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故意找麻烦

故意找麻烦

    九乐跟在林山后面,他有点不解,林山为什么不为难那些神皇,那些家伙可是抱着杀死林山的态度来的。

    林山也知道为什么散人势力为什么总是被抓了,只要是在没有管理的地方,散人的势力都在。

    而这样做,也很容易得罪很多势力。

    看到后面不明白的九乐,林山笑了,这件事情,就不要和他说了。

    “九乐,你知道散人势力吗?”

    九乐不解,但还是说到:“知道,而且听说散人势力的神帝从矿山逃了出来,也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大事,居然能够在那种地方逃出来。”

    林山假装思索,然后说到:“那种事情和自己无关,也不要去管太多,毕竟得罪的势力可不少。”

    九乐点点头,觉得也对,自己的家族在那些人眼里,连看的资格都没有,自己又何必去管这些事情。

    进入传送阵法,一些人傻眼了,这样的人也能活下来,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。

    但知道了消息的那些家伙早就离开了,这是一个硬家伙,还是很坏的硬家伙。

    进入传送阵法,很快就来到了矿区,和外面相比,这里更加的混乱。

    林山和九乐走进去,很快就吸引了很快的目光,但林山的衣服额外的显眼,让他们不得不放弃想法。

    随着不断深入,林山也找到神苍学院的学子,这里就是他们的专属区域,有很多的学子都受了重伤,九乐看到这一幕,也是傻眼了,究竟是谁,居然敢对神苍学院的人出手。

    那些长老看到林山到来,也是纷纷起身,抱拳说到:“神子,你终于来了,他们做的太过了,三方联手来对付我们,但他们不下死手,就只是让我们重伤。”

    九乐明白了,这些势力只要不死人,那就不会对上面说,毕竟都是同一层神界,要是让上面的帮助,那他们也就不用在神苍学院待了。

    林山点点头,蹲下来检查伤势,下手挺狠的,连神魂都重伤了。

    看来确实过了,就连这些长老都有不同程度的伤势,林山也是有点意外,这三个势力的家伙有恃无恐啊!

    “九乐,去他们场地找找面子,别客气,打死不负责。”

    九乐表情一愣,自己的实力去做这些事情,合适吗?

    看着九乐的表情,林山也知道他想什么,说到:“你是我小弟,又不是神苍学院的,更不是你们家族的,你只是看见不爽了,想要打他们而已,而且,你难道过去只是打他们?”

    九乐笑了,瞬间明白了林山的意思,说到:“明白了,老大。”

    看着九乐离开,林山也拿出一个储物袋,这些都是那些家伙给的神药,林山也用不上,给他们治疗伤势倒也是合适。

    还能动的长老起身接过储物袋,但打开的时候却傻眼了,神药的气息立马散布开来,林山的气息笼罩这些区域,才能让这些神药的气息留在这里。

    一些重伤的学子瞬间有了动静,长老则是不敢相信的看着林山,这一株神药的价值不低于百万神石,林山就这样给出来了?不愧是神子啊!出手都这么阔绰。

    不是林山阔绰,而是林山用不上,林山的伤势神药没有用,只能自己恢复,这也是为什么林山需要神帝的尸体。

    一个长老感觉到神药,说到:“神子,这太贵重了,一株神药的价值就能兑换上百瓶丹药了,这样用,太不划算了。”

    林山一愣,原来是用丹药,于是又拿出一个储物袋丢给这些长老。

    那些长老打开一看,尼玛,都是神皇级的丹药,林山究竟哪里来的。

    这些东西,当然是大黄给的,别忘了大黄的身份,星兽,那可是一口一个世界的存在,而这些东西,也是星兽留下来的,有时候能够和神界的势力兑换神帝尸体。

    但大黄被封印到仙界之后,就没有兑换了,因为无法交流。

    大黄给林山的东西还很多,用大黄的话来说,他们星兽一族哪里,这样的宝物很多,还有很多的神帝级物品,但林山不敢用,那玩意但是被发现,肯定能猜到林山和星兽一族有联系。

    而这神界之中,和星兽有联系的,只有那俩个家族的势力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九乐跟随气息,很快就来到了一个矿区,和那些关押的地方不同,这里很自由,是露天的。

    一些真神瞬间察觉到了九乐的气息,立马起身,察觉到九乐的神皇气息,也是不悦的说到:“阁下,你可知道这里是光明神院的地盘?”

    九乐疑惑了一下,说到:“我知道啊!有什么问题吗?”

    对面的真神一愣,哪里还不明白什么意思,这目的很明确啊!

    瞬间,无数的真神走了过来,九乐看着他们的站位,瞬间就知道这是一个阵法,但九乐也不着急,说到:“其实我也没有恶意,你们不比如此紧张,只是想问你们要点神石。”

    对面的真神没有害怕,反而笑了起来,说到:“阁下,你不知道我光明神院的强大?要是我们知道你的家族,可不是好事。”

    九乐:“唉~,说话真没品位,这么和你们说吧,我老大是神苍学院的,你们队神苍学院出手了,那我作为我大哥的小弟,自然看不下去了。”

    真神瞬明白了,这是来找面子来了,说到:“那你的意思,就是你们神苍学院已经没有人了吗?居然出动神皇境的强者。”

    这是嘲讽,但九乐早就想到了,于是说到:“唉~唉,你别这么说,我不是神苍学院的人,我出手只是简单的看不下去,我老大只是一个天神境的,你们要是不爽,可以让真神境的去找我老大,当然,来神皇也是可以的。”

    听九乐这么一说,光明神院的明白了,可是你一个神皇境的当一个天神的小弟,还要脸不。

    但随着九乐拿出长刀,威压散开,那些真神瞬间趴在地上。

    一个真神连忙说到:“阁下,住手,我们这就给你神石,还请神皇阁下不要动怒。”

    九乐的威压瞬间散去,那些真神境的剧烈的喘息着,就像经历了生死一样。

    一个真神拿出一个储物袋丢给了九乐,九乐查看了了里面的数量,也知道目的达到了,微微一笑就离开了。

    但九乐刚离开,这些带着笑意的真神脸色瞬间变了,说到:“联系上界,就说神苍学院有神皇出手了,顺便调查一下,刚才那家伙的势力是哪家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20972063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