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故意为之

故意为之

    万年过去,林山的伤势也恢复的差不多了,但还是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完全恢复。

    刚睁开眼睛,就看到了九乐,林山回忆了一下,也终于记起来这个家伙,不过他的实力是神皇境,怎么会在第六层神界?

    九乐看见林山醒过来,也是抱拳说到:“大哥,你既然醒了,那我就走了。”

    林山先是一愣,然后看到了他那很慢的脚步,于是说到:“别走了,既然再次遇见,那也说明了缘分。”

    九乐停下来,嘴角微微一笑,有点不好意思的留在林山身边。

    虽然表现的不好意思,但林山能感觉到这家伙的高兴,林山还能怎么办,带着他呗。

    “不知阁下名讳,还有你为什么会在这里?”

    九乐不假思索的说到:“九乐,九家族族长的儿子的第一百六十五万七千五百一十三个儿子,我家族在这里,感觉到有战斗的气息,所以就过来了,看到这里的规则很活跃,而且还很有规律,所以就过来了,也没想到会是大哥。”

    林山皱起眉头,抬头看向周围的规则,的确和九乐说的一样,流动的方式和自己的规则很像,看来自己恢复伤势也影响到了周围的规则。

    随着林山停下调动规则,这里的规则也恢复了原本的样子。

    “林山,神苍学院浩苍神帝弟子,你以后就别叫我大哥了,你比我还大。”

    九乐心里一震,浩苍神帝的弟子!难道就是浩苍神帝的新收弟子?那个在二十多个同等级围攻下还能反杀的家伙。

    看着九乐的表情,林山挺诧异的,有这么惊讶嘛?说到:“看你的表情挺惊讶的,还不至于吧?”

    九乐:“大哥,你知道能这样做到的能有几个吗?在神界历史中,仅仅是俩位数的量啊!”

    林山也有点意外,不可能啊!那么多的神,一个时代总该有几个吧?

    “别喊我大哥了,那也不代表我很厉害啊!你看我不就是在这层神界受伤了?”

    九乐是明白人,明白不能再这个问题上纠结,说到:“那大哥说啥就是啥,我也不能直呼你名讳吧?”

    确实,浩苍神帝皱起神界的威望很大,要是敢直呼林山的名字,那就说明浩苍神帝没有威信。

    思索了一下,林山说到:“总之不能喊,其它你随意。”

    九乐苦恼了,好不容易有个机会,现在怎么能放弃呢,思索了一下,直接说到:“老大,这样可以不。”

    林山愣了一下,想到了小天和大黄,也是笑了,也默认了这个称呼。

    见林山默认,九乐也是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老大,我们要去那里啊?”

    林山愣了一下,召唤出飞船,然后驾驶飞船消失在原地。

    “混沌之地。”

    九乐愣了一下,去混沌之地干嘛?哪里只有光秃秃的神石矿,难道这位需要神石。

    但就在九乐思索之时,飞船也已经冲出神界,来到了混沌之地。

    而在这虚空之中,矗立着一座城池,上面则是有着很混乱的气息,这里是中转站,也是三不管的地方,在这里,没有背景的神会被瞬间杀掉。

    这里有规则,但也没有规则,对于这些人来说,

    林山收起飞船,来到了城门,光城墙就有上万米高,无数的神境强者无视这个大门直接从上面飞进去,一些神看到林山和九乐走进大门,也是笑了,居然遵守这里的规则?

    九乐也感觉到了,这些家伙都不怀好意,也是不由得跟上了林山。

    林山:“你怕什么?他们都是一些真神和神王,你一个神皇怕?”

    九乐:“老大啊,你不知道啊,这些家伙不是一个人,还是一个团体,他们只是寻找目标的。”

    林山:“哦~,是吗?那我就想看看,他们后面的老大是谁。”

    九乐看到林山的样子,觉得也是对啊,林山可是神苍学院的,他的身份谁敢动?

    于是,九乐也不在隐藏自己气势,神皇的气息瞬间散布,那些靠过来的家伙感觉到这样的气息,也是停下来脚步,然后离开。

    他们当然不是放弃了,而是让更厉害的家伙过来。

    林山回头看了一眼九乐,刚遇见这家伙的时候,他可没这么胆小。

    俩人没有走多久,就被几个神皇给拦了下来。

    林山微微一笑,速度还算快,要是在不来,自己都要到传送阵了。

    “几位,拦住我们?是有什么事情吗?”

    一个神皇站出来,用剑指着林山,说到:“别废话,把身上的宝物交出来,在这里,要交保护费?”

    说实话,林山挺好奇的,为什么这些神也会这样?难道他们地球来的?

    于是,林山也配合到:“要钱没有,要命你拿不走。”

    对面的神皇脸色一变,钱?那是啥玩意?

    但神皇也不打算废话了,直接一剑直取林山的脑袋,对于他们来说,杀了林山,那一切都是他们的了,而且,也没打算放过林山俩人。

    九乐看着林山没有出手的痕迹,于是向前一步,手里直接出现一把大刀,直接将神皇的剑挡住。

    恐怖的气势爆发,但很快就被压制下来。

    瞬间,林山的衣服飘了起来,神苍学院的专属令牌也显露出来,一个神皇脸色瞬间变了,立马拉住和九乐对峙的神皇。

    几个神皇听到传音,都是脸色变了,林山也知道他们看到了,脸上出现了笑容。

    其中一个神皇问到:“阁下是神苍学院的学子?”

    其余同伙听见这样的消息,也是脸色变得很难看,原本以为是一个普通人,结果尼玛这背景这么强大!

    林山点点头,承认了自己的身份,这让这些家伙脸色更难看了,现在离开也不是,不离开也不是。

    林山微微一笑,走到了这几个神皇身边,发出啧啧的声音,这几个神皇也感觉自己憋屈,怎么会遇到这么一个铁板。

    他们知道,这家伙从一开始就是故意的,他知道这里的规则,但就是故意从大门走,目的就是为了引他们过来。

    但能有什么办法,事已经做了,只能看看林山怎么说了。

    他们是散人势力,本来就得罪了一些家族势力,在得罪神苍学院,那就真的没有活路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20966488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