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又是夺舍

又是夺舍

    相撞的神界之中,一个神皇赫然睁开眼睛,随手一抓,就将虚空之中的信息收取。

    “浩苍神帝之徒弟,不管谁抓住他,不要打死就行。”

    神皇看着手中的令牌,此时的他,也已经知道林山的身份,通过信息的描述,也知道了林山的特殊性,但要是这样放走,那自己不就是白追那么久了?

    就算要放了这个家伙,那也要有代价才可以,但神皇知道,要是自己放了这个家伙,那自己也会活不长。

    最主要的,就是这家伙的宝物,那可是神帝级宝物,自己不可能这样就放弃。

    其实,在知晓林山身份的时候,神皇就想过放了林山,但一番挣扎之后,神皇下定一个决定,不放走林山。

    等林山苏醒,然后逼迫林山交出那些宝物,自己才能放走林山。

    下定决心之后,神皇便发出信息:没有看见

    然而,神皇也许不知道,俩个神界都因为他带走林山而疯狂,都在疯狂找他,如果找到他,那就不是简单的事情了。

    这就是代价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虚空之中,浩苍神帝感应了自己的令牌,但却没有踪迹,神帝不同于主神,能够扫描全神界。

    浩苍神帝虽然能,但一些特殊的地方他可察觉不到,而这种地方,在神界很多,又何况是这种情况。

    看着手中的灯盏,浩苍神帝知道林山还没死,但很虚弱,虚弱的随时都能死去。

    看着远处的身影,浩苍神帝起身,走了过去。

    神苍神院神皇以上的强者都在这里,总共一千多位神皇,八十七位神尊,九位神帝。

    此时却因为林山被抓而聚在一起。

    看着他们到来,浩苍神帝也不废话,手中出现了一股气息,说到:“刚才我去了战斗的地方,林山的气息确实是在哪里消失的,但我也找到另外一个家伙的气息,你们跟随这个气息,不管什么地方都要去找。”

    浩苍神帝大手一挥,丘山神帝他们就已经捕捉到这股气息,然后消失在神界之中,浩苍神帝也将这股送到了昆曲神界。

    昆曲神界之中,风瞳神帝当然接收到了这股气息,瞬间就明白了这个神皇是谁。

    “邺妒神皇,怎么会是他?”

    但风瞳神帝不敢犹豫片刻,瞬间来到了邺妒神皇的家族领地。

    刚到这里,冥家族族长也是疑惑,这位怎么来了,但当知道是自己的孙子抓走林山之时,脸色瞬间就难看不已,立马通过血脉感应到了邺妒神皇的所在地。

    风瞳神帝不敢懈怠,抓着冥族族长飞向邺妒所在之地。

    邺妒神皇看着林山的身体,也知道林山一个真神能够抗住那一击是幸运,要不是吸收了那么多的规则,林山早就不存在了。

    不过邺妒神皇倒也是好奇,林山这个人族究竟是什么身份,在无数纪元以来,在记载之中根本没有存在过。

    突然之间,邺妒神皇像是感应到了什么,瞬间起身。

    风瞳神帝瞬间撕破星空而来,看着邺妒的样子,也在他身上感觉到另外一个气息。

    邺妒神皇不知道风瞳神帝的身份,但知道风瞳神帝后面的身份,能够让自己爷爷这样小心的,也只有那位了。

    邺妒神皇立马抱拳,半跪下去说到:“冥家邺妒,拜见风瞳神帝。”

    风瞳神帝,主神的后人,也是昆曲神界的主神在昆曲神界的代表,在昆曲神界你可以不认识风瞳神帝,但你一定知道他代表什么。

    看见邺妒神皇行礼,风瞳神帝当没看见一样,说到:“你追杀的那个人呢?他现在怎么样?”

    邺妒神皇愣了一下,也不敢在风瞳神帝眼前干什么,于是将林山的身体放了出来。

    风瞳神帝感应到林山的情况,心里也是一紧,伤的也太夸张了!

    瞬间,风瞳神帝就要伸手去抓回林山,但邺妒神皇却一下收回,冥族长愣住,风瞳神帝则是皱起眉头。

    邺妒神皇跪了下去,说到:“神帝,这个家伙身上有着很多的宝物,而且他能承受神帝令牌一击而不死,最主要的是他身上的规则,和俩界的规则都在相互排斥。”

    风瞳神帝收回手,淡淡的看着邺妒神皇,说到:“你怎样选择本帝不管,但你要知道这样做的后果。”

    邺妒神皇:“知道,但我无所畏惧,我相信,神帝一定会敢兴趣。”

    说完,邺妒神皇再次把林山的身体放出来,虽然气息很微弱,但代表着林山还活着。

    见风瞳神帝没有收走身体,邺妒神皇紧绷的神经松了一点,然后说到:“神帝在上,我希望神帝能够帮助我夺舍这个家伙,然后神帝告诉浩苍神帝,林山已死,把我的神尸交出去。”

    风瞳神帝笑了一下,说到:“你说的到是轻巧,那你可知道浩苍神帝是什么样的存在?”

    邺妒神皇:“知道,主神不出,举世无敌。”

    风瞳神帝眉头一挑,居然敢让他这么大胆,难道这个真神身上有什么特殊的吗?

    瞬间,当风瞳神帝想要收取林山身体的时候,冥族长瞬间拦住了风瞳神帝,并笑着说到:“风瞳神帝,按照我孙子说的,看来这个真神不一般,不然浩苍神帝也不会那么着急,就按照这个计划来吧,到时候就算是浩苍神帝也无可奈何了。”

    看着冥族长的表态,风瞳神帝一点都不意外,但也不可能打起来,浩苍神帝会察觉到的。

    随后,也只能无奈的点点头,并且让自己的意志侵入林山的灵魂之中,检查一下是否有浩苍神帝留下来的保护。

    此刻的林山灵魂空间之中,一片混乱,就算是风瞳神帝,也看不出什么。

    但,没有浩苍神帝留下来的保护,知道这个消息的邺妒神皇脸色一喜,立马开始夺舍林山。

    邺妒神皇的灵魂刚进入林山的灵魂空间就愣住了,混乱,邺妒神皇没有犹豫,瞬间将自己的神魂散开,开始吞噬林山的灵魂碎片。

    但,外面的风瞳神帝却察觉到了不对劲,周围的规则在以某种顺序开始流动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看着林山就要被吞噬,太一主神表情淡然,但古恒却知道,太一主神已把位置告诉了浩苍神帝。

    一场战斗,即将开始,古恒主神想要知道,对面的主神是否有出手的迹象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21110776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