

    林山拿出令牌握在手里,那种恐惧果然淡了很多,九乐也感觉到好了很多。

    神帝,入境!

    林山一脸平淡的看看着前方的雷劫,虽然看不清楚具体的情况如何,但对于现在的林山来说,已经足够了。

    一声惊雷,让林山感觉心脏狂跳,不止是害怕,还是清醒,是恐惧,但也是某种信息传递。

    九乐一愣,连忙扶住林山,说到:“老大?要是承受不住我们就离开,错失一次无所谓的。”

    林山睁开眼睛,脸色很狰狞,九乐也被下了一挑。

    林山:“不用,这点,我还是能承受的住。”

    林山的规则显露出来,将自己包围起来,然后缓缓的吐出一口气。

    和林山一样的很多,但坚持不了他们就离开了,虽然神帝晋升很难遇到,但还不至于把命搭上去。

    见林山坚持,九乐也没有说什么,静静的看着雷劫的气息。

    又是一声惊雷,但这次林山没有躲避什么,反而放松自己,去听清这要传递的信息。

    下一秒,林山七窍流血,变得恐怖无比。

    林山突然之间大笑起来,充满了豪迈,生气,以及释然,但这样的林山让身边的九乐一脸懵逼。

    就连虚空之中的浩苍神帝也疑惑起来,林山怎么了?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21430572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