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专门挖坑

专门挖坑

    有了林山的丹药和神药,那些重伤的人员也恢复了一些伤势,林山让九乐去的意义可不止是抢神石而已。

    感觉到九乐回来,林山也回身看向九乐,这家伙一脸的笑意,就像得到什么好东西一样。

    九乐也看到林山看向自己,还是把储物袋交了出来,林山知道他藏着一个储物袋,也没有让他交出来,如果要是他全部交出来,那林山就觉得有点怪异了。

    “老大,这些家伙很聪明,没有选择硬抗,而是直接给我了。”

    林山接过储物袋,说到:“他们不傻,知道这是故意的,你快回家,把家族都带到神苍学院去吧,在哪里,他们不敢动手。”

    九乐微微一笑,看来没做错,立马接过林山的令牌,然后就消失了。

    林山则是看着身后的学子,转身说到:“接下来,你们重伤的往后面去,还能动的准备好,就等着那些家伙过来了。”

    那些长老相互看了一眼,一位长老起身走到林山身边,说到:“神子,你有什么计划?”

    林山:“坑,就看这个坑他们愿不愿意跳了。”

    听到神子这么说,这个长老也沉思了起来,神子好像就让那个人去抢了一些神石,并没有做其它事吧?

    也不知道具体做了什么,居然就是一个坑了。

    林山看着手中的神石,倒也是不算少,三千多万颗,看来也只是那个光明神院的全部储存了。

    林山惦着神石,然后说到:“学院还有多少圣子在这里?”

    长老:“秉神子,九个圣子,其余五个圣子还在第三重,所以第一时间也没有赶上。”

    林山点点头,说到:“把他们叫过来,我给他们说一些事情,还有,你们认为资质可以的也带过来,既然要挖坑,要就挖大点。”

    这些长老都不明白,但林山都已经说了,那他们只能照做了。

    很快,长老就把那些圣子带了过来,林山看着他们,都是神君境,但有俩个让林山意外,居然到了大神境,林山示意让他俩出来,然后把他们按照实力分开。

    林山拿出一个储物袋,随着意念一动,里面的武器瞬间摆在眼前。

    这些圣子脸色一变,神尊级武器!好阔绰!还是二十七把,不愧是神子,家底这么厚的吗?

    但下一秒,他们就更加傻眼了,大量的丹药,都是能够快速恢复实力的东西,还有防御武器。

    看着他们的表情,林山一点都不意外,毕竟这是神尊级武器,在这层神界,能有神皇级武器就不错了,说到:“你们各自选一把武器,衣服,丹药,自己需要多少拿多少,赢了就给你们了,输了就上交神院。”

    所有圣子和长老都愣住了,给他们的!这,太夸张了吧!

    “神子,这太贵重了,在这层神界,神皇级武器就已经让人眼红了,更何况是神尊级武器。”

    原本还在兴奋中的圣子和长老瞬间冷静下来,匹夫无罪,怀璧其罪这个道理他们还是懂的。

    林山笑了,还好自己没拿出神帝级武器,要不然你们会不会不敢碰?

    “这种事情还需要我教你们?这武器不是我给你们的吗?”

    下面的人脸色瞬间明了,都是阴笑起来,林山这个坑确实有点大。

    “明白了,神子。”

    但很快就有人感觉到不对劲了,回身看着那些真传学子,他们的眼神也不太对劲。

    林山看了一眼,没有说什么,等着他们先开口。

    那些真传弟子看着那些神级武器,也是馋的不得了,但他们都是心性稳定之人,也不可能因为这样就会有其它想法。

    “神子大人,我想问一下,我们可以参战吗?”

    林山:“可以,不但可以,你们赢了,也能有奖励,但要知晓自己的实力,不可逞强。”

    听见林山这样说,他们脸上出现了笑意,有时候,总要赌一把不是吗?

    林山也知道他们怎么想的,没有点心性,那就会一直在第六层神界,无法去往更高的地方。

    三天后

    感觉到几股气息降临,林山也睁开眼睛,虽然实力没有全部恢复,但对付一些家伙还是能够做到的。

    很快,那些气息就往这边来了,而且还是气势汹汹的,林山站在前面,那些长老也跟着林山。

    很快,几道身影落在前面,后面的光明神院的学子也跟着过来,还有一个神皇,以及一个不知名的家伙。

    那些家伙看到林山带队,也是有点意外,当初神苍学院刚打这里的时候,可没有来,可是发生了战斗之后林山却来了,这也太巧了。

    “林山,居然是你,难怪他们会这么有勇气。”

    听见对方的话,林山一脸困惑,于是迟疑的说到:“大兄弟,你是谁?”

    光明学院的人脸色一变,这是他们的神子,还是上面专门派下来的,可是现在他们人是林山,但林山不认识他们神子,瞬间气势就弱了一节。

    但对方似乎早就知道了,于是说到:“神苍神子果然和传说的一样,废话的确厉害,我乃光明神院院长第三十个神子巫峙,和神苍神子一样,都只是天神境。”

    林山:“哦~,原来天神境破镜啊,也对,也是天神境,那你带着一个神皇阁下,这又是何意?”

    巫峙笑了,不失礼貌的说到:“神苍神子不是有一个小弟也是神皇境的吗?我这也不是以防万一。”

    听到对方的话,林山后面的长老也有点愤怒了,这已经是羞辱神苍学院了,还是有理有据的。

    有备而来啊!看来了解过自己,他们倒也是不敢先动手,反而先讲理。

    不过,讲理嘛,那就看看谁究竟有道理了。

    林山顿时惊讶起来,说到:“我小弟?他没动手吧?你们光明神院有没有谁受伤?我一定赔付。”

    对面的神子握了一下拳头,林山说的更加有理,而且更加具有侮辱性。

    林山的意思就是,我小弟是我让去的,但并未动手,神石那是你们人自己交出来的,你们学院的人软弱管我什么事,而且林山还说了赔付,可是谁都没受伤,咋赔付,赔付什么?要是说了,那就是他们光明神院不要脸了。

    后面的长老看着光明神院的憋屈样,也是心情舒爽,这个神子有意思。

    现在光明神院陷入了尴尬,气势汹汹的来找麻烦,结果翻转了,这件事情就是他们的错误。

    气氛陷入了尴尬,光明神院的退也不是,不退有人不是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20987031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