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绝望吗?

绝望吗?

    七师兄!

    此时的令羽神帝,眼睛淡然,但看起来很陌生,陷入了一种膜拜的神态。

    遮天神帝双眼一凝,林山包裹在遮天神帝周围的规则瞬间被撑开,但又很快围绕到遮天神帝周围。

    林山出现,手上出现大量的规则,将令羽神帝包裹起来。

    就像一个蚕茧一样,那些宫殿的规则都被隔绝在外,将七师兄隔绝之后,林山又让自己的规则侵入了七师兄的体内,到达精神世界瞬间,就看到了无数的规则笼罩着七师兄的灵魂本体,规则再次爆发,开始侵蚀那些宫殿规则。

    外面的遮天神帝不得不感叹,要不是林山在自己身边,可能自己也变成这个样子了。

    至于原因,遮天神帝不打算问林山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。

    这里的规则确实强大,但这里的规则和林山的有一个共同点,不属于任何时空,这也是林山想到的,既然和自己有这个共同点,那自己演化这里的规则不知道能不能行得通?

    呆在这里的十万年,林山一直演化这里的规则,但只能演化一小部分,林山也知道,光屏演化,自己怕是一个纪元的时间都不会够。

    但,林山却能隔绝规则,因为都不属于任何时空,这里的规则虽然强大,但也只是相对于这个时空的神来说,对于林山,那就是相等关系。

    因为这里的规则没有主导意识,而且那道意志似乎也对林山的规则没有办法,所以林山成为了这里的唯一安全区。

    五百年之后,七师兄灵魂本体的规则全被林山的规则侵蚀,加上令羽神帝的抵抗,让林山额外的轻松。

    令羽神帝的意志苏醒,看着前面熟悉的规则,灵魂本体就知道自己得救了。

    林山睁开眼睛,包裹七师兄的规则也瞬间散开,遮天神帝连忙扶住七师兄,拿出大量的神石让令羽神帝吸收。

    吸收了一千多万神石,令羽神帝终于睁开眼睛,说到:“俩位师弟,别管我,赶紧离开这里。”

    遮天神帝:“七师兄,这里已经出不去了。”

    令羽神帝抬头,不敢置信的看了一眼遮天神帝,再看看林山,仿佛想到了什么,问到:“你们怎么能够到这里?”

    见七师兄也恢复了行动能力,遮天神帝也不再扶着他,说到:“还好有小师弟,他的规则似乎和这里有某种关系,所以我们不受规则的侵蚀。”

    令羽神帝意外的看了一眼林山,然后伸手拍了拍林山,说到:“既然出不去了,那你们有什么办法吗?”

    遮天神帝:“找到那个意志,应该就是他控制这座宫殿。”

    令羽神帝沉默了一下,也点点头,现在唯一的办法确实只有找到那个意志。

    原本包裹的规则瞬间变化,附着在令羽神帝周围,令羽神帝能清晰的感觉到,那些规则触碰了一下林山的规则,很快就散开了。

    令羽神帝意外的看了一眼林山,没想到,一个神王的规则居然能够阻挡这些规则,还真是少见啊!

    林山看到七师兄的眼神,解释到:“这些规则固然强大,然都是没有主导意识,虽然那道意志能控制这些规则,但却不能让这些规则如如同自己的一样。”

    林山回到遮天神帝身体里,遮天神帝和令羽神帝继续往里面进入。

    而七师兄也说了自己的所经历,和林山他们一样,找了很久也没有找到什么,整个宫殿都只剩一个宫殿。

    至于外面为何会有那些宝物,谁也不知道为什么?

    后来也察觉到了这些规则的流向都是一个方向,所以才往中心来,但什么时候被规则影响到,七师兄也没有察觉到。

    因为这里的规则太平淡了,而且这里的规则似乎也演化了这个世界的规则,他们就算是神帝,也顶多坚持几万年。

    就在一年之后,几人看到了两具神帝的尸体,看到俩具神帝尸体触碰在一起,几人哪里不明白,估计是想要收取尸体,结果还是被规则影响到。

    突然之间,令羽神帝和遮天神帝向后退了一步,一个怪异的兽体出现。

    四人瞬间看出来,这个兽体全是规则构成的,看来是知道那些规则影响不到了,所以才派来的。

    林山也知道自己想错了,看来那道意志不止是能控制那么简单,他和规则之间还有某种关系!

    就在兽体冲过来之时,一把规则凝聚的巨剑出现,直接将兽体一分为二。

    巨剑的规则散开,参杂在星体里面。

    重新凝聚的兽体也不再属于那道意志的专属,陷入了某种混乱,然后就跑远了。

    几人绕过这些家伙,不让自己触碰到尸体。

    但兜兜转转,又过去了十万年左右,还是找不到中心位置在何处!

    三人的心态也终于产生了变化,不管林山怎样帮助他们,心态也陷入了某种境界,他们已经坚持不下去了。

    七师兄:“小师弟,我们不能持续下去了,你的规则已经保护不了我们。”

    林山出现,抬头看着宫殿上方,然后让他们三个进入自己的灵魂世界,遮天神帝他们无奈,现在也之能这样做了。

    俩位师兄将自己的气息收拢,不让自己影响到林山。

    进入林山灵魂世界的时候,林山感觉到了某种东西被掐断。

    看来,这里要比自己想象的困难,连神帝都坚持不住,也不知道自己能坚持多久。

    看着无边无际的宫殿隧道,林山叹了口气,继续跟随规则的流动前进。

    百年?千年?

    林山又看到了四师兄,和十师姐一样,也死了。

    林山握紧拳头,努力让自己平静。

    没走多久,林山又看到了九师兄,无奈的同时,林山只能继续往前,如果在这里停下来,那林山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变成这样。

    而八师兄和七师兄也恢复了正常,但为了保持战力,以防万一,只能继续呆在林山的灵魂世界。

    就在这时,林山感觉到了另外一股气息,还活着!

    艰难的前进着,很快就感觉到了这股气息,师父的气息?

    难道师父也来了?

    可是,并不是,而是六师姐!

    她正在被浩苍神帝的意志保护着,那道意志也很微弱了。

    林山看出来六师姐此刻已经很虚弱了,立马喊到:“六师姐!往我这边来!”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21282369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