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卖2

    二十万神石?千魔神帝脸色有点不自然,这些神石已经达到了他预期,就算获得了,也不值得。

    可是看着林山的样子,千魔神帝知道,他是志在必得的,而那一千万神石,自己不能动,不然家族哪里补不上了,那就完犊子了。

    咬咬牙,千魔神帝说到:“三十万神石。”

    林山有些意外,他为什么会想这么久?刚才才给他一千万神石,不应该这么拘谨。

    看来,这一千万神石是要干嘛的,就找上了大师兄,所以说,大师兄一开始就是注定输的。

    思考了一下,林山说到:“神帝阁下,刚才不是还你那么多神石吗?为何这么抠搜?我一百万神石。”

    身边的丘山神帝一脸懵逼,师弟哪里得来的神石?刚才才给了一千万,现在又是一百万?按道理来说,不可能这么多!

    “小师弟,一百万啊!你真的有?”

    林山看着一脸平淡的大师兄,说到:“大师兄不是很冷静吗?”

    丘山神帝嘴角一抽,好家伙,自己冷静就代表自己有办法,不是,师弟你是不是以为师兄我有神石?

    就在丘山神帝思考的时候,千魔神帝也明白了,林山完全是故意的,有点恼怒的同时也知道自己下不来台了。

    一旦下台,那丢脸的就是他们家族了。

    因为林山一个大神境都有这么多的神石,他一个神帝居然没有?刚才还在嘲讽他大师兄,现在却是反转的结果,千魔神帝被一个大神给羞辱了。

    就在所有神等待千魔神帝的动作时,第九层的人发话了:“行了,这个石头也当我送给这位的礼物,毕竟是浩苍神帝的新徒弟,我太一家族不给也倒是不合礼。”

    众所周知,浩苍神帝只要去第九层神界,那就能成为主神,在某种意义上,是对俩位主神的潜在威胁,这俩家族的人也一直打压神苍学院的人,送礼物,那可不太合适。

    就连丘山神帝也冷静不下来了,因为他知道,一旦林山答应下来,那就说明,浩苍神帝的新徒弟,接受了太一家族。

    这可不是简单的接受,那些加入太一家族的神帝,都被烙上印记,一旦有突破主神的迹象,那就会死亡。

    一切只要有了开端,那就会按照太一家族安排的方向去发展。

    但林山不答应,那就是得罪了太一家族。

    所有神都在等林山的回答,但不管林山怎么怎么回答,都是错误的。

    林山起身出来,抱拳说到:“多谢神帝好意,那我就收下了,不过神帝都给了?其他神都比神帝还有面子吗?”

    前面一句让所有神都觉得是情理之中,但后面的一句,直接把他们架到火堆上烤。

    林山的意思很明显,最牛逼的家族都给了,你们难道比太一家族还有牛逼?还是说你们有其它心思?

    第九层的太幻神帝笑了,这家伙,有点意思,原本是逼迫林山的选择,结果被林山一句话说成了给他的礼物,另外一个意思就是浩苍神帝和太一家族一个等级。

    但林山没有说明太一家族,而是说太幻神帝,和太一家族,浩苍神帝没有关系。

    下面的神脸色都变了,现在他们给也不是,不给也不是。

    因为那颗石头太普通了,随便给一样都要比石头好很多,但那样就是打太幻神帝的脸了。

    就在所有神等待第九层神回答的时候,一个女声说到:“拍卖就拍卖,那里搞这么多的事情?”

    你们都当这件事情没有发生,该怎么做就怎么做。

    这句话让所有神都放心了,既然这样了,那就没事了,千魔神帝也当自己没参与这件事情,坐了下去。

    林山也没有在说什么,既然都已经发话让这件事情淡化了,人家给台阶了,林山也得顺着台阶下是不。

    但所有神都好奇,浩苍神帝的新徒弟究竟能不能给?

    一个神从林山房间里出来,并且带着神石,他们都惊讶了,浩苍神帝这么大方的吗?居然给这么多神石?

    丘山神帝傻眼了,师尊绝对没有这么多的神石,可是小师弟的神石是谁给的?

    就在丘山神帝好奇之时,第十一件拍品上来了。

    是一株神药,拥有着淡淡的混沌气息。

    起拍价:一百万神石

    所有神都瞪大了眼睛,有这颗药,就算不能增加实力,但上面的混沌气息,足以让他们家族多出一个神帝。

    就连丘山神帝也动了起来,林山察觉到大师兄的动静,于是问到:“大师兄就是为了这株神药?”

    丘山神帝:“算是吧,第二件,第一件还没有出现。”

    林山:“那大师兄的神石够?”

    丘山神帝脸色一变,起拍价都是一百万,自己那五十万神石哪里够?除非动用家族财产。

    但那样,丘山神帝真的失败了。

    林山一笑,拿出一个储物袋,说到:“大师兄,这个储物袋的神石够吗?”

    丘山神帝愣了一下,查看了一下里面的神石,脸色一变,说到:“师弟,你是干了啥?一亿神石?这完全可以建立一个三等势力了。”

    林山笑了,一亿神石算个啥,这点神石连自己那座矿山的亿分之一都不到,但林山没有说,怕吓着大师兄。

    有了林山的神石,丘山神帝更加有信心了。

    而此时的神石,也来到了八百万的大关,只剩下了十个声音。

    千魔神帝看看手里的一千万神石,咬咬牙,直接说到:“一千万神石!”

    林山有些意外,他刚才都没舍得说,现在居然给了全部?

    此价格一出,瞬间少了声音,只留下三个神。

    一千一百万神石。

    这个价格,千魔神帝也无能为力了,直接放弃。

    一千两百万神石

    这个价格,让所有神都傻眼了,这颗神药的价值这么高的吗?

    看来,他们家族有人受伤了需要这株神药。

    就在所有人都以为定格在一千两百万神石时,丘山神帝充满自信的说到:“一千五百万神石。”

    瞬间,所有人都看向了那边的位置,换人了?可是他拿去干嘛?神苍学院又不是没有!

    然而,连音神帝却也是很平淡,说到:“两千万神石。”

    林山意外的看向那边的位置,这些家伙,心思都挺深啊!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20867772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