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失败的赌注

失败的赌注

    就在邺妒神皇不断吞噬林山灵魂的时候,邺妒神皇突然之间察觉到了不对劲,想要撤走,但已经来不及了。

    林山的灵魂碎片瞬间聚在一起,成为了一个庞大的灵魂体,而邺妒神皇感觉到林山神魂恐怖的时候,脸色大变,一种前所未有的恐惧蔓延在神魂之中。

    林山看着这个神皇的灵魂,也是心惊胆战,差一点,还好心魔赶上了。

    但,心魔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,自己感觉不到了心魔的存在,第二视角也陷入了无限的黑暗。

    林山的神魂不断吞噬邺妒神皇的神魂,在规则之下的邺妒神皇压根没有反抗的机会。

    在外面的风瞳神帝感觉到了不对劲,立马撕开虚空,想要逃走。

    但一道剑斩瞬间落下,将通道斩碎。

    风瞳神帝平静的脸上终于出现了波动,自己还是错了。

    “浩苍,你速度很快啊!”

    听见风瞳神帝的话语,冥族长瞬间愣住,但也没有逃走,刚才风瞳神帝都没有走掉,更何况是他。

    人还未到,浩苍神帝的声音却已经到:“风瞳,你倒也是有勇气,居然不顾本帝的威胁。”

    风瞳神帝笑了一下,说到:“浩苍神帝说笑了,要是没有这点勇气,我也不会走到这一步了。”

    瞬间,无数神帝神尊神皇出现,将这片空间死死锁住。

    风瞳神帝看到这一幕,心里也是感觉到不对劲了。

    浩苍神帝看着林山,风瞳神帝也察觉到了浩苍神帝的目光,无奈的挥了一下手,林山的身体瞬间飘向了浩苍神帝的那边。

    浩苍神帝伸出手,将林山小心翼翼的转移到身边,浩苍神帝还想着检查一下林山的伤势,但林山却直接站了起来,活动了一下筋骨。

    所有人都傻眼了,林山没事?

    冥族长看到林山的表情,愣了一下,说到:“邺妒呢?他不是?”

    林山微微一笑,戏谑的看着对方俩人,然后手张开,邺妒神皇的残留神魂赫然在手中。

    浩苍神帝看着林山的样子,也是有点不解,根据现场的情况,林山肯定是受了重伤的,不可能恢复的这么快。

    就连风瞳神帝也愣住了,刚才他检查了一下,林山的神魂确实已经破碎不堪,但现在为什么会活了过来?

    风瞳神帝知道,林山不可能骗过自己,但可是现在的情况确实是已经发生了。

    看着风瞳神帝俩人惊讶的表情,林山的规则慢慢的吞噬了邺妒神皇的神魂。

    风瞳神帝死死盯住林山,这家伙!比浩苍神帝的表现还要夸张。

    但很快,浩苍风瞳神帝就看到了浩苍神帝的手搭在林山身上,瞬间明白了什么。

    浩苍神帝:“虽然我徒弟差点死去,但风瞳神帝,你可以走,但要留下一些东西。”

    风瞳神帝笑了,然后丢出一个储物袋,浩苍神帝接住,检查了里面是什么,然后点点头,风瞳神帝直接撕碎空间离开,只留下了一脸惊恐的冥族长。

    他明白,自己已经被抛弃了!

    瞬间,丘山神帝他们攻击向冥族长,而浩苍神帝直接带着林山消失,去往一万光年之外。

    林山瞬间变得虚弱不堪,浩苍神帝也知道,这是正常的情况,林山不可能那样强大。

    但就在这时,天空的雷劫聚集,浩苍神帝大手一挥,瞬间就将这里的空间笼罩。

    但雷劫没有落下,神雨到是降临了,浩苍神帝瞬间明白了是什么事情,也是出现了久违的笑容。

    宇宙之外,昆曲神界的主神看着太一主神和古恒主神,知道是这俩个家伙告诉浩苍神帝的,俩位主神相视了一眼,都不明白为什么要这么做。

    根据现在得到的消息,浩苍神帝不过是个傀儡而已,那个真神的死活不重要,但现在却出手救了那个真神,究竟是为什么?

    但,并没有问,因为一旦问了,那一切都不在是秘密,那也就不知道这俩个家伙在谋划什么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随着神雨的降临,林山吸收之后伤势也恢复的差不多了,林山有点意外,究竟发生了什么,这次的神雨似乎不太一样。

    但,已经不重要了,神界的碰撞还在继续,林山可不能停下。

    浩苍神帝看着恢复状态的林山,把储物袋递给林山也打算问发生什么事情,但还是说到:“接下来你打算怎么做?”

    林山:“现在的这里很混乱,到也是合适的机会,这样的机会可很少遇到。”

    浩苍神帝点点头,说到:“要做什么就去做吧,我会保护你,但尽量不要做的太过。”

    林山摸摸脑袋,无奈的说到:“师父,你也看见了,我总是有吸引,不管他们谁感觉到我的特殊,都不顾一切的动手,我已经尽量避免战斗了。”

    浩苍神帝拍拍林山,然后就消失了,既然林山没事了,那这件事情就没有必要继续下去了。

    看到一脸愧疚的九乐,林山也是皱起眉头,然后踢了九乐一脚,说到:“你一个神皇愁眉苦脸的干嘛?我心态都比你好。”

    九乐:“老大啊,你当初可只是神君啊,现在都已经是神王了,我还在是神皇。”

    林山先是一愣,随后无奈的笑了,但也没说什么,自己和心魔两个人的修炼速度,有谁能够追的上?

    林山也知道心魔的具体情况了,因为心魔在星兽战场表现的太过优秀,已经被神帝注意到了,所以不敢和林山有什么联系。

    至于大黄哪里,心魔也不知道情况。

    林山皱起眉头,带着九乐消失,去往中心战场,那里才是战斗的地方。

    根据上面的信息,这次带队的是太一家族的太灭神帝,林山很好奇,仙界的太一仙帝究竟是谁?

    但林山不可能主动去调查,那可是主神,自己有点动作都会被察觉到的。

    丘山神帝他们看着满是伤痕的冥族长,也是佩服这家伙,居然能坚持半个小时。

    果然,能成为神帝的都不是什么简单货,他们不是浩苍神帝,能够碾压式的战斗,虽然是围攻,但对方毕竟是神帝。

    冥族长气喘吁吁的,全身都是沾染了血液,可即使如此,就算面对这么多的神帝,自己也不可能轻易的放手。

    自己走到了这一步,可不是靠软弱。

    “早知道是这样的结果,就一剑斩杀了那个真神。”

    丘山神帝停下手来,说到:“你知道是这样的结果,却还是这样的选择,你下的赌注,并不稳定。”

    冥族长看着斩击的到来,也是闭上了眼睛,他看起来气势依盛,但已经是油尽灯枯了。

    神帝陨落!

    接下来发生的,就是冥族的毁灭了

    但那是他们自己世界的,没人会在意,这种情况,很正常!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21114073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