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联系?某种事件

联系?某种事件

    瞬间,心魔消失在原地,巨大的掌印凌冽的袭来,三位神君眉头一皱,刚刚到神君境就敢这么猖狂?一个神君敢单挑三个神君?

    但下一秒,神君这三个神君傻眼了,恐怖的掌印直接将三人的防御打破,恐怖的气息向四周散去。

    等三神君回过神来,哪里还有心魔的影子,早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。

    就在三位神君发泄着不甘之时,无数的气息出现,直接锁定了这三位神君。

    “天君?刚才的神雨气息是何人的?交出来,我让你们走。”

    蒙着面的神君眉头一皱,他就是自己种族的天才,此时已经是天神境,但在这种情况下就喊出自己的名字,还真是不给机会啊!

    天君知道,现在的情况必须解释清楚,于是说到:“少神,他正是我们三十万年前追杀的家伙,神雨也是他的。”

    被称作少神的人眉头微微一沉,不悦的说到:“我是问你神雨的气息是何人,不是问你他是哪一个,而且那家伙不是死在天劫之下了吗?你胆敢骗我!”

    恐怖的气势爆发,直接笼罩这三位神君,三位神君瞬间趴在星空之中动弹不得。

    三位神君心里愤怒,但又反抗不了,这就是实力,如果有了实力,还敢这样对待他们吗?

    这时,一股气息瞬间爆发,直接挡住了少神的威压,少神瞬间愤怒,居然敢有人顶撞他,说到:“何人!你的胆子挺大啊!”

    一个身影慢慢走前来,说到:“我,你有什么意见?”

    少神双眼微咪,心里有点打退堂鼓了,虽然他强势,还不讲理,但对面的人明显是他惹不起的,只能吃下这口暗亏。

    安卡罗,太一家族的,虽然不怎么高调,但他毕竟是太一家族的,在神界,还没有几个敢惹。

    安卡罗来到了神君身边,问到:“告诉我,他叫什么名字,我可以保你们安全。”

    天君傻眼,自己不知道啊,就是一直追杀他而已。

    就在天君以为绝望的时候,身边的一个说到:“罗天神,我们一直追杀他,根本没有机会问,但我留下了他的气息。”

    说完,这个神君就将心魔的气息递了出去,安卡罗微微一笑,没有白来,只要得到他的气息,那父亲交给自己的任务就算完成了。

    将林山的气息接过来,安卡罗起身说到:“以后你们三个就跟着我吧,找到了这家伙立马告诉我。”

    天君三人一喜,立马答应下来,怎么也没想到,失去了神雨却得到了跟随这位的资格,已经足够了。

    少神双眼皮直跳,有点不好的预感,立马消失不见。而天君察觉到少神的离开,也是不屑的笑了,你能逃到哪里去?

    第六重天,心魔端起酒杯,狠狠的喝了下去,那些家伙来的太快了,要不然那三个神君就死在了自己手里,不过,自己居然没有渡雷劫?究竟是为什么?

    …

    就在浩苍神帝以为要很久才能吸收完的时候,但那些恒星却突然被吸收一空,就连这具神帝的肉身也被吸收了一半。

    浩苍神帝送了一口气,还以为他能全部吸收,要是那样,就真的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也许浩苍神帝不知道,还有另外一个林山,说不定还真能吸收完。

    林山的气势不断攀升,直接到达神通境破镜,而且原本消失的雷劫再次出现。

    浩苍神帝一个念头,林山和他瞬间就来到了星空之中,而浩苍神帝手一挥,就将这片区域的气息笼罩。

    恐怖的雷劫宣示着他的恐怖,仅仅是一击,林山的肉身瞬间毁灭。

    但在浩苍神帝的帮助下,林山的肉身很快就恢复了。

    接着,是第二道雷劫,而这道雷劫,更加恐怖,直接连林山的气息都劈的无影无踪。

    突然之间,原本只剩下一半的神帝尸体再次被吸收,浩苍神帝有点意外,还能这样的?

    林山看了一眼雷劫之中的家伙,太恐怖了,给林山的感觉仿佛就是与天地同在,就连雷劫也不受影响,究竟是谁?他为什么要帮助自己?

    这时,第三道落下,林山也不打算硬抗,开始调动体内的规则,在雷劫落下的瞬间,开始演化规则。

    感觉到林山动作的浩苍神帝也来了兴趣,你一个神通境的小家伙,究竟能做到何种地步?

    但,林山还没有开始演化,雷劫就已经将林山劈没,但没过多久,林山的肉身再度复活。

    看着那具尸体,林山能感觉到恐怖的气息,就算已经死去了,而自己活着的原因就是因为那具尸体,而且林山能清楚的感觉到,雷劫明显增强了许多。

    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。

    第四道落下,林山凝聚护盾,挡住了万分之一秒,也终于能够演化规则,但时间还是太短了,根本不够。

    林山的身体再度碎裂,然后再次吸收了神帝的尸体。

    林山能清楚的感觉到,自己的力量越发强大,变得更加恐怖。

    第五道落下来,和刚才的时间相比,要长一点,但还是将林山毁灭。

    说实话,浩苍神帝有点意外,他所见过的渡劫者,没有谁在第一道雷劫之下就会泯灭的,而且林山还不死,这才是最重要的。

    浩苍神帝好奇,但不代表浩苍神帝要知道,因为浩苍神帝知道,有些秘密,自己不知道要好很多,一旦知道了,那对自己,和林山都不是好事。

    除非迫不得已,浩苍神帝不会让林山说出自己的秘密。

    第六道,第七道,第八道,第九道,林山每一次肉身重组,浩苍神帝都能感觉到林山更加强大。

    浩苍神帝看向上空,原来这就是天道让自己这样做的原因,它也想要培养一个出来,那俩个家伙已经独断这个神界很长时间了,要是在这样下去,这个神界迟早会被侵蚀。

    至于原因,就是因为黑雾。

    制造黑雾的罪魁祸首就是这个神界上个时代的主神,他们也算是这个神界的,所造成的影响与怨念都会加持咋天道身上。

    那俩个主神破镜重修,不再受黑雾的因果影响,但那些影响就加持在了天道身上。

    但新的俩个主神不作为,让天道一者承担,已经让天道不爽了。

    最主要的,天道知道,这俩个主神和原本的俩个主神的计划,他们应该是一伙的,却把一切事件都让自己承担。

    只有成为创世神,才算是真正的脱离一切,创世神,才是真正的自由。

    天道,也只是和主神同等级,但在一些规则下,主神弱于天道,天道也无法杀死主神了。

    这也是为什么,天道需要培养一个主神,来打破现有的局面。

    但现在哪俩家伙,肯定注视的神界,只要谁有成为主神的迹象,那就会面领死亡!

    浩苍神帝回过神来,这也之为什么他不愿意在前进一步的原因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20805582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