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针对性,最正确的做法

针对性,最正确的做法

    明界星域虽然被鬼荧神帝摧毁大半,但也因为这件事情,主神也让神帝撤出了这个战场,同时也加固了明界星域的域界。

    听到这个消息,让林山确实有点意外,按道理来说,不管神界破坏成什么样,这些主神都不会在意。

    丘山神帝:“我也听意外的,但神帝战斗的破坏已经不是神界能够承受的,这次的战斗就已经表现的很明显了,神帝间的战斗,摧毁了大半的碰撞之地。”

    林山到吸一口凉气,一半啊!那自己的神识展开都不一定能到一半,神帝只是战斗,就摧毁了一半,这是何等的恐怖。

    林山:“那师兄你为啥还在这里?”

    丘山神帝:“这里已经不是明界星域了,不把你送过去,我怕你死在半路。”

    靠!林山无语了,有这么损人的吗?还亏自己给了那么多的宝物。

    丘山神帝:“不管如何,在里面的战场都是有神尊在,他们实力强大,你尽量避免战斗,昆曲神界那些家伙可是对你恨之入骨。和上次不一样,这次有了主神的意志,师父也不能违背主神的意志,所以你自己小心。”

    林山:“神尊啊,我可不是当初的弱者了,他们要杀我,也要问问九乐答应不答应。”

    丘山神帝看了一眼林山,并没有说什么,林山说的没错,有九乐在,俩人只要不被围攻,那还真有可能反杀对方。

    毕竟林山的宝物太多了,谁知道他会拿出什么来。

    星空之中,无数的气息撤走,感觉到气息少了很多,丘山神帝也是微微一笑,这些家伙,还真是贼心不死。

    林山也能感觉到这些神帝的存在,看来自己很富有的消息已经让他们知道了,也不知道那个王八蛋说出去的。

    后面的九乐,顿时间就感觉到了一股恶意,心里也是直发毛,那个王八蛋惦记上了他?自己并不富有啊!

    看到越来越近的明界星域,丘山神帝也停了下来,确认林山和九乐进入之后,就消失在星空之中。

    几道身影从星空之中走出来,看着丘山神帝离开的位置。

    “这些家伙,把林山保护的这么严密,还真没有机会下手。”

    一位神帝站出来,全身穿着大红色的衣服,看起来很骚气,说到:“那不就算证明了林山身上的宝物很多?消息确实无误,现在没有机会,不代表以后没有机会。”

    几位神帝相视一笑,随后消失在星空之中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明界星域内部,林山和九乐刚进来,一道阵法赫然升起,看着这道阵法,林山和九乐并没有意外,他们早就想到了。

    随后,林山和九乐的身影变淡,只是一道简单的不能简单的分身。

    这些神尊看着分身,也是没有任何表情,林山他们能想到,他们也能想到。

    于此同时,很多进入明界星域的地方也都出现林山和九乐的身影,但都是分身,这让所有拦截林山的神尊脸色不太好看,都是上万个地方,出现的都是分身,林山这家伙,还真是恶心人。

    一位神尊在星空之中无脑的怒吼着,林山浪费了他们多少时间,结果都tm是分身,任谁心智强大,都很无语。

    而林山呢,还在明界之外,死帝,九乐三人在星空之中吃着烧烤,感觉到自己送进去的分身都消失了,三人能想象到他们无力的表情。

    死帝吃完一个神兽的大腿,舒畅的呼了一声,说到:“多少年了,我都忘记了吃东西是啥感觉。”

    林山鄙视了一眼死帝,说到:“你怕是不知道怎么做吧?二师兄?”

    死帝喝酒停了下来,说到:“你放屁,我是神帝,学一样东西不是一秒钟的事情?”

    林山:“切,那你还说自己没吃过东西。”

    死帝不打算在搭话,他很明白林山的厉害,耍嘴皮子能够赢林山的神界还没见到过。

    一年之后,三人也散了,虽然不知道里面的情况如何,但林山知道不能在呆了,于是和九乐进入了明界星域。

    让林山意外的是,这些家伙居然没有在了,居然放弃了,看来还真没有耐心。

    九乐伸出手一抓,周围的星空一紧,并没有阵法的痕迹,也是不由得嘲笑这些家伙。

    明界星域的某一处,昆曲神界的天才都聚集于此,不断接受到反馈回来的信息,也是微微叹息。

    一位神尊走过来,说到:“你叹息什么?如此战场,我们神界占据了优势,就算他们有支援,那时候对结果影响不到了。”

    青鬼神尊,鬼荧神帝之子,这支队伍是他主导的,虽然能够调动所有神尊,但青鬼神尊感觉不太好。

    表面是他们神界占据主导地位,可是无零神界的那些家伙都没有出现,拍出来的,都是一些不起眼的杂鱼,就算镇压的再多,都不及他们一个家伙出现。

    “话是如此,他们虽然藏着,但都影响不到最后的结果,可是我担心的是那一个家伙。”

    幻弥神尊,昆曲神界主神的附属势力,和亲戚差不多,听到青鬼神尊说的,也是一脸的沉思,说到:“确实,那家伙,每次出现都会带来变数,虽然他做的事情不算震撼,但引起的连发事件确实不敢确定。”

    青鬼神尊看着星空,说到:“林山啊!多希望能和你同一个时代,你师父那么变态,错过你,也许会让我的心境有所缺失。”

    幻弥神尊看了一眼青鬼神尊,拍了拍他肩膀,俩人看向星空,这次针对林山进入明界星域的阻拦就是他俩安排的,可是林山很聪明,就算他们预算了林山出现的所有位置,但都没成功阻拦林山。

    现在算来,林山也已经进入了明界星域,想到这里,青鬼神尊说到:“安排下去,只要发现林山的踪迹,所有人员都向那里集合,只要杀死林山,奖励一件神帝级武器。”

    幻弥神尊一愣,这待遇,还真是少见啊!于是说到:“你刚才还不说想和他在一个时代吗?”

    青鬼神尊:“这是俩回事,如果因为林山影响到胜利,那我又何必做那个罪人。”

    幻弥神尊苦笑了一下,这家伙,总是把大义放到最前面,这也是为什么选择他做领导人选的原因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21386847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