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演化初始规则,大黄进化

演化初始规则,大黄进化

    无刑风暴区域,恐怖的气息笼罩了这片星空,一只看不到边际的星兽略过,看管了星兽庞大的身躯,林山倒也是没那么惊奇。

    等了足足一年,这个星兽的身体才彻底离开,林山也是无奈,但不能动用大黄的气息,要是被察觉到那就打破了大黄的计划。

    林山知道,自己只有一个月的时间,这点时间,林山必须要穿过星兽的范围,下一个星兽很快就会过来,要是慢了,鬼知道会引出什么麻烦。

    林山穿过这个区域,能够清晰的感觉到星兽留下的规则,有的要比大黄的高级,但大多数都低于大黄。

    林山快速的穿过区域,要比预想的要快,提前一天出来。

    看着哪里漂浮的石头,林山笑了,再拿出那块拍卖的石头,确实和这里的规则很相近。

    进入中心区域,林山能够感觉到更加活跃的规则,而这些规则都很初始。

    林山飞进去,那些规则就瞬间分离开,就像两种不相容的液体相遇了一样。

    林山盘坐下来,开始演化这些规则,如果能通过这些规则得到新的规则,林山倒也是挺赚的。而且这次来的主要目的,也是为了看看能不能解决大黄父亲大限将至的情况,只要解决了,那林山突破主神的把握就有了。

    一年,两年,五年,百年,万年。

    等林山睁开眼睛,已经发现过去了三十万年左右,不过这些规则的演化倒也是困难,更加复杂,尤其是初始规则,林山需要修改不足,在相排斥的规则上面演化出相同的规则。

    而林山的实力也来到了大神境破镜,距离天神境也更近了一些。

    林山起身,突然之间感觉到了什么,瞬间转身,一个黑漆漆的东西完全遮住了林山的视野,林山无语,这星兽干嘛呢?

    但林山看着他的样子可是不太好,于是放出了一些大黄的气息,瞬间,这个星兽就退后了一点,变得乖起来。

    林山笑了,只能等着这星兽离开,不过现在看来,需要的时间会很长。

    林山知道,现在不能用着个星兽做实验,因为林山不知道,这样做会带来什么样的改变,万一自己控制不了,那就惹大事了。

    于是,林山沟通了大黄,让他自己考虑,如果相信自己所做的实验,那他就来。

    等了一千年之后,才有林山能够过去的间隙,但林山刚出来,就看到了大黄在星空之中,大黄也察觉到林山出来,也是睁开了眼睛。

    林山来到大黄身边,他此刻的气息要比在仙界的时候要恐怖很多。

    大黄:“老大?你的实力怎么增长的这么快?”

    林山摸了一下大黄的脑袋,说到:“心魔,我和心魔之间的实力是共享的,不管谁先突破,另外一个的境界也跟随着提升。”

    大黄的二哈眼顿时变得很睿智,说到:“我去,和心魔共享实力,这也太奇怪了,那老大你的实力受到影响没有?”

    林山:“没有,没什么变化,但调用规则的时候,心魔那边的规则会相同的减少。”

    大黄苦恼,也不在问林山的问题,就算他活了这么多年,也没见过这种情况。

    本体和心魔居然是通用的。

    大黄突然间想到了什么,说到:“老大,要不要你这里一直动用规则,那样就直接削弱了心魔,你在镇压心魔,那就不是完事了吗?”

    看着大黄一脸欣喜的样子,林山笑了,抚摸了一下大黄柔顺的毛发,说到:“我不想那么做,心魔是心里产生愧疚才会诞生,如果心里的愧疚一直在,那心魔就一直存在。”

    大黄不想管了,林山的情况太怪异了,万一那样做了,带来的结果肯定和预想的不一样。

    “老大,你把我叫过来,究竟是想要做什么?”

    林山把自己的想法说了出来,虽然不知道可行性,但总要试一试。

    大黄愣住了,老大居然把这件事情记着了。

    于是,在大黄的同意之下,林山和大黄共同演化规则,尤其是那些初始规则,大黄的等级也发生了悄无声息的变化。

    同时,林山也用那些规则改变大黄,让大黄更加复杂。

    十万年过后,林山和大黄演化完成,等林山睁开眼睛,就被眼前的一幕吓住了。

    林山坐在不知道大黄的那一个位置,此刻的大黄也更加恐怖,就算有奴印,林山也感觉到害怕。

    大黄也睁开了眼睛,也被自己的情况吓住了,林山赶紧让大黄先变小,这样太瞩目了,很多星兽已经围过来了

    大黄立马缩小自己的身体很快又变成了二哈的身体。

    “老大,我居然变成了混沌星兽!这可是只有初始星兽才能成功的!”

    林山笑了,居然成功了,大黄的实力完全可以和主神一战了,虽然说不能战胜,但也能坚持一段时间,更何况大黄还有成长的时间,只要大黄低调,在以后也许能够帮到自己。

    “看来那些规则让你的本质变了,所以才成为混沌星兽,在加上你和我的关系,你可以说是永生了。”

    大黄惊讶,原本只是猜测,现在居然成功了,自己由帝级星兽变成了混沌星兽,那可是自己种族的第一只星兽的。

    大黄知道林山的想法,就是去看看他能否帮助父亲脱离那个限制,但大黄却不这样想。

    “老大,我知道你的好意,但你先不要去,我先去试一试,毕竟我父亲对人族不太相信,要是一个意念就完全没有机会救你。”

    林山眼皮一挑,看来还是高危啊!

    “那也行,我就先等你消息,不过你要记住,不要再待在你们种族了,那俩个主神注视着哪里,你也许会暴露。”

    林山知道大黄的行踪,他是和自己一样,躲在另外一个星兽的肚子里回到星兽一族的。

    大黄看着深空想了一下,说到:“老大,我知道了,我还是先回去看一下,也当是见我父亲一面了。”

    林山皱眉,没想到这么严重,都已经到这个地步了吗?

    “不管如何,都不要暴露自己,那俩主神发现你来到神界,那神界会遭遇灾难的。”

    大黄:“我明白,老大,我也不在是当初那个冲动的家伙,因为老大,我有了智慧。”

    大黄瞬间消失,去往了前面星兽的肚子里。

    林山笑了,转身也离开了,这次,收货到也是颇大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20899782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