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强势的浩苍神帝

强势的浩苍神帝

    破碎的世界,漂浮的尸体,只剩下一颗脑袋的神皇已经被愤怒主导了控制,一个小小的真神居然能让他这样,不能接受!

    很快,破碎的身体真快恢复,神皇看着混乱的虚空,向着林山消失的方向前进。

    但等神皇到达的时候,哪里还有林山的身影,虽然林山的气息充斥在这片区域,但林山的影子已经消失了。

    神皇不会相信,就算林山死了,那些神帝级宝物可不会被打碎,那只有一种可能,那个真神没有死。

    神皇看了一眼,也不打算逃走,他就在这里等待,因为林山的气息在聚集,所以神皇知道,林山在复活。

    一个小小的真神居然敢这么做,神皇知道,就算他能复活,没有那个神帝帮忙,也要昏迷百万年之久。

    五千年之后,林山的肉体已经恢复,神皇看着林山的身体,压制着心中的愤怒,现在不知到神帝级宝物在哪里,还是不要动手的好。

    搜魂?神皇不是傻子,林山这么多神帝级宝物,那身份也肯定不简单,要是搜魂,自己面对的不一定是真神的灵魂,还是小心点比较好。

    于是手一挥,就将林山的身体收起来,然后消失在原地,这里发生了战争,肯定会被发现,还是离开为好。

    一年之后,明夜他们也追到了这里,然后就感觉到了林山的气息在此地消失。

    三人沉默,林山的气息消失,无非是一种情况,林山已经死了。

    不然,林山的气息肯定会有所残留。

    九乐握紧拳头,说到:“都怪我,如果没有分开,那老大就不会有事了。”

    若曦神尊:“不用这么自责,这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了,我们一路追来,难道你没发现吗?追林山的也是神皇破镜的,俩个神皇追击,就算你在,也许林山还坚持不了这么久。”

    但,若曦神尊还是下意识的看向了明夜,也只有明夜有话语权,所有决定都在明夜身上。

    明夜盘坐下来,让自己冷静,根据自己师父说的,林山是师祖最喜欢的,那些师叔也同样喜欢林山,虽然不知道什么原因,但明夜知道,一旦他们知道小师叔死亡的消息,那肯定会杀入对方的势力。

    但明夜更清楚,不能隐瞒这个消息。

    于是,明夜把林山的消息发出去,虽然只是猜测,但总要让师父他们知道。

    遥远的星空之中,遮天神帝正在酣战,对方也是一位神帝,俩人打的不相上下。

    突然之间,遮天神帝向后一跃,瞬间来到一万光年之外,接到这个消息也是不敢置信,小师弟居然死了!

    遮天神帝可是清楚,林山身上的富有,给予了神院多少帮助,师尊对这个小师弟可是额外的喜爱。

    昆曲神界的神帝看到遮天神帝的样子,也是皱起眉头,能够让一位神帝如此,事态有多严重?

    遮天神帝看了眼对方,说到:“你们世界的人可真是大胆,居然敢对我小师弟动手,还让我小师弟生死不明。”

    昆曲神界的神帝笑了,嘲讽到:“你们世界杀了我们那么多的神帝,我都没说什么,你们一个小小的师弟?能有多重要。”

    遮天神尊淡淡的说到:“我小师弟每次渡劫,我师尊都会亲自为小师弟护道,你应该知道事态的严重性。”

    昆曲神界的神帝脸色一变,浩苍神帝!那可是一个疯子!还是很厉害的疯子。

    因为浩苍神帝有一句传说:主神不出,举世无敌

    昆曲神界的神帝只是短暂的思考,瞬间就消失,要是真让浩苍神帝不顾及什么,那浩苍神帝就不是看戏那么简单了。

    遮天神帝也消失,也把这个消息告诉了浩苍神帝,如果小师弟真的出事了,那这场战斗就是一边倒了。

    神界之外,四个嗑瓜子看戏的主神们也是很好奇,一个小小的主神居然会引起这么大的动静,也是看向了太一主神。

    太一主神笑了,说到:“这不管我的事,浩苍神帝出手与否都不是我能决定的,你们出手我也决定不了,就像我们出手你们也决定不了一样。”

    对方的主神笑了,并没有回答太一主神的问题,他们也看到了林山的表现,不管结果如何,他们都不会插手,也相当是给自己神界的一个清洗,有些家伙沉寂太久了,让他们以为已经高枕无忧了,浩苍神帝出手,倒也是合他们的心意。

    四位主神安静下来,继续看戏,这一切对于他们来说,都只是对自己神界的一个清洗。

    但另外一个主神却问到了另外一个问题:“听说两位将你们的世界的天道也镇压了?不知有什么计划,让我们也听听?”

    古恒主神淡淡的看着对方,然后说到:“那你们加我们神界,我到是会考虑告诉你们。”

    昆曲神界的主神笑了,但没有继续追问,他们很多神界都已经察觉到了太一主神他们的动静,现在只是等待事情出现而已。

    能够让主神谋划的,也只有那件事情了,那个境界,几乎只所有主神所仰望的,从创世之初开始,就没有谁到达过。

    创世神!

    一个只存在于天道规则之中的境界,从来没有谁到达过,谁也不知道后面是什么,成为创世神,才会知道一切,那才是真正的自由。

    主神境,虽然永生,但这已经不是他们所追求的了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一艘飞船内,浩苍神帝正在喝茶,但一个光球瞬间出现,浩苍神帝伸手接住,但下一秒脸色就变了。

    飞船毫无波澜的破碎,浩苍神帝看着远处的星空,瞬间消失。

    昆曲神界,大部队中心区域,也是无数势力的聚集地,在这里,他们能看到自己势力的弟子是否还活着。

    突然之间,一个神帝来不及躲闪,被一道斩击直接一分为二,无数的神帝立马飞向星空,就像看看,究竟是谁?

    一位神帝看到拿着长剑的浩苍神帝,立马气势爆发,质问到:“阁下很大但,居然敢一个人来到这里,难道不知道死吗?”

    这位神帝正要冲出去,一只大手搭在了他肩膀上。

    神帝回头,看到是这位神帝,也是停下来。

    风瞳神帝看着浩苍神帝,也是眉头紧锁,究竟是发生了什么事情,能够让他亲自来到这里。

    风瞳神帝知道,就算能够重创浩苍神帝,那付出的带价也不是他们昆曲神界能够承受的。

    就如同一个纪元以前一样,浩苍神帝一人杀死焅嶒神界三位神帝,然后全身而退,这就是答案。

    从那一次,浩苍神帝就有了一句话:主神不出,举世无敌

    风瞳神帝抱拳说到:“浩苍阁下,不知何事?居然能让你如此动怒?”

    浩苍神帝用剑指着这三十八个神帝,没有一丝表情,说到:“你们最好祈祷本帝的小徒弟没事,如若出事,那怕本帝身死,也要让你们昆曲神界纪元之内不出神帝。”

    听到浩苍神帝的话语,在场的神帝无不愤怒,但风瞳神帝拦住了他们,并抱拳说到:“浩苍阁下,本帝也知道,但两界碰撞,各方神灵生死很正常?难道你要打破这一规则?”

    浩苍神帝冷笑一笑,说到:“打破又如何?让你们昆曲神界主神出手?我等着结果。”

    落下话,浩苍神帝就已经消失,只留下面面相觑的神帝们。

    看见浩苍神帝离开,不明白真相的神帝们开始质问到:“风瞳,这是何意?我们这么多神帝,难道怕他一个!”

    风瞳神帝淡淡的看了这些家伙一眼,随后看了看沉默不语的兴斩神帝。

    兴斩神帝也知道自己该站出来,说到:“浩苍神帝在一个纪元之前,一人一剑杀了三位神帝,你们要知道,当初浩苍神帝可是被七位神帝围攻。”

    其他神帝顿时一惊,神帝之间的战斗他们清楚,想要杀死一个神帝很困难,但浩苍神帝居然能在那种情况下杀死三位神帝,究竟有多恐怖。

    一时间,无数神帝开始询问下面的人,是否对浩苍神帝的小徒弟出手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21095514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