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原来是骗子

原来是骗子

    控制林山他们的是狂澜神尊,后面出现的是破晨神尊。

    破晨神尊走到炉鼎旁边,伸出手来触摸了一下炉鼎,瞬间就感觉到了炉鼎的气息,神帝!

    “单凭一件宝物就是神帝境,这座宫殿的主人究竟是何种强大?”

    控制林山他们的狂澜神尊走上前来,说到:“管他有多强大,现在还不是属于我们的!”

    说完,狂澜神尊便走上去,直接把炉鼎顶盖打开,瞬间,几道神药的气息散发开来,那些受重伤的家伙的伤势瞬间恢复,所有人的眼睛死死的定住炉鼎!

    破晨神尊看到狂澜神尊的动作,也是抱拳说到:“狂澜大哥,这炉鼎是你的了,小弟就不和你挣了。”

    狂澜神尊笑了一下,看了一眼破晨神尊,然后将炉鼎收了起来。

    几人再度往内部前进,前面则是摆放丹药的房间,即使过去那么久远的岁月,还惨留着大量的神药性。

    被狂澜神尊控制的神们狂吸,这可不能浪费。

    林山跟着他们一样,但林山并没有吸取太多,就在这时,林山听到了一个吸的很夸张的声音。

    回头一看,居然是那个古恒家族的,林山也是愣住了,大哥,你好歹是主神家族的,不至于吧!

    俩位神尊看到这些家伙的样子,也是笑了,狂澜神尊说的没错,要是他们是大势力的,又怎会是这副模样?

    就在这时,林山不小心触碰到一本书,地面瞬间出现了一个大门,所有人都愣住了,下面居然有密室?

    狂澜神尊看了一眼林山他的表情很高兴,于是豪气的说到:“你做的不错,你俩到后面去吧。”

    林山和九乐装作狂喜,快速走到后面去。

    林山后面一个身位的家伙傻眼了,怎么就轮到了自己?

    但他也不敢说什么,只能乖乖的走。

    进入地下密室,五颜六色的光亮瞬间亮起,林山连忙闭上眼睛,一些神哀嚎不断。

    听着这些神的惨烈声音,林山心也是一抽一抽的,还好自己反应快。

    没过一会儿,感觉到光亮暗下去,林山也才得以睁开眼睛,眼前的情况让林山倒吸一口凉气。

    一半的神王神皇死去,虽然肉身无恙,但神魂却已经被磨灭。

    看到一下死去这么多人,后面的狂澜神尊和破晨神尊对视一眼,还好有所准备。

    活着的神绕开那些死去的家伙,继续往里面进入。

    林山也看出来了,那些光芒不是陷阱,而是为这座宫殿的主人照亮的,但即使如此,那些光亮却瞬间把他们的神魂抹去。

    走了半个小时左右,终于来到了一片空地,前面的倒霉蛋松了一口气,终于安全了。

    光亮瞬间亮起,这些家伙也明白了光亮为什么出现,也是瞬间闭上眼睛。

    过了一会儿,神尊们终于睁开眼睛,看着眼前的情况,两位神尊脸色一喜,神帝级武器!

    瞬间,两位神尊出手抢夺,恐怖的气息瞬间爆发,林山他们连忙后退,却被神尊控制住。

    俩位神尊一碰就分开,然后面带笑意的看着对方。

    破晨神尊:“大哥,你都已经得到了一件神帝境的炉鼎,这件武器,应该让给我吧!”

    狂澜神尊瞬间把炉鼎拿出来,说到:“炉鼎给你,武器给我。”

    破晨神尊面对笑意,摇摇头说到:“大哥,你我都明白那件是最好的,这样把,我补偿你一些,下一件不管是什么,我都不要了。”

    狂澜神尊:“说的搞笑,那我也要这件武器,下面一样我不要了,可以吗?”

    听着狂澜神尊的嘲笑,破晨神尊脸色一笑,瞬间消失。

    狂澜神尊也是搭弓张箭,瞬间射出,破晨神尊的身影出现,箭矢瞬间击中破晨神尊胸前的护盾,恐怖的气息爆发,林山他们想要躲避却无可奈何。

    这时,一位神王被拉过去,给狂澜神尊挡住了一棍,神王瞬间死亡。

    看着棍子的余威还在,狂澜神尊转动弓弦,直接和棍子撞在一起,恐怖的气势瞬间将那些神王撕裂。

    林山看了一眼无趣的古恒家族之人,说到:“在下林山,浩苍神帝之徒,敢问阁下是?”

    前面的神皇意外的看了一眼林山,然后说到:“莫省,古恒主神第三万代孙子,没想到啊,你的传说可不是这么受委屈的。”

    林山有些意外,这家伙居然知道自己?也是笑了一下,说到:“和你比起来,倒也是不算什么,只是小打小闹而已。”

    莫省点点头,林山也不知道他信没信,反正自己信了。

    这时,俩位神皇被瞬间拉出去,但在神尊的实力之下,完全没有反抗的机会。

    一个月之后,俩位神尊依然酣战,还是谁也奈何不了谁。

    就在这时,他们瞬间抓向莫省,莫省也是傻眼了,这么快吗?

    莫省刚要说什么,但俩位神尊的余威让莫省说不出话来,于是瞬间消失,留下了傻眼了神尊。

    还剩下的十个神,只有林山一个神王,狂澜神尊只是看了一眼林山,说到:“破晨兄弟,至于吗?这个地方是我的人发现的,给你已经不错了。”

    破晨神尊:“说的搞笑,那可是神帝级武器,敢问现在出现的神帝级武器有多少?俩个神界加起来,不超过一千把武器,你当我傻?”

    俩人的气势凝聚完毕,瞬间发出最强的一击,林山瞬间到在地上,脑袋也爆碎了。

    九乐看到这一幕,也是瞬间倒下去,半个身体没了。

    狂澜神尊看到越来越少的炮灰,也是愤怒了起来,这个家伙,自己就不应该答应他,现在都把自己的计划破坏了。

    于是,狂澜神尊手里瞬间出现一把锤子,瞬间,周围的空间都压缩了一点。

    看到这把锤子,破晨神尊似乎知道了狂澜神尊的身份,一脸惊讶的说到:“居然是你!你藏了一个纪元,终于出来了。”

    狂澜神尊:“小子,听说过我,还敢对我出手?”

    破晨神尊大笑一声,满是不屑,说到:“一个小偷,因为得罪了光明神院,居然躲了一个纪元,现在还大言不惭,你以为你是谁!”

    狂澜神尊大锤瞬间落地,恐怖的气息爆发,被抓的神皇瞬间只剩下骨头,就连骨头也产生了裂纹。

    而地上躺着的林山和九乐也只剩下了骨头。

    俩位神尊都受了重伤,躺在地上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21215202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