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围攻,弑神虫的突然出现

围攻,弑神虫的突然出现

    林山现在要做的,就是前往自己神界的势力的所在地,因为这件事情,林山知道,自己已经成为了昆曲神界的目标,不管是自己的富有,还是带来的影响,都有可能,所以林山唯一的办法,就是先去找保护。

    九乐把神识展开,随时都能发现有许多神往这边靠,看来是察觉到了俩人,就是不知道是那个神界的。

    林山突然停下,眼神锐利的看着前方,九乐一愣,随即也看向前方,就连赶过来的众神也是纷纷停下脚步,感觉到前面若有若无的气息,也是心里一惊,神帝没有参与战场,这来的是何物?

    但很快,那道气息也消失了,所有神都没有行动,静静的等待这,数天之后,还是毫无动静。

    林山正要走,一道恐怖的气息瞬间出现,一根棍子直取林山脑袋,但九乐瞬间向前一掌,顺势将林山拉到自己身后。

    恐怖的气息瞬间爆发,将所有神都冲散,林山向前一步,一剑斩出。

    但对面的神尊只是手一挥,直接将林山的斩击震碎,嘲讽到:“一个神皇?谁给你的胆子,敢对一个神尊出手?”

    林山哈哈一笑,说到:“我师父给的,不就是神尊吗?以境界压我,你也枉为神尊!”

    神尊眼神一沉,恐怖的威压直面林山,九乐也不甘示弱,直接压住了这位神尊的威压。

    瞬间,周围的星空变得清晰无比,就在此时,一个神尊突然出手,完全不讲武德。

    就在他出手之时,一道斩击直接出现,将其逼退。

    神尊看向斩击的方向,不由得眼神一沉,逍遥神尊,他怎会在这种地方?

    昆曲神界的神尊都是不解,这些家伙怎么出现了,原本在战场之上,完全看不到他们的身影,可是现在却冒出来了。

    “逍遥神尊,我还以为你要躲到碰撞结束,看来是我想错了,你倒也是知道林山的富有。”

    逍遥神尊大笑一声,说到:“搞笑,以为谁都和你们昆曲神界一样小人,以神尊之境欺负神皇,还要脸不?”

    林山见状,哪里还不会添油加醋,说到:“逍遥神尊,他们昆曲神界这样做又不是第一次了,都不要脸了,多一次又何妨?”

    逍遥神尊哈哈一笑,林山这句话倒也是说的让他舒坦,看着昆曲神界那些家伙难看的嘴脸,又何尝不是一种打击。

    昆曲神界的神尊们知道,林山这家伙嘴巴厉害,还说的有理有据,要是说起来,吃亏的就是他们了。

    而且,看着这种情况,现在集结的神尊已经很多了,看来有失去控制的迹象。

    青鬼神尊也出现了,看到了林山被围在中心,也是脸色带有笑意,终于见到本人了。

    “林山!以神王之境让神帝关注,神皇之后更是惹人注目,今日一见,果然没让我失望。”

    看向说话之人,林山皱起眉头,自己好像不认识?这家伙是谁?

    于是,林山抱拳,满是歉意的说到:“神尊阁下,多谢夸奖了,我只是一个神皇,不值得,不值得。”

    星空之中的神尊们脸色一变,尤其是昆曲神界的,林山不认识青鬼神尊,但青鬼神尊认识林山,这一下,昆曲神界那边瞬间吃了一个大亏。

    青鬼神尊倒也是没有任何不悦,反而说到:“青鬼神尊,想来,林山阁下也没有听说到,那倒也是正常。”

    林山没有称号,而青鬼神尊直接称呼林山的名字,差距瞬间就出来了。

    林山倒也是不着急,既然你们选择文斗,那我求之不得,于是说到:“失敬失敬,晚辈修行时间短,称号这种还没有资格有。晚辈不长走动,不认识青鬼神尊大人,倒也莫见怪。”

    我承认我自己垃圾,怎么了?有问题?

    但,林山是晚辈,承认了自己的错误,倒也是大气,可是青鬼神尊作为先行者,现在却这样难为一个后辈?

    我有礼,你无耻。

    这就是林山要说的。

    青鬼神尊当然知道,只是淡淡的一笑,但突然之间,所有神脸色瞬间变了,刚才那股气息又出现了!

    林山也是脸色大变,经过这次气息的出现,林山完全明白了,是弑神虫!

    这鬼玩意怎么会出现?

    难道是因为鬼荧神帝和三宇神帝的战斗!

    九乐也感觉到了,不敢犹豫,直接逃走。

    见识过弑神虫气息的都明白了,也是赶紧逃走,战斗死去还有机会复活,要是被被弑神虫给吃了,你就算有备份也完犊子。

    知道是弑神虫,所有神尊脸色大变,也不管林山了,直接逃走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,逃命要紧,林山管不起了。

    逍遥神尊也是倒吸一口凉气,赶紧逃走,看向林山逃走的方向,也是有点怀疑,难道真如传说一样,林山就是一个倒霉蛋!走到那,哪里就有大事!

    瞬间,虚空被啃食,无数的弑神虫出现,开始啃食神尊们,就连神帝也拿弑神虫没办法,更何况是他们神尊?

    林山眼前的星空突然之间被啃食出一个大洞,无数的弑神虫出现,就如同虫潮一样,但弑神虫的要恐怖无数倍,林山也无法形容了。

    刹住脚步,立马转变方向。

    但有些倒霉蛋就没这么好运了,直接被弑神虫贴脸输出。

    慌乱之中,杀死了一些弑神虫,但还没来得及高兴,身体里就冒出了一些弑神虫,直接杀死一个神尊。

    如果一个神帝能诞生一万只弑神虫,那神尊最多三百只。

    看着如此恐怖的数量,林山知道这样逃走不是办法,于是说到:“各位,把规则释放出现,建立一道牢笼!将弑神虫放进去。”

    林山停下来,规则瞬间张开,形成一小部分笼子,九乐也跟着做,和林山的规则合在一起。

    那些神尊看到这一幕,也知道没有办法,现在弑神虫的数量太多了,只能按照林山的办法来做了。

    笼子越来越大,无数的弑神虫被困在其中。

    瞬间将笼子丢向虚空,然后乘着弑神虫空隙,直接逃走。

    无数的神尊们看到这一幕,也是学的有模有样,逃走的也越来越多。

    一万光年之外,林山和九乐心惊胆战的看着被破坏的不堪的星空,也还相视一眼,这尼玛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这时,一道身影出现,正是逍遥神尊。

    逍遥神尊看到了林山,也是豪爽的笑了起来,说到:“林山兄弟,多谢你救了我,以后有事,就来找我。”

    林山抱拳,说到:“神尊不说是我让弑神虫变得这么多就不错了,那里还麻烦逍遥神尊。”

    逍遥神尊:“唉,这话说的,他们都是废话,弑神虫这玩意要是能被控制,那主神早就收了,那轮到我们来。”

    九乐看着弑神虫越来越多,说到:“老大,逍遥阁下,现在弑神虫有增加的迹象,我们还是先离开吧。”

    三人点点头,瞬间消失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21390250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