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击

    两个世界不断的碰撞,无数的星辰碎裂,原本清冷的星空,此刻充斥着凌冽的气息,神尸飘荡在星空之中,但无人敢出手收取。

    突然之间,远处一道冲击波迅速冲过来,原本躺在星空之中的神突然醒来,大手一挥就将这些冲击波挡住。

    嘀咕到:神皇的气息。

    明夜看了一眼远处的神尊,也是抱拳示礼,对方是自己世界的,虽然不知道名讳,但总是在一起作战的。

    若曦神尊瞬间来到明夜的身边,说到:“阁下可是神苍神院的弟子?”

    明夜一愣,回到:“正是,不知阁下是?”

    若曦神尊微微一笑,说到:“你不认识我很正常,我若曦神尊,和丘山神帝是一个时代的,我们经常仰望丘山神帝,那时他进入神苍神院我们可是羡慕的很。”

    明夜心里一惊,和大师叔是一个时代的,连忙抱拳说到:“丘山神帝乃是我大师叔,在此多谢若曦神尊的帮助。”

    若曦神尊不得不感叹,神苍学院要不是那俩家的压制,那也是人才辈出的势力,如今当初的后辈也已经和自己一个实力了。

    不服气不行啊!

    就在俩人谈话之间,一道剑斩袭来,明夜向前一步,剑斩瞬间被震碎。

    然后俩人不再废话,飞向战斗的区域。

    一颗星球赫然破碎,一道身影冲破星球,依然向远方不断跌落。

    九乐想要控制自己稳定,但对方更本不给机会,每一拳都打在了九乐的身上。

    虽然不知道对方的名讳,但现在九乐能感觉到,这家伙的实力和自己相差无几,但因为自己的一个失误,就被他一直这样打着。

    即使过去了五百年,九乐一点伤势都没有。

    “阁下,你这样下去也只是没用的,你伤不了我,也抓不住我,何必呢?”

    对方冷哼一下,通过这段时间,他也已经猜出了九乐的身份,如果控制了九乐,那就宣布这场战争已经胜利了一半。

    现在要做的,就是不让这个家伙有动手的机会,只要坚持到自己世界的人到来,那他就胜利了。

    但就在这时,两道气息瞬间降临,九乐和他都是一紧,来的是谁?

    很快,九乐的脸色就笑了起来,是自己世界的。

    而对方也感觉到了,立马停下攻击,向远处遁去。

    但一只巨手赫然出现,一把将这个神皇从亿万公里之外抓回来。

    看着还在挣扎的神皇,明夜手一紧,神皇的肉身碎裂,只剩下神魂,神魂刚想要逃走,就被明夜一口吃了下去。

    只需要炼化百年,这个神皇就彻底死亡。

    明夜刚回身,就感觉到了九乐身上的气息,于是问到:“我小师叔和你在一起?”

    听见这个神尊这么问,九乐立马反应过来,说到:“我猜出来了,我们边走边说,老大正在被一个神王追杀。”

    明夜脸色一变,九乐还没反应过来,直接被明夜抓起,遁入无尽的虚空。

    九乐感觉自己无法反应,但还本能的把林山最后交代的话语说出来:“老大让我先逃,只要把神皇引走,那神王也不一定能杀老大,而老大逃走的方向是爆盾星域,那里规则比较复杂。”

    听到九乐说的,明夜立马转变方向,向着爆盾星御飞行。

    不到十天,就已经来到了爆盾星域,但这里哪里有林山的存在,只有战斗的气息。

    明夜停下来,看着被战斗余波清扫过的爆盾星域,随手一抓,然后就明白了这里的情况。

    若曦神尊也皱起眉头,其中的真神完全是被碾压的,居然是他的小师叔?那也就是说,和自己是一辈的了?但为什么才是真神境?

    而明夜停下来,九乐也终于可以喘口气了,但还是反应过来,九乐再次感觉到快速的移动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朦胧,形容这里的情况在合适不过了,但和朦胧相比,这里就算是林山行动起来,也是有点困难。

    这还是林山演化过这里规则的,可想而知这里有多夸张。

    但这也是无奈之举,林山也没想到对方会这么癫狂,燃烧寿元也要追上自己,有必要吗,自己只是一个真神,对于你这个神皇来说只是一个小弱鸡而已。

    但林山看着自己破碎的胸膛,也是忍不住破口大骂,别让老子到神皇境,不然老子要把你脑袋晒屁股里。

    休息了一下,林山再次感觉到了后面的空间被波动,于是想都没想,直接逃走。

    一道身影赫然出现,更本不是什么神王境,而是一个神皇。

    原本这家伙确实是神王,但虽然林山打不过他,但依靠神帝级防御和骨剑,他也杀不了林山,还被林山戏耍过好几回。

    于是,这个神王不装了,直接捏碎一张符纸,然后就变成了神皇境破镜,林山被他的一道气息直接震死

    恢复肉身的林山不敢耽搁,瞬间化作规则逃走,看见林山这样还没死,这个神皇也感觉到了自己被羞辱,要是不杀了林山,那自己就自废境界。

    于是,他也不管九乐是天道之子的身份了,誓死要杀死林山,林山感觉到他如此恐怖的杀意,那还敢调戏他,直接动用规则,不要命的逃。

    后来就直接来到了这个区域,但进入之前,还是被这个神皇随手一击造成重伤。

    因为这里的规则比较密,那位神皇的速度变慢了很多,而林山因为初始规则的原因,要快一些,在加上林山演化了一些规则,这个神皇也是气的咬牙切齿。

    那怕是面对同等境界的,自己也没有如此憋屈。

    只因为林山全身都是神帝级防御,可以挡住自己的招式。

    虽能重伤林山,但在这片空间,他的速度变慢了万倍,追上林山还是有点困难。

    一个真神,能有那么多的宝物,神皇知道,他要是击杀这个真神,那他的一切都是自己的。

    就算自己擒拿了那个天道之子,最多的奖励也就是神帝级防御而已,而这个真神的身上可不止一件神帝级宝物。

    看到林山的影子,神皇也不在隐藏,只要击杀林山,那他就立马回去,那样东西的损失就微不足道了。

    神皇拿出一道令牌,对着林山,然后眉心位置出现一滴血,瞬间融合到令牌之上。

    瞬间,林山感觉到了空间凝固,自己也无法前进分毫,而后面,则是毁灭的气息。

    想要捏碎浩苍神帝的令牌,林山已经做不到了。

    突然,林山反应过来,自己虽然动不了,但规则还是能够动的。

    就在令牌发出攻击的瞬间,这里的规则瞬间消失,变为了虚空,神皇眼睛瞪大的看着远处的林山,此刻就像要被撑爆一样。

    他一个真神!怎么能容得下这么多的规则!

    瞬间,林山控制自己的规则,把规则的喷发方向控制好,瞬间放开压制,顷刻之间,林山就被推到了亿万光年之外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21092393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