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找位置

找位置

    其实,遮天神帝他们清楚,这个无修神帝不过是想借用那个境界的诱惑让他们出手,就算打不破,他也不会损失什么。

    林山的几位师兄看着无修神帝,都有点好奇,他是有什么依仗,居然敢面对几位神帝。

    林山走上前,刚想要触摸大门,却被遮天神帝给拦住。

    林山无辜的看向八师兄,自己难道不能看吗?

    遮天神帝:“这上面的气息很混乱,我怕你承受不住,别乱摸。”

    林山立马缩回手来,心里也是一惊,自己冲动了,因为几位师兄在,林山没有去思考,但现在想想,确实一阵后怕,这道门上面被很多神帝探查过,留下了他们的气息,要是自己触摸到那些气息,会被瞬间吞噬的,就算是浩苍神帝在,不敢说能保证林山安然无恙。

    林山走到后面去,看到了一脸笑意的九乐,他也很少看到林山这样,也是笑了。

    林山无语的看着他,至于吗?

    就在这时,无数道身影走出来,林山和九乐的脸色都变了,全是神帝,起码有三十个左右。

    林山和九乐对视一眼,也知道这里已经和自己没有关系了。

    走出来的一位神帝说到:“各位,不知道他们发现没有,这道门上面蕴含着大量的规则,也许是这些规则,才让大门推不动。”

    这位神帝刚说完,一位神帝就接着说到:“上面的规则很强大,不知道是上面的那个境界,但不管那个境界,都不是我们能够触碰的。”

    所有神帝都一致的点点头,那些规则,随时都能够反制他们。

    但,这样放弃这里,倒也是不愿意。

    好不容易找到这么一个特殊的位置,怎么可能愿意放弃。

    神帝们释放自己的规则,开始附着在大门之上。

    但,神帝们的规则瞬间被侵蚀,神帝们一惊,连忙断开规则,这么恐怖!

    所有神帝面面相觑,这反应也太大了,完全没有试的必要,万一不小心,那就完犊子了。

    林山看着紧闭的大门,也是皱起眉头,要是这样下去,在这里的时间就完全浪费了啊!

    但,林山可不敢走开,这里面的危险要比自己想象的恐怖,还是不要乱跑的好。

    突然之间,林山想到了一件事情,刚进入这座宫殿是听到的那道意志。

    林山拉了一下自己八师兄,遮天神帝也是愣了一下,随后走了过来。

    林山:“八师兄,不知道你们进来时听到那个声音没有,也许打开这道门就和那道意志有关系。”

    遮天神帝也是想起来了,刚进入的时候确实有,但当时压根不注意。

    遮天神帝看了一眼大门,反正大门一时半会也打不开,还不如去哪里看看。

    遮天神帝,走过去,说到:“看这种情况,这道大门是打不开了,我们也就不掺合了。”

    说完,遮天神帝就先离开,其他师兄和师姐愣了一下,也跟着离开了,但这一举动,却让其他神帝都怀疑起来,能轻易放弃这里,有问题!

    跟着离开,林山也把自己的猜测说给他们听,倒也是这样,那道门是这座宫殿的,那这座宫殿的主人肯定能打开。

    可神帝:“那就是说,现在我们要找到那个意志的所在地,才会有机会?”

    林山点点头,但在这么大的宫殿之中寻找一道意志,那是很困难的,就算找到了,要将意志控制起来,那样才能有机会成功。

    这时,五师兄站出来,说到:“这个宫殿很大,我们的意志也不能展开,所以只能慢慢找。”

    四师兄:“但不能让小师弟他俩分开,刚才的情况你们也看到了,他们也知道小师弟身上有神帝级武器,小师弟是最危险的。”

    遮天神帝:“我和小师弟在一起吧,找到意志,我们等到等师父到来。”

    几人点点头,很快就散开了,林山和九乐也跟着八师兄一起离开,前往中心区域。

    就在几人离开之时,几道身影出现,看着林山离开的方向。

    一位神帝说到:“他们居然跟着林山,还是挺小心的。”

    一位紫色衣服的神帝:“要是没有跟着林山,那就奇怪了,这样做,说明他们想到了,但他们不知道我们有几个。”

    先前说话的神帝点点头,然后说到:“先说清楚,不要起内讧,一切先把林山带走再说,到时候再争抢也没有谁知道。”

    “浩苍神帝的小徒弟,听说,他有很多具神帝的尸体,还有神帝级防御,神帝级武器,说实话,神王之中,除了主神家族的传人,还没谁有他富有。”

    其中一位神帝一脸笑意的说到:“有了林山的东西,那道门后面的东西不得到也值得了。”

    商讨完毕,这些家伙很快就跟向了林山离开的方向。

    察觉到自己的留下的规则被破坏,林山也是意外的回头看了一眼。

    遮天神帝:“怎么了小师弟?”

    林山:“八师兄,我留下的规则被破坏了,看来有神帝追了过来。”

    遮天神帝脸色一愣,也是看了一眼后面,再看看林山。

    自己不怕,但战斗的余波会影响到林山的。

    “小师弟,你先找个地方,我拖住他们,之后在找你会合。”

    林山摇摇头,拿出来一块令牌,遮天神帝看到这块令牌,瞬间明了。

    但遮天神帝还是有自己的担心,毕竟是神帝的战斗,林山可不能坚持住。

    九乐:“可惜这么不能建立阵法,不然就有机会了。”

    林山:“越靠近中心位置,规则的活跃就越强,阵法也不能建立。”

    中心?

    突然,林山停下来,遮天神帝和九乐一愣,这又是想到了什么?

    林山:“这道意志没有出手,那就说明现在的它不怎么强大,不然也不会看着我们就这样闯入,但他要观察整个宫殿,所以要找一个合适的位置。”

    遮天神帝:“中心位置,可是在这里面意志无法展开,我也找不到中心位置。”

    九乐:“那这可比大海捞针困难多了,这座宫殿我看到外面,比一个星系还要大。”

    林山:“不用那么麻烦,八师兄,你感受一些这些规则的流动,都是一个方向。”

    遮天神帝微微一笑,有些欣慰的看着林山,说到:“早就发现了,我只是想要看看你能不能发现。”

    林山无语,八师兄你这从哪里学来的,自己记得八师兄不是这样的啊?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21238708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