异况

    无尽的虚空,两只星兽注视着林山消失的方向,沉默许久。

    二黄看着大黄的依依不舍的表情,说到:“王子,你要是想要跟着老大,那就去啊!”

    大黄转身,说到:“要是可以就好了,我让你告诉老大的原因就是希望老大不要来找我,我们星兽一族现在到了最关键的时候,以老大的性格,肯定要来帮我,但老大本身就很容易被关注,到时候,危险的,不止是我们星兽一族了。”

    而黄点点头,跟着大黄离开。

    其实林山不知道,神界已经过去了八十万年,而大黄也早就找到了星兽一族,知道老大被抓之后,所以才会让星兽听林山的话,要不然,林山哪里有那么容易指挥星兽。

    而大黄,也顺利恢复身份,但却没有暴露出来,在某种意义上,大黄一旦暴露,那整个神界会乱起来的。

    飞船之上,林山看着星空深处,他已经感应到了大黄就在附近,但大黄没有来见自己,可能是因为他父亲的原因,而且对大黄有想法的主神现在不知道踪迹,还是不暴露为妙。

    林山知晓大黄的意思,也猜出那里的星兽是大黄通知下来的,不然他们不可能无缘无故的帮助自己。

    自己更不可能轻易的就指挥星兽,在没有找到办法之前,林山知道,和大黄不能见面。

    而且星兽一族肯定被那俩个主神注视着,要是有一点风吹草动,肯定能知道。

    突然之间,林山感觉到大量的神雨来到体内,开始为自己强化身体。

    林山立马盘坐下来,开始在神雨里面融合自己的规则,那样,神雨才会对自己有用。

    突然之间,遮天神尊像是感应到了什么,回头看了一眼林山,然后大手一挥,一道阵法笼罩了林山。

    其他神看向林山这里,都不明白发现了什么事情,但也不敢问。

    突然之间,周围的八颗恒星被某种力量牵引开始靠近,最重要的,这些恒星比银河系还要大上万倍,而每一颗恒星都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减少。

    遮天神尊看着这一幕,感觉到恒星被林山吸收了,也是不解,这种情况还前所未有过。

    遮天神尊走进阵法,就看到了一道身影,惊讶的同时,也立马说到:“师尊?他这是什么情况?”

    浩苍神帝看着林山不断吸收星辰之力,也是来了兴趣,感知了一下之后就明白是什么情况了。

    “这个小家伙的规则很空缺,就像被什么强大的力量抹去了一样,在加上吸收了一些很混乱的规则,身体产生了不适,自主吸收星辰之力。”

    遮天神尊很疑惑,星辰之力,那玩意不是很低级吗?为什么林山还需要?

    浩苍神帝也很疑惑,但下一秒,脸色就变了,瞬间来到外面。

    遮天神尊愣了一下,也跟着浩苍神帝来到外面,刚要说什么,却傻眼了。

    密密麻麻的力量牵引,去往更远的地方,其中一条,还延伸到了虚空里面。

    突然之间,这些恒星消失,周围的能量被吸取一空,而且,那些力量还向着更深处延伸。

    浩苍神帝皱起眉头,这样下去,肯定有人会发现不对劲。

    来到了林山身边,浩苍神帝看了一下,林山的身体似乎很混乱。

    遮天神尊刚想要进来,但发现自己进不去了,心里惊讶,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,居然让师尊如此选择。

    浩苍神帝想要帮助林山,但林山却很排斥,浩苍神帝想要帮助也无能为力。

    但浩苍神帝还是放出几具神帝的尸体,一股力量瞬间受到了感应,瞬间插入神帝的尸体里,开始吸收神帝的力量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第一层神界,第七重天,心魔被无数的强大力量死死锁住,不能动弹。

    三天个神君境的强者看着心魔,说到:“你居然还活着!还真是命大啊?看来你有着很深的秘密,要是能得到你的秘密,也许会让我的实力更上一层楼。”

    心魔一脸不甘的看着眼前的家伙,他从自己刚到神界就开始追杀自己,看来,对那次神雨奖励的事情耿耿于怀。

    其中一个神君的站出来,立马拦住这个神君,说到:“别动手,你不是不知道他渡劫诞生的神雨有多少,要是利用好他,我们还会缺神雨吗?”

    但刚说话的就很不爽了,老子还不容易找到他,结果你在这里说三道四?

    就在这个神君要发火的时候,其中一个蒙着脸的神君说到:“我觉得还是交给家族,你们不是不知道,他每次渡劫,都会死在雷劫之下,但过一段时间就复活了,而且每次神雨都会莫名其妙的消失。”

    但这个神君刚说完话,就遭到了反对,说:“你又不是不知道那些老家伙,如果交给他们,我们那还有资格去沾惹这件事情。”

    三位神君说的没错,他们不像是天之骄子,资源都是家族给,他们成长到这一步,都是付出了比别人辛苦双倍的努力。

    而这一次,就是他们改变身份的机会,如果能知道这个家伙为什么不死,那他们还会怕什么?

    突然之间,心魔气势变化,瞬间来到了神君境,虽然只是入境,但发挥的气势却是恐怖无比,天空也开始凝聚雷云。

    三个神君一脸懵逼,这家伙不是神通境入境吗?怎么突然之间要渡劫了?

    而被捆绑住的心魔微微一笑,看来本体也努力了,如果猜的没错,本体那边正在渡劫吧?

    天空的雷云聚集,但雷劫却迟迟没有劈下来,这让那三位神君傻眼了,这气势,不像是假的啊!

    突然之间,雷云散去,神雨降临,三位神君脸色一变,冲向神雨之中,那些神雨滴落在他们身上,却没有任何反应,和普通的雨一样。

    三位神君双手握紧,他们不明白,为什么机会就摆在眼前,却又得不到。

    这种感觉,真的让人很愤怒,三位神君不甘的怒吼着,他们难道要注定如此吗?

    吸收完毕,心魔挣脱束缚,脸上出现了笑容。

    自己神通境拿你们没办法,但到了神君境,你们就知道什么叫做恐怖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20801667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