错误

    安神帝混乱的意识突然听到了一声呼喊,但已经做不出回应了,但能喊自己师姐的,肯定是自己的人,于是,安神帝用尽自己最后的意识,说出了最后一句话。

    “走!”

    说完这个字,安神帝只感觉自己的意识陷入了无尽的黑暗,但突然之间,安神帝感觉到自己进入了另外一个地方,随后一只大手出现,直接将那些围住自己的规则撕碎。

    安神帝的意识,也逐渐恢复。

    随后,安神帝就感觉到了熟悉的气息,嘴角也是出现了笑意。

    看来,自己得救了。

    看着安全的六师姐,林山突然倒在宫殿之中,血液从身上的每一处滴落,其他三人看到这一幕,虽然担心,但即使作为神帝,在这里也无可奈何。

    就在林山血液滴落到宫殿之上的时候,那些规则就像遇到了什么一样,不敢靠近。

    这里,也形成了一个安全区。

    林山躺在地上,那些规则开始侵蚀林山,但都只能在林山外面,根本接触不到林山。

    林山调动规则,随着规则的运转,周围的空间也受到了影响。

    规则的自动运转,和林山控制的运转完全不一样,这里的规则也受到了牵引,跟随林山的规则运转,很快就形成了一个风暴区域。

    一具神帝尸体出现,林山开始吸收神帝的精华,毕生修炼的境界,都归于林山。

    万年之后,林山的伤势也终于恢复,但六师姐还是没有醒过来,林山起身,继续前进!

    遮天神帝:“小师弟,自己小心点。”

    林山笑了一下,说到:“在外面都是你们保护我,在这里,既然我能保护你们,那就不要矫情了。”

    遮天神帝咧嘴一笑,难怪师父会那么喜欢小师弟,原来,小师弟和其他家伙不一样。

    越前进,林山感觉到规则越来越恐怖,虽然那些规则奈何不了林山,但林山已经寸步难行,每踏出一步,都需要百年之久。

    但是,林山却突然停了下来,众人懵逼了,随着林山的转身,几人脸色就变了。

    三师姐!

    此刻的可神帝,意志虚弱,就像是一个死人一样。

    遮天神帝:“连三师姐都被影响到,这里究竟是谁!”

    林山看着这么遥远的距离,林山知道,自己可能来不及,而且三师姐还有气息,也许能救。

    但是这点距离,林山闭上眼睛,周围的规则瞬间转动起来,林山努力的向前,但每走一步,林山的身体就会裂开,鲜血不断的滴落,林山眼睛却没有眨一下。

    林山瞬间将三师姐收到灵魂世界,整个人就倒在了地上,气息也变得很紊乱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,林山的规则不受控制,开始和那些规则相互战斗着。

    林山盘坐起来,开始运转规则,周围的规则也受到牵引,开始运转起来,范围逐渐扩大。

    而灵魂世界的几人,也看到了三师姐的惨样,已经没有了气息,但微弱的意志还代表着她还活着。

    看着外面的林山,几人相视一眼,没想到会有这么一天。

    十万年之后,林山苏醒,林山感觉到了无数的规则在侵蚀自己,但随着林山的苏醒,那些规则被瞬间吞噬。

    林山满血复活,看着这里的宫殿,无力的怒吼着。

    遮天神帝看出来林山的不对劲,立马说到:“小师弟,冷静下来,你现在是唯一的希望,不要被这里的规则影响到。”

    林山闭上眼睛,深吸一口气,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,可是这么久了,还是毫无头绪,让林山很烦躁。

    这时,六师姐也苏醒了,立马起身,看着是熟悉的人,也是松了一口气,但感觉到这里的空间不对劲,也是紧张起来。

    遮天神帝走过来,问到:“六师姐?你终于醒了。”

    遮天神帝把这段时间发生的一切都告诉六师姐,安神帝也是不敢相信,居然会变成这样子。

    看着外面还在努力坚持的小师弟,安神帝也是不由得动容,他一个神王,在这里坚持了那么久。

    但,安神帝还是说到:“小师弟,你换一个思路想一下,也许这些规则的流向是一个圆形,根本没有中心位置。”

    听到六师姐的话,林山突然之间醒悟,自己的规则流向不就是一个圆形吗?

    但自己的规则有起始,可是这里的规则自己不知道,也找不到起始之地。

    不对,起始之地。

    林山突然之间想起来,在那道门哪里,那个神帝的突然出现,而且他不是自己神界的。

    而且,当时推门的时候,他是第一个!

    林山瞬间转身,一种情绪在心中蔓延,规则也变得暴力起来,将周围的规则吞噬。

    但都是自损一千,杀敌五百的行径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俩个神界相撞的某一个角落,无敌的人影看着下面的弱者,他伸出手看了一下这副身体,很满意,在神王境就能碾压这些神皇。

    虽然自己本身的实力是神帝,但这种感觉,从来没有让他有过,这具身体的主人,还真是奇特。

    突然之间,一个意志突然出现,让这个人影不受控制,下面的昆曲神界的神皇看到这一幕,没有想打反杀这个家伙,直接逃走,一个神王,能杀死这么多神皇,太变态了。

    神帝的意志,看着前面逐渐滋生的意志,也是皱起没有,自己明明已经镇压了他的意志,现在居然突破了封印。

    突然之间,另外一道意志出现,将滋生的意志瞬间压下去。

    神王见自己重新掌控这具身体,转身看到是太一主神,有些惊讶的说到:“父亲,你怎么来了?”

    太一主神:“感觉到你的意志不对劲,所以就来了,刚才是什么情况?”

    神王:“父亲,估计是本体出事了,让这个家伙的意志爆发。”

    太一主神:“看来,那里面有大事发生了,连你都受到影响,究竟是什么事情?”

    神王:“父亲,还能什么事情让你这么好奇?”

    太一主神淡淡了看了一眼这个神王,神王立马低下头去,不再言语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此刻的林山,也已经到达了那道大门前面,一双眼睛愤怒的看着大门。

    里面,究竟是不是那道意志的所在地!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21285384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