陷阱

    寂静,毁灭?

    原本安静的神界突然之间裂开,无数的规则在这一瞬间变得紊乱无比,那些比银河系还要大万倍的星球在一瞬间被撕碎。

    突然之间,原本混乱不已的神界突然变得干净,一艘船出现在星空之中,无数的神帝从飞船之中出现。

    “各位,在这个地方,不用在意什么,不管他是神灵还是神帝,能杀就杀!”

    “这话不用你说,在这里,心慈手软可不是活下来的基本。”

    越来越多的飞船出现,飞向了神界深处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原本寂静的星空,突然之间裂开,一道上万光年的剑气出现,所经过的地方,都一分为二,虚空之中疯狂的吞噬着一切。

    突然之间,剑气被一道身影挡住,只是随手一挥,剑气就消失的一干二净,但周围的星空全是密密麻麻的裂痕。

    “那位神帝在此等待,就不用藏着了吧!”

    突然之间阵法升起,一股强大的力量瞬间出现,这位神帝看着如此强大的力量,只是随手一挥,身后的飞船就消失了。

    阵法的力量在一刻之间毁灭了这里,重新归于虚无和平静。

    一位神帝从虚空之中走出来,淡淡的看着眼前的神帝。

    九猫神帝看着眼前的神帝,也是皱起眉头,不认识?看来是新晋升的神帝,不过胆子也是挺大的。

    “阁下也知道你我的战斗分不出胜负,为何还要在此等待?”

    周天神帝缓缓拿出一把斧子,淡淡的说到:“我只是拦住你而已,要是你参与下面的战斗,那就是我死了。”

    九猫神帝微微一笑,瞬间消失在原地,周天神帝眼也没抬,只是随手一挥,眼前的虚空就升起一道波澜。

    九猫神帝,向前一画,一股强大的力量出现,和周天神帝的力量撞在一起,两位神帝一触而分。

    上亿亿光年的范围都归于混沌。

    九猫神帝看着眼前的家伙,也不由得惊讶,虽然不是久战之名,但能成为神帝就不能轻看。

    周天神帝见九猫神帝不在出手,也是坐在虚空之中,只要九猫神帝不出手,那他也没有出手的必要。

    这种情况在每一处都在发生,神帝们拦下对方神界的神帝,给下面的人创造一个机会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林山被九乐带走,去往了更深的星空,就在刚才,一个神帝出现在星空之中,然后飞船就瞬间破碎,林山还没来的及反应,人就已经出现在不知何地。

    而身边就是九乐,九乐也只是刚转身,一个神尊就赫然出现,九乐不多想,抓起林山就是快速逃走。

    九乐很想骂人,tm的,刚出来就遇到了一个神尊,还要不要让人活的。

    神尊看着九乐逃走,数了三秒之后,人就消失了。

    九乐瞬间在星空之中停下,静静的看着前方的神尊,但心里还是一直在骂。

    对面的神尊笑了起来略带戏谑的说到:“逃啊,怎么不逃了?”

    林山不敢抬眼看,这玩意比神皇还要恐怖,看了,也许自己就神魂俱灭了。

    但,林山的手慢慢的伸向了令牌,瞬间,林山整个人的右手断裂,血液止不住的流向星空。

    林山脸色立马变得苍白,并且迅速干瘪下去。

    九乐看着林山的样子,也是无可奈何,在神尊的眼下,九乐也是动弹不得。

    这就是实力的差距。

    突然之间,神尊全身碎裂,变成了一具死尸。

    一个神帝出现,看着已经陷入昏迷的林山,也是手一挥,林山流失的血液顷刻之间回到身体,林山也由一个骨头架子变正常。

    九乐还没来的及说什,神帝就已经消失,和林山相视一眼,就往深处飞去。

    很快,两人就找到了一个星球,这里的情况混乱,就连虚空风暴也是额外的剧烈。

    俩人立马盘坐下来,开始稳定自己的心性,刚开那个神尊,只是威势就让俩人心惊胆战,那怕是现在,林山也能感觉到自己的心脏要跳出来一样。

    过了一万年之后,林山睁开眼睛,还是无法冷静下来,随后来到了亿万公里之外,释放自己的气息,开始渡劫,瞬间雷劫聚集。

    九乐被林山的动静惊醒,一脸懵逼的看着远处的雷云。

    看着聚集的雷云,林山连忙放出俩具神帝尸体,没有师父在身边,林山还是准备两具身体。

    雷云落下,虽然林山整体变弱了,但雷劫的威力不见任何减少,仅仅是第一道,林山就消失了。

    神帝的尸体被吸收,林山很快就显现出来,然后第二道接着落下,林山再次被劈死。

    感觉到林山的气息消失又出现,然后又消失,又出现,九乐也是一脸懵逼,发生了什么情况?还有这种渡劫情况?

    亿万光年之外的星空俩个神帝停下脚步,看向黑漆漆的星空,说到:“真神境的渡劫气息?那个大聪明居然选择这种情况渡劫?”

    另外一个神帝淡淡的说到:“管他呢,去看看,只要不是我们神界的,随手灭了吧。”

    然后俩个神帝就去往了林山的方,这俩个倒霉蛋也许不知道新,那里有一张大网等着他们。

    第九道落下,林山的气息消失,但雷劫还是没有散去,而那两具神帝尸体也已经被林山吸收完毕,林山也惊讶,自己怎么需要俩具尸体了。

    没办法,林山只能在放出一具尸体,然后开始渡过最后一道雷劫。

    林山肉身凝聚好,最后一道雷劫落下,比太阳系还粗的雷劫让星空变为白茫茫的一片。

    神雨降临,宣布着林山渡劫成功。

    而远处的九乐看着几乎是自己十倍的神雨,也是没有回过神来,自己是谁!难道林山才是天道之子?

    九乐酸了,林山的神雨给的太过分了。

    突然之间,两道气息出现,让九乐的脸色一变。

    “哈哈~,天才啊!这么庞大的神雨,制定是一个天才,如若夺舍你,成为主神指日可待。”

    说话之间,神帝手一挥,想要将这些神雨全部收走,但是下一秒,这俩个神帝脸色变了,这些神雨他们收不了。

    于是神帝冷冷的看着林山,说到:“小子,你干嘛了?”

    林山笑了,眼前赫然出现一道身影,丘山神帝。

    那俩个神帝脸色瞬间凝固,怎么没感觉到有神帝的气息在?

    “丘山神帝?你为何在这里?你不是被风驺神帝拦住了吗?”

    丘山神帝脸色一笑,将成为尸体的风驺神帝放出来。

    上面的俩位神帝脸色震惊,只是万年,就击杀了一个神帝?难道丘山神帝也和他那变态师父一样了?

    但,只有丘山神帝,他们俩位神帝只需要拖住一秒,将林山带走就OK了。

    但是,很快俩位神帝就惊恐了,浩苍神帝赫然出现,静静的看着他们。

    林山笑了,自己在万年之后就已经想到了,与其坐以待毙,不如引他们过来。

    林山知道,这里的事情和自己无关了,和九乐消失,去往其他地方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21070348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