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雨

    看着远处的神界边缘,林山有点好奇,是不是也和仙界一样,有其他的神界?

    回答当然是有,但神界很乱,不像仙界那样和平共处,每个神界一旦相遇,就会爆发神界战斗,那才是真正的恐怖,但你别想多,主神不参加战斗,毕竟主神一旦参加战斗,俩个神界都要遭殃。

    甚至连两个神界都可能会被抹去。

    听到明夜的回答,林山咋舌,这也太夸张了。

    也要争夺资源,每个神界的主神不一样,有的主神会更新资源,但又的主神懒得管,你没有资源和我没关系。

    于是,在神界,资源很稀缺,这也是爆发神战的原因。

    掠夺,在神界无处不在。

    瞬间,飞船进入神界,林山瞬间感觉到某种气息锁定了自己,天空的雷云也不断聚集。

    那些神看见这样的雷云,也是瞬间好奇了,在这里,谁要渡劫?

    明夜看着雷劫的聚集,皱起眉头,这威势不像是仙帝渡劫啊?

    遮天神尊也难得出来,看着上面的雷劫气息,在看看林山,这确实是雷劫气息确实是仙帝的渡劫雷,可是为什么却感觉已经达到了神玄境的雷劫威势?

    虽然明夜已经和自己说出来猜测,遮天神尊也认为只有这样,但现在看着这雷劫,怕是没有那么简单。

    但遮天神尊不明白,林山为什么现在才渡雷劫,而且这雷劫的威势可不是简单的成神之劫。

    林山紧绷神经,这就是神劫吗?气息也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雷劫开始酝酿,就在所有神都认为雷劫要落下的时候,雷云却消失了,然后就是满天神雨,滋润着神界,无数的神欣喜若狂,这是神源,里面蕴含着大道规则,除了神皇境的强者,都对神源求贤若渴。

    而如此大量的神雨,在这俩个纪元之中,只出现过三次,可想而知有多夸张。

    看着如此庞大的神雨,遮天神尊傻眼了,这量比自己师尊还要多,甚至要超过五倍不止。

    遮天神尊瞬间冷静下来,看着满天星空的神皇,神玄境强者,随时准备动手,这神雨不能让他们得逞。

    刹那间,星空之中布满神皇以下的强者,只要神源落下,不再受天道的规则,那他们就开始抢夺。

    但是下一秒,天地色变。

    那些神皇境之下的,瞬间化作血雾,只留下神魂存活,见到神皇神尊出手,那些家伙哪里还敢有想法,立马跑的远远的,虽然神雨难得,但活命更重要。

    这时,一个神尊站出来,大声说到:“这是谁的神雨,要是答应给老夫一半,老夫定保你在神界的安全,如若不给,那就别怪老夫不客气了。”

    这个神尊刚说完,又有一个站了出来,说到:“夜皇,你说什么?我们家族也要一半,也能保证你的安全,不给,那我就要抢了。”

    很安静,但远处一道身影瞬间出现在中心,淡淡的说到:“这些神雨,我太一家族要了。”

    其他神尊看着这个家伙,都怂了,毕竟他是主神家族的,要是得罪了,那就不好惹了。

    看着事态在十秒内这样变化,飞船上的家伙们也皱起眉头,这种情况,看来是要硬来了。

    遮天神尊看向林山,说到:“不用担心,我已经通知师尊了,很快就能到来。”

    看着如此的阵势,林山也怕了,这神雨真是害了自己啊!

    林山能共享心魔的视角,心魔也能共享林山的视角,看到这样的情况也是皱起眉头,于是说到:“本体,你不用担心,他们就算抢走了,也没有用,你还没来到神界的时候,没有我那段的记忆倒也是很正常,但你感受一下就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听到心魔的话,林山开始感应心魔,瞬间,一段记忆出现。

    心魔渡劫,神雨出现,无数的神境强者抢夺,心魔当时选择逃跑,任由他们抢夺,那种情况,心魔只能先活下来。

    爆发神战,无数的神通境死亡,就连大神境的也死亡,但当他们打完战斗,才发现神雨已经消失,至于去了哪里,谁也不知道。

    但心魔这边,这些神雨就像是专属的一样,不管心魔逃的多远,神雨都会一滴不剩的回到心魔体内。

    林山傻眼了,没想到还有这种操作。

    不过后来心魔渡劫的时候,再次出现了神雨,而且次,心魔被锁定了,后面就被追杀,直接被杀死,直达林山来到神界,心魔才没有死去。

    心魔告诉林山的原因很明白,他们不知道是林山渡劫,所以林山走远,神雨也会来到林山身体里,他们抢夺只能是白费功夫。

    这样,林山就被避免被追杀,林山笑了,没想到心魔还会关心自己。

    心魔感应到林山的想法,差点吐了,自己不管怎么浪,只要本体不死,自己就能不断复活,谁知道本体会这么想。

    林山也感应到心魔的想法,也是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遮天神尊看着林山的样子,还以为林山放弃了,于是说到:“你不能放弃,你不知道神雨的重要性,拥有神雨,你会走很少弯路。”

    林山拱手说到:“神尊,不用担心,我们快点离开这里,就算他们抢夺不走,我也会被追杀,那样神院就危险了。”

    遮天神尊看着林山的样子,还以为林山害怕了,于是失望的说到:“神,没有一点勇气,那能成长多久?这点事情就害怕,那你来到神界干嘛?”

    听着遮天神尊的话,周围的人都傻眼了,遮天神尊可是很少会发火的。

    林山知道遮天神尊是为了自己想,但他们抢夺也没有用啊!

    于是,林山只能给遮天神尊传音:“神尊,你放心,他们抢不走,我不能暴露身份,不然就算有神院的保护也会被追杀,而神院也不会一直保护我,相信我,神尊,他们抢不走的。”

    遮天神尊冷冷的看着林山,看着林山肯定的眼神,遮天神尊也明白了,故意问到:“林山,那雷劫是你的不?”

    林山笑了,立马附和到:“秉神尊,不是,我还没感应到。”

    其他神傻眼了,刚才还不是说是你的雷劫吗?怎又不是了?

    遮天神尊点点头,说到:“既然不是,那就离开吧,我们不做那种无耻之徒。”

    然后,遮天神尊就控制飞船,瞬间离开这里,来到了数亿光年之外。

    星空之中,藏着无数的身影,静静的看着那些神皇抢夺。

    浩苍神帝看着离开的飞船,也是疑惑的跟了上去。

    就在浩苍神帝离开时,一股莫名的力量降临,瞬间将这片空间的所有神皇,神尊,神帝杀的干干净净。

    浩苍神帝转身,看着变成虚空之地的神界,一时间也是傻眼了,究竟是谁?居然在隐藏痕迹?是为了谁?能做到这一切的,只有那俩位主神。

    但他们不可能这样低调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20785848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