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死亡!

死亡!

    一个混乱的宇宙,浩苍神帝他们接到消息之后就往这里赶了,但没有林山所说的宫殿,只是无边无际的混沌。

    就在浩苍神帝好奇之时,四道身影出现,浩苍神帝微微一愣,退后到了一万光年之外。

    太一主神看着无尽的虚空,一双眼睛紧闭着,说到:“刚才那种心悸的感觉你们也感觉到了,看来是其他世界的东西。”

    昆曲神界的一位主神说到:“不是,在我们这个已知的世界,更本没有那个境界的出现,如果要是,应该不处于同一个时空。”

    其他三位主神同意,如果是这个时空的,那他们不可能不知道。

    古恒主神:“刚才那个东西,应该没有主人,不然就不会只是短暂的出现了。”

    太一主神:“没想到啊!这次神界的碰撞居然会引出这么多的事情,弑神虫,主神之灵,混沌之气,星兽残骸,还有刚才出现的东西。”

    昆曲神界的另外主神:“这些东西都应该有某种关联,能引出这么多的事情,那这个关联,肯定不简单。”

    古恒主神:“星兽一族,因为星兽一族的灭族,才造成了这种平衡失效。”

    三位主神都知道,但星兽一族灭族那不是他们能够阻挡的,可以说,星兽一族族长死去之后,那种平衡就破灭了,只不过他们让这种平衡加速了而已。

    失去平衡,这是注定的,就相当于仙界的清洗。

    这种平衡都需要某种力量来维持,但他们主神并不想去做,因为他们知道,要维持平衡需要多大的代价,那不是他们主神能够承受的。

    古恒主神伸手将前面的虚空随手撕开,但虚空之中并没有什么,然后古恒主神又将虚空合拢。

    其他三位主神都失望了,然后消失在星空之中。

    浩苍神帝感觉到三位主神的离开,也是皱起眉头,连他们都感觉不到发生了什么,林山他们究竟是进入了何种地方!

    就在这时,一道意志降临,浩苍神帝无奈,皱眉看着眼前的意志。

    太一主神:“你的徒弟们都进去了?”

    浩苍神帝抱拳说到:“是,主神,是一座宫殿,但后面就没有了消息”

    太一主神点点头,说到:“如果他们出来,你即使把里面的情况告诉我。”

    浩苍神帝虽然不爽,但在主神的意志下,浩苍神帝还是答应了。

    看着浩苍神帝的样子,主神并没有说什么,消失了。

    丘山神帝半跪着起身,依旧淡淡的看着前方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检查了一下,并没有什么能拿得动的,遮天神帝也只能放弃,前往其它房间,十万年了,在这里面一样收获都没有。

    等再回到那个人像前面的时候,遮天神帝只是淡然的看着,经历了这么久,他已经适应了这里的规则。

    按照原路返回,并没有遇到追到的神帝,几人也是很惊讶的,神帝在这里居然能失踪。

    看来当初的决定是错误的,几人不应该分开。

    突然之间,一个神帝的尸体漂浮过来,遮天神帝也是被吓了一跳,看着神帝的尸体,并没有战斗的痕迹,遮天神帝脸色也是紧张起来,居然能让一个神帝这样死去,这里面究竟有什么!

    遮天神帝伸手就要将神帝的尸体收起来,但林山却连忙阻止。

    “八师兄!不要碰!”

    遮天神帝收回手,一脸诧异的看着神帝尸体,问到:“你发现了什么?”

    林山:“规则,上面有一种很陌生的规则,虽然不知道有多强大,但能让一位神帝死去,肯定不简单。

    遮天神帝看着漂浮的神帝尸体,也只能放弃,按照原来的计划,跟随规则的流动前往中心区域。

    也不知道其他师兄和师姐们怎么样了,这里这么神秘,希望他们没事!

    跟随规则的流动,一路上见到了很多神帝的尸体。

    其中还有很多连遮天神帝都不知道的神帝,林山和九乐震惊,这里面究竟有什么!居然让这么多的神帝葬身于此。

    突然之间,遮天神帝停下脚步,林山和九乐一愣,瞬间看到了一个熟悉的尸体,十师姐!

    遮天神帝脸色一变,刚要去触摸,却被林山连忙阻止,现在不管什么情况,都不要去触摸。

    遮天神帝:“就不应该分开,现在大家居然变成这样了!”

    有些悲伤,但强大的心智让遮天神帝能够保持冷静。

    林山:“现在不管如何,都要小心点,而且虽然十师姐死了,但她的意志保持在这里,只要将来我们达到那个境界,就有机会复活她。”

    遮天神帝点点头,说到:“现在我们的主要目的是找到其他师兄,先不要管中心位置的情况了。”

    林山:“不,八师兄,我们要去中心位置,十师姐的死,应该和那道意志有关系。”

    遮天神帝停下脚步,看了一眼看不见边际的通道,没有犹豫的前往中心区域。

    没走多远,林山就感觉到了自己的规则,说到:“八师兄,看看前面什么情况?”

    遮天神帝侧身看去,一个紫衣的神帝也死亡,而他身上还有林山的规则,虽然很淡了,但林山能感觉到。

    三人皱起眉头,看来这里面真的不简单,神帝自己沾染了其它规则都没有发现。

    跟随规则的方向,林山他们穿过了无数间房子,但都找不到中心位置一样,仿佛,在绕圈。

    不,不是在绕圈,是这个宫殿太大了,所以他们的速度才显得慢。

    林山也根据八卦图检查了一下,虽然布置和八卦图有点类似,但添加了很多东西,以林山现在的能力完全做不到解开。

    就在遮天神帝不断前进的时候,林山和九乐不断推演这里的出路和布置,但都以失败告终,不管是何种理解,都让俩人用尽了所有认知。

    九乐:“原本以为是圣地,却没想到变成了死亡的地方。”

    林山睁开眼睛,直接打了九乐一巴掌,说到:“你好歹是神皇,说这种话,你的心智已经崩塌了。”

    九乐精神一震,也是一震后怕,没想到经历了这么的事情,居然让自己的意志变弱了。

    这时,遮天神帝说到:“小师弟,不怪他,我也感觉到自己意志变弱了。”

    林山皱起眉头,说到:“既然你们都变弱了,那我为什么没有感觉?”

    三人瞬间精神一震,林山也想到了什么,眼睛瞪的老大!

    这时,遮天神帝感觉到了一股熟悉的气息,也顾不上那种想法了,赶紧过去,要是晚了一步,那一切都晚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21268624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