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反驳神帝

反驳神帝

    这时,一个神皇境破镜的站起来,原本成为骨架的神皇肉身顷刻之间肉身恢复。

    神皇没有废话,直接发出自己的最强一击,瞬间,林山感觉到了空间凝固。

    林山有点意外,这个家伙究竟要干嘛?现在还不是时候吧?

    果然,神皇的攻击无法前进一点,只能眼睁睁等着那俩位神尊站起来。

    破晨神尊:“你这人不听话啊?居然敢反抗?”

    狂澜神尊手一握,这个神皇瞬间被捏碎,只剩下神魂存在,但突然,破晨神尊攻击直接将狂澜神尊打的粉碎。

    重新凝聚的狂澜神尊倒在地上,此刻的他已经受了很重的伤势虽然很不甘,但也没有办法,神界就是如此,你不小心点,就会随时死去。

    破晨神尊:“你从一开始就在利用我,你知道,也想利用我,但你的实力不如我。”

    狂澜神尊:…

    看着没有反抗之力的狂澜神尊,破晨神尊举起锤子,就要砸死狂澜神尊。

    突然,破晨神尊停下来,看向前面阶梯的方向,林山和九乐磕着瓜子,身边还有一种没见过的酒?

    破晨不知道那是什么,但看到林山和九乐如此悠闲,心里也是泛起嘀咕,这俩家伙是何人?

    “我就知道俩位的身份不简单,就像刚才逃走的那个神皇一样,都是大势力的吧?”

    狂澜神尊睁开眼睛,意外的看了一眼林山和九乐,说到:“俩位,今天要是救我一命,那件武器就归于俩位,我狂澜没有任何意见。”

    林山扣了一下耳朵,这个动作让狂澜神尊心里一紧。

    破晨神尊没有说话,直接冲向林山和九乐,现在他并没有感觉到其他气息,所以说,不管这俩个家伙是那个势力的,只要杀了他俩,在这里面,那就是死无对证了。

    看到冲过来的破晨神尊,林山没有任何出手的念头。

    突然之间,一道意志降临,破晨神尊的攻击停在林山眼前,瞬间压在地上,不能动弹。

    破晨神尊感觉到这股气息,陷入了深深的绝望。

    一道绝美的身影出现,破晨神尊更本看不清楚他的模样,只能感觉到这个身影的强大实力。

    看到来人,林山抱拳说到:“三师姐!差一点啊,你小师弟就要没了。”

    可神帝风态万千的笑了,说到:“哎哟,我的小师弟啊,师父可是告诉我,我的小师弟有危险了,我就赶紧过来了,击杀那些神帝,你三师姐我可是啥也没得滴哟?”

    林山眼皮一跳,明白了自己三师姐的意思,瞬间丢出一个储物袋,可神帝接过来,也没有去查看数量,直接收起来。

    都两亿多岁的人了,还和一个小姑凉一样,林山真不知道三师姐是如何坚持心性的。

    但是,随着可神帝的视线转移到神帝级武器上面,一双眼睛也是明亮了起来。

    瞬间,可神帝到达了神帝级武器之上,脸上的喜悦也是直接不掩藏了。

    “小师弟,你怎么不早点说,要是你直接说有神帝级武器,我哪里还会等那么久。”

    林山无奈,这我咋说,要是说了出去,那这里还不得乱起来。

    可神帝将武器拿出来,林山能感觉到武器的恐怖,虽然威势已经被三师姐压制住了,林山还是能感觉到恐怖。

    随后,三师姐丢出五具神帝尸体,说到:“小师弟,你师姐我就这几具,要是嫌少,去找你七师兄要。”

    躺在地上的狂澜神尊被刷新了认知,神帝的尸体就那么多,自己究竟抓了什么人?

    但,狂澜神尊看不清楚面貌,根本不知道这是何人?

    “神帝阁下,敢问您是?”

    但,可神帝只是看了一眼狂澜神尊,狂澜神尊瞬间就灰飞烟灭。

    然后可神帝手一挥,这里的宝物都被吸收掉。

    可神帝这时才反应过来,林山身边还有一个九乐,立马就变得威严无比。

    “这件武器毕竟是你俩找到的,要是需要,我就给你俩了。”

    林山笑了,三师姐知道自己有神帝级武器,却还故意说出来,这明显是问九乐呢!

    九乐刚要说什么,却被林山抢先了:“三师姐,他不用,而且放在我们身上也不安全。”

    可神帝脸色一笑,点点头,‘认同’了林山说的话。

    有了三师姐,林山的胆子也大了很多,也不用畏首畏尾的,很快,八师兄他们也来了,只是大师兄,二师兄和浩苍神帝还没有来。

    这下,林山更加大胆了。

    一道古朴的房间,林山在这里停下,遮天神帝也看向这个房间,然后开始推动,却发现压根推不动,一时间,所有人都来了兴趣,这里面究竟是什么?居然如此严密,连神帝的力量也无法推动!

    那怕几位师兄,师姐一起推,这个房间的门依旧没有动静。

    林山和九乐在后面看着,一时间也是想不到办法。

    这时,一道身影出现,几位师兄立马转身拿出武器,战斗一触即发。

    “别着急,虽然我们俩个神界碰撞了,但在这里,我们都是一样的目的,找到成为主神的办法,这件房子我们推过,可是无法推开,就算是攻击,上面的灰尘都没有动过,这很可能是和那个境界有关系。”

    几位师兄脸色一变,那个境界,怎么可能?

    林山也不觉得可能,于是抱拳说到:“神帝阁下,你要明白,那个境界代表什么,主神都没来,你认为可能吗?”

    几位师兄意外的看了一眼林山,没想到他居然敢反对一个神帝,也是有点意外。

    但也不意外。

    无修神帝淡淡的看着林山,突然之间笑起来,说到:“看来这位就是浩苍神帝的小徒弟了,果然是绝世天才。”

    几位师兄面带笑意,看看林山怎么处理。

    林山:“神帝说笑了,我和其他天才相比,所做的事情怎么都没有用,你应该看着那些天才在这场战斗之中的表现,我连中等都算不上,又谈何天才,只不过是依靠我师尊的名头而已。”

    针锋相对,几位师兄都看出来了,一个神王反驳一个神帝,这倒是很少见。

    神帝哈哈大笑,也没有在林山身上问什么,果然和说的一样,嘴巴很厉害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21234042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