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这么喜欢偷袭?

这么喜欢偷袭?

    丘山神帝:“两千一百万神石!”

    连音神帝脸色一变,这已经是最高价了,只能无奈的放弃。

    神药被端上来,丘山神帝分出神石,给神女检查之后,就将神药交给了丘山神帝。

    神女看了一眼丘山神帝,说到:“你最好小心点,这株神药需要的家伙可是很多。”

    丘山神帝:“多谢提醒。”

    神女离开,对于她来说,提醒这家伙已经足够了,至于后面的事情,也不是她能够想象的。

    等神女离开,丘山神帝说到:“小师弟,拍卖玩结束之后,你先离开,他们不会对你动手,就算对你动手,也只是大神境的,相信你能够对付。”

    林山:“我明白了,大师兄。”

    丘山神帝点点头,等着下面的拍卖品上台。

    神帝级武器,所有人都傻眼了,居然把这东西给般出来了,神帝防御的东西很多,但武器就没有多少了。

    起拍价:五百万神石

    这个价格,并不能阻挡他们的热情,很快就来到了一千万神石,林山倒也是有点意外,居然会这么激烈。

    丘山神帝:“小师弟,你要不要?”

    林山:“多谢大师兄好意,我有的,就不用了。”

    丘山神帝脸色尴尬,自己还没有一个大神境的富有,丢脸啊!

    最终价格也只是一千万神石,那些人也不打算在加了。

    下面一件拍品,依然是拥有混沌气息的神药,但明显要弱于第一株。

    起拍价:一百万神石

    刚才那株神药没有得到,这株他们可不会放过的。

    价格上升的很快,直接来到了一千万的神石,那些无能为力的家族也只能放弃。

    还是一样,最后只剩下了连音神帝和千魔神帝抢夺,最终的价格来到了一千五百万神石,最终被连音神帝得到。

    一脸憋屈的千魔神帝很愤怒,就算从丘山神帝哪里坑到了一千万神石,但还是不够啊!

    这时,下一件拍品出现,是一颗簪子,上面还有神帝的气息。

    起拍价:五百万神石

    丘山神帝也起身,说到:“就是这件,他们倒也是知道我就是为了这件东西而来,五百万神石,已经超过了这件物品本身的价格。”

    林山:“大师兄,你这就错了,如果你不需要它,那就不值得,如果你需要,那他就是值得的。”

    一千万神石!

    听着这个声音,林山也愣住了,看向了千魔神帝,这家伙为什么要提这么高的价格?

    但看着千魔神帝的脸色,林山就知道了,唯一的俩株神药都没得到,自然憎恨林山。

    不过,就算没有林山的加入,好像千魔神帝也得不到吧?

    这就有点无妄之灾的意思了,但林山没办法,谁让人家不敢恨连音神帝,那家伙的妹妹可是古恒一族族长的老婆。

    而古恒一族,就是另外一个主神的家族。

    丘山神帝:“一千一百万神石。”

    千魔神帝没有再加价,因为他不敢赌,要是大师兄没有加价,那他就完了。

    拿到这件物品,丘山神帝起身,说到:“小师弟,已经没有了,你先离开,我下一件拍品结束时离开。”

    林山点点头,从后面离开了。

    察觉到林山的气息消失,千魔神帝笑了,居然选择和丘山神帝分开,还真小心。

    神帝的战争不是林山所能观望的,光于波就能让林山化为灰烬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刚出门,林山就察觉到了几道气息锁定自己,林山也是笑了,就看你们能不能追上来。

    瞬间,林山消失在原地。

    几道气息也是瞬间消失。

    比光速还要快的林山停下来,瞬间回身一掌拍出,恐怖的气息直接将山地移平,那些生物感觉到战斗,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    一道剑气瞬间斩出,直接将林山的掌印一分为二,然后,剑气还是拥有很强大的气息,直逼林山脸上。

    林山随手一挥,这道剑气瞬间被拍散,对面的人看到林山如此厉害,倒也是不得不惊讶,能成为浩苍神帝的徒弟,肯定没有那么简单。

    瞬间,林山头上出现了一张巨网,笼罩了上万米的距离。

    林山想要行动,但却无法动弹一分,整个人就下个陷入泥潭一样。

    看着巨网就要落下,林山手里瞬间出现了骨剑,一剑就将巨网一分为二,巨网落在地上,地面都晃动起来。

    追杀的人看到林山手里的武器,瞬间后退万里。

    居然是神帝级武器!还真是心疼啊,才大神境就有神帝级武器。

    林山皱眉,就这点勇气?不就是神帝级武器吗?难道你们没有?

    这时,一只箭矢瞬间到达,直接定在林山胸口,瞬间,林山就到达了星空,箭矢恐怖的威力直接带着林山撞碎上完颗恒星。

    林山停在星空之中,直接吐出一口血,将箭矢从胸口拿下来。

    放开箭矢,箭矢直接穿透了数颗恒星,来到了远处的一个身影前面。

    “你的肉身,很厉害,居然能挡住我这一击。”

    林山嘲讽到:“垃圾,偷袭我还成功不了,还作为大神境,你也好意思?”

    一个大神从空间里走出来,说到:“果然名不虚传,嘴巴很厉害。”

    虽然在废话,但这个大神却是反应迅速,瞬间拉满弓箭。

    但林山哪里会给机会,直接一剑斩出,顷刻之间就将大神一分为二。

    上当了!

    林山刚回头,三支箭矢迎面而来,林山一个翻转,骨剑在手里转动,瞬间就将三支箭矢斩断。

    对面的大神不断后退,林山是属于那种近战的,必须拉开距离。

    林山的强大让他有点意外,居然能轻易将三支箭矢斩断,看来是自己小瞧了,他的气息虽然只是刚入大神境,但毕竟是浩苍神帝的徒弟。

    瞬间,林山出现在前面,直接一把抓住大神的脑袋,狠狠的砸在一颗恒星上面,瞬间恒星碎裂。

    这时,一道剑气袭来,林山来不及躲闪,直接连连同林山手里的大神境一分为二。

    林山无语,这些人只会偷袭吗?

    分裂的肉身瞬间就愈合,一道身影举着大斧劈向林山的脑袋。

    瞬间,林山的身体爆炸开来。

    拿斧子的神脸色一变,是残影!

    但还没来的及躲避,直接就被林山劈死,看着想要逃走的神魂,林山手瞬间伸出,密密麻麻的规则瞬间将神魂困住。

    想要杀我,居然还想要逃走。

    其余大神境都后退,林山的实力太恐怖了,在这么多的大神围攻下居然还能反杀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20871829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