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宫殿的强大

宫殿的强大

    就在林山三人离开之时,四个神帝走到了刚才的位置,其中一位神帝说到:“我们四个神帝,怕什么?直接控制林山,让他为我们找路,何必想一个小偷一样。”

    占曲神帝早就不爽了,四位神帝,对方只不过是一位神帝,一个神皇,一个神王,还需要小心翼翼的跟在后面?

    他活了一个纪元,还没有这么憋屈过,尤其对方还只是一个神帝。

    但千羽神帝只是淡淡的看了他一眼,随后说到:“林山不同于其他人,从他出现在神苍神院之后,神苍神院明显富有了很多,而且找到那道门的也是林山,所以跟着林山,我们会有意想不到的发现。”

    战曲神帝:“那我们控制他不是一样的?他一个神王,难道还能在我们四个眼睛下逃走?”

    千羽神帝淡淡的看了战曲神帝一眼,并不想说太多,控制和让林山自己找,那是俩种情况,而且这座宫殿具体是什么情况还不明了,让林山他们先去探路也是一种明智的选择。

    昆伦神帝走到前面,说到:“让猎物自己觅食,长的越胖的猎物,猎人才是真正的喜欢,猎人自己喂胖的猎物,终究差点意思。”

    千羽神帝像看白痴一样看昆伦神帝,然后跟了上去,三位神帝看了一眼,也跟了上去。

    虽然说四人的想法不一样,但也不能因为这样而内讧,而且这个办法大家也都接受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林山三人跟随规则的流动,也不知道去往了何处,但林山留下来的规则都被破坏了,所以那些神帝还跟在后面。

    林山:“八师兄,这些家伙还跟着,看来他们是想要先让我们去探路。”

    遮天神帝:“让他们跟着吧,虽然那道意志弱了,但真正的实力我们也不清楚,倒也是可以利用一下。”

    九乐:“这座宫殿都这么强大,那道意志不弱于神帝,但最好是强于神帝。”

    林山不再言语,跟随规则的流动一直往中心区域去。

    突然之间,林山停了下来,看向左边的道路,虽然规则是向正前方,但,林山却感觉到左边的规则异样。

    遮天神帝:“有点怪异,这里面的规则不弱于我,但却在极力隐藏自己的存在。”

    九乐一脸懵逼,虽然能感觉到左边的规则活跃性要强一些,但规则的流通不是那边啊!

    但看着林山和遮天神帝都进去了,九乐也只能跟上去。

    五秒之后,那四位神帝也出现了,看着这里面的情况,也是脸色一喜,果然如同说的一样,林山真能发现一些不同的地方。

    转变方向,四位神帝瞬间感觉到速度变慢了,心里也是有点兴奋,能让他们的速度慢下来,里面有点挑战性!

    林山也发现了,自己的速度慢了很多,遮天神帝看了一眼,将林山和九乐放到自己的世界,然后开始前进。

    很快,遮天神帝就来到了一个广场,而广场中心,矗立着一个人像,但不是真正的人,他眉心位置有一个圆形,手臂上是俩只手。

    遮天神帝回忆了一下,并没有这种形态的人存在,而且还是以这种情况,就算自己所知的那些主神,也没有一个是这样的。

    难道真的是上个光纪留下来的?

    人像散发的气息很陌生,遮天神帝压根感觉不出具体的实力,但很强大。

    遮天神帝随手挥出一击,但还没到人像边缘,攻击就自动消散了。

    遮天神帝一愣,神情严肃起来,看来这座宫殿真的和那个境界有关!

    遮天神帝知道,一旦这个消息爆出,那这座宫殿将会成为主战场。

    看着这里的场地,遮天神帝知道,这里也是一座神院,还很强大!

    但经历了不知多少岁月,这里的气息只剩下了这座宫殿的主人。

    看着这个人像,遮天神帝也是突然之间想要跪拜。

    林山察觉到自己八师兄的不对劲,说到:“八师兄!清醒点!”

    遮天神帝立马回过神来,心里也是一惊,都这么久了,居然还能影响到自己。

    没有在人像身上逗留,遮天神帝往主殿的方向前去,但遮天神帝看着很远。

    一年之后,遮天神帝终于到了主殿的位置,推开大门,房间里的格调遮天神帝从来没见过。

    但林山却愣住了,这尼玛和皇帝的大殿那么像!

    “八师兄,这种布局,和我的世界那种很相像。”

    说完,林山就把八卦图的和皇宫的布局都勾画出来,看到林山勾画的图样,遮天神帝瞬间明白,但心里更加惊讶,难道这座宫殿的主人!

    遮天神帝摇摇头,有点不敢相信,但林山的样子和外面那个压根不沾边啊!

    突然之间,遮天神帝转头,看向正上方的位置,一道虚影时隐时现。

    遮天神帝突然之间感觉到了巨大的压力,身体瞬间半跪下来,遮天神帝感觉到了巨大的压力,整个人全身的骨头都要碎裂了一样。

    林山和九乐也是全身的裂痕,就算在神帝的身体里,那种压力也让三人很绝望。

    虚影消失,压力也消失了,遮天神帝倒在地上,剧烈的喘息着,身上的裂纹也不断恢复。

    多久了,这种压力遮天神帝很少见了,神帝之上的主神都很少见过,这种压力可不是主神能够拥有的。

    经历了这么古老的岁月,还能让一个神帝全身碎裂,不是那个境界的强者是什么!

    遮天神帝咧嘴一笑,见过那个境界的第一人,怕也是只有自己吧?

    岁月勾勒了那么多的历史,自己也是这个时代的见证者。

    恢复了一下,遮天神帝问了一下林山的情况。

    破碎的林山慢慢聚合,睁开眼睛就听到师兄的关心,回到:“没事,八师兄,外面是什么情况!”

    遮天神帝:“一个强者残留的意志,但已经消失了。”

    等了一下,林山和九乐都出现了,看着身边的宫殿,林山和九乐心里冒出一种自杀的念头,但还是摇摇头,让自己保持清醒。

    这座宫殿的强大,本身就是相比一个主神,但却没有谁能够拥有它,也用不了他。

    遮天神帝:“看来这个宫殿是处于另外的宇宙,不然这么强大的存在,那些主神不可能察觉不到,更何况是我们的那俩个。”

    林山和九乐点点头,随着那种念头越来越严重,林山和九乐不得不回到遮天神帝的身体里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21265057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