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逃离,询问石头的地点

逃离,询问石头的地点

    林山此刻气势正盛,看着那些大神境的退后,直接吼道:“怎么现在还躲躲藏藏的?都是大神境的,我只是一个刚入大神境的,你们有何可怕的。”

    林山话音刚落,十个大神境的从虚空之中走出来,淡淡的看着林山。

    林山眉毛一挑,这么多!

    林山的规则将手中的神魂炼化,然后握着骨剑看着,此刻的他们已经形成了包围圈,二十三个大神,还有三个破镜的,围攻林山。

    林山吐槽到:“至于吗?老子就一个大神境的,二十四个大神围攻,还要不要脸的?”

    其中一个用剑指着林山,说到:“刚才你不是说的挺狂吗?怎么?人多就怂了?”

    但话音刚落,林山就已经消失,此大神瞬间追上。

    就在所有大神都以为林山要逃走时,林山突然转身,来到了一个大神境圆镜的前面。

    即使林山突然反过来进攻,但他已经反应过来了,手中出现一把大锤,瞬间打在林山胸口。

    星空震动,密密麻麻的裂痕遍布四周,林山被一个大锤锤在胸口,但突然,林山的身体淡化。

    残影!

    虽然这个大神反应了过来,但林山已经出现在他后面,一拳打向了他的脑袋。

    而林山后面,也有一个身影,剑刃直取林山脑袋。

    骨剑脱手,瞬间来到了被攻击的地方,林山一拳打在大神的脊骨上,后面的剑刃也和骨剑相互碰撞。

    两道冲击波瞬间散布,上亿公里的恒星都被毁灭。

    被林山打的大神胸口一个巨大的位置,暗金色的血液滴落在星空,但很快就恢复了,立马追向林山的方向,但哪里还有林山的身影。

    大神境的立马盘坐下来,开始镇压体内的规则。

    其他大神看到了他的情况,立马问到:“他这一拳?有这么大的威力?”

    大神:“规则,他拳头蕴含大量的规则。”

    其他大神一愣,居然敢用规则,他不怕被反噬?

    但此刻容不得多想,林山已经逃走了,知道了林山能够动用规则,也是变得更加小心了。

    所有神都有规则,但能够动用规则的,是少之又少,一旦动用规则,只要少一点,那你的实力就会弱一点。

    但他们怎么也没想到,林山居然能够轻易的动用规则。

    难道林山不怕吗?

    林山的规则是自己的,不是给予的,而且林山的规则随时都在变化。

    亿万光年之外,林山藏在一个黑暗风暴中心,看着上面的大神没有了迹象,也从黑暗风暴中心出来,虽然自己能够打赢,但还是少暴露的比较好。

    突然,一只手突然出现,直接将林山抓入虚空。

    林山心里一冷,有更强大的出手了?

    林山立马起身,手中的骨剑指着对方,下一秒惊讶到:“五师兄!你怎么在这里?”

    艾德神帝:“师尊早就收到了老大的传信,于是让我来接你。”

    林山笑了,原来如此,难怪大师兄会让自己先逃走,但想到大师兄,立马问到:“五师兄,那大师兄哪里?”

    艾德神帝笑了,说到:“老大的实力你就放心吧,虽然也是被围攻,但也有脱身之法。”

    林山也知道,那是神帝境的战斗,究竟会如何,自己不能想象。

    跟随五师兄,很快就回到了学院,接下来,林山就要去第三层神界了。

    但在那之前,林山需要去问一件事情。

    林山拿出那块石头,上面蕴含的规则还是很弱,但林山知道那个地方肯定还有,如果找到那个地方,也许会有新的发现。

    大师兄哪里不用担心,担心了也没什么用。

    林山拿着石头,直接消失在房间里。

    学院的中心区域,这一万公里之内,都是树木,每一颗都是一个生命,察觉到林山的气息,都自动让开。

    看着这些树让开一条路,林山也跟随树的道路走了进去。

    一间屋子,最多也就是一百平左右,而且前面还有一个院子,林山倒也是有点意外,没想到师尊居然会弄这些。

    “你应该就是浩苍的小徒弟吧?我是你师娘,你师傅去采露水了,等一会儿就回来。”

    林山抱拳低头,说到:“明白了,师娘。”

    林山起身,看见了这个师娘,给林山的感觉很平淡,但她神帝的境界林山却能感觉到。

    难道师傅这么专一?就一个师娘?

    就在林山疑惑之时,浩苍神帝也回来了,看到林山也是笑了,说到:“没让为师失望,在那么多大神的围攻下还能重伤一个,杀死一个。”

    雪神帝意外的看了一眼林山,他的每一个徒弟都很特殊。

    林山:“这不是师傅说要低调嘛,我也没用全力。”

    浩苍神帝先是一愣,随后就笑了起来,林山这话说的,倒也是于情于理。

    跟随浩苍神帝来到房间,里面很奢侈,全是神药,就连椅子也是神帝木。

    林山将石头拿了出来,递给浩苍神帝,浩苍神帝也是愣了一下,虽然知道了林山拍买了一个石头,但此刻给自己看,难道还真的有什么秘密?

    浩苍神帝检查了一下,淡淡的说到:“你是看出来了什么?直接说吧。”

    好吧,自己师尊也没看出来,林山只能说到:“师父,这石头确实是普通的石头,但内部的规则却很奇怪,我想要师尊看看,这颗石头的位置,我想要去看看。”

    浩苍神帝一愣,随后再次看起来,每一个点都看了,可是感觉就是普通的石头啊?

    但,既然林山说了,浩苍神帝也没有问什么,意念一动,瞬间就知道了这个石头的位置。

    浩苍神帝将石头给林山,说到:“在无刑风暴区域,哪里比较危险,是星兽的必经之路,你要是去,有很大的可能会遇到星兽。”

    林山抱拳,说到:“多谢师父,我不会冲动的,也希望师父别怪大师兄,是我自己要去的。”

    浩苍神帝笑了,既然林山已经确定要去了,那他还能说什么,而且林山也没有说要谁去,看来是有一定的把握。

    “放行吧,我不会怪他的,你也不用担心,他好歹也是你大师兄。”

    听出师尊的暗语,林山也愣一下,但既然师尊都这么说了,林山还能说什么,只能离开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20891975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