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神界历史

神界历史

    林山正在融合自己体内的规则,那些新演化的规则,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完全融合。

    突然,林山感觉到了一股气息的靠近,于是睁开了眼睛,起身打开门。

    明夜刚要敲门,林山却也起身打开门,明夜愣了一下,他居然发现了自己,有点意思。

    “林老弟,还有三天的时间就要进入神界了,你有什么问题没有?”

    林山:“多谢,现在还不需要什么,但到神界的时候,可能要渡劫。”

    渡劫?难道说,他来到这里是为了找某样东西?所以才是仙帝境,就如同师尊说的一样,林山身上藏有秘密,就连他也看不出来。

    能在混沌之地出现,就算林山是仙帝,背后的势力也不会弱。

    而且,林山的表现太平淡了,如果是被抛弃的,那林山就不会是这个表现,就算林山掩饰自己的情绪,但在师尊面前可没什么用。

    “那林老弟来这里是为了找什么?还是家族安排的?”

    林山先是一愣,这些家伙这么爱多想吗?但林山还是顺着他的问题下坡了,说到:“已经找到了,多谢明哥的关心。”

    大哥,你别再问了行不,我总不能把自己的秘密全说给你听吧!

    明夜也察觉到自己的唐突,每个修神者都有自己的秘密,要是全部都知道,那就不是坐在这里了。

    林山:“明哥,现在神界的势力划分如何?”

    明夜思索了一下,林山这句话是两种表达,一,他是沉睡的,对此时的神界并不了解,至于为什么沉睡,大概是被某个神带上来的,但因为仇家的原因,林山才会出现在混沌之地。

    第二就是,林山不是神界的人,但这种情况不可能,现在神界其他等级的世界已经断开了,林山不能从其他世界来到神界。

    “第一势力就不用说了,就是俩位主神的家族,他们掌管着神界的大半资源和数量,第二势力吗,就是我们神苍学院了,第三是神㝠学院,光明神院,剑宇神院,然后是散人势力,其他的都比较弱,在神界没有什么作用。”

    弱者是没有实力说话的,在神界,弱者也是最危险的。

    林山思索了一下,说动:“明哥,不对啊,还有星兽一族呢?”

    明夜先是一愣,然后哈哈大笑,说到:“林老弟,星兽不算做势力,你要是硬算的话,那就是第一势力,毕竟星兽那玩意无视规则,只能凭借肉身。”

    但,星兽的肉身都很恐怖,如果不是主神,还真不一定能对付星兽。

    明夜思索一下,小心翼翼的说到:“林老弟,我实话告诉你,星兽的族长的寿命快到尽头了,要是它一死去,主神那边就是第一势力了,到时候,也不知道神界会发生何种恐怖的动乱。”

    居然这么快,希望大黄不要难过,毕竟星兽哪里,完全靠实力说话,大黄又被封印那么久,实力肯定是不行的。

    虽然大黄有神帝的实力,但别忘了,大黄被封印了那么久,还能发挥出多少实力还不知道。

    林山:“对了,明哥,我记得不是有龙族吗?怎么没有提起?”

    听到林山这个问题,明夜已经猜出来了,林山就是上个纪元带上神界的。

    “龙族啊!在上个纪元已经销声匿迹了,现在神界压根看不到龙族的影子,当然,那位主神家里应该有几只。对了,林老弟怎么会问起龙族的事情?看你是人族的啊?”

    明夜停顿了一下,立马说到:“林老弟,你别告诉我你和龙族有关系,但你现在有关系也没有用了。”

    林山眉头一皱,龙族已经销声匿迹了?我去,这也太狠了吧?

    “为什么?按道理来说,不至于赶尽杀绝吧?”

    明夜拍了拍林山的肩膀,说到:“林老弟,龙族的事情在神界也不是什么秘密,我也就告诉你吧,在俩个纪元之前,也是有三个主神的存在,龙族族长就是其中之一。但后来随着龙族族长和主神的战斗,那一次两败俱伤,龙族族长还没恢复伤势,就被另外一个主神击杀。”

    明夜停顿了一下,回忆了一下继续说到:“根据我老祖说的话,那一次战斗,整个神界都差点被打沉,龙族也就沦为了第二势力,而且龙族还因为战争没有恢复过来,就被一个神帝趁虚而入,直接印下奴印,从那次之后,龙族就没有了成长的机会,直到一个纪元之前完全消失了。”

    林山眉头紧锁,看来龙帝离开之后,龙族就已经走到了最后,但林山知道,龙族肯定还有活着的,只不过不知道在哪里而已。

    林山:“其他种族没有插手吗?”

    明夜知道林山的意思,说到:“林老弟啊,当时那俩个可是主神啊!那个势力敢惹他们?”

    那道也是,林山笑了,那种情况下,谁敢出手帮忙?

    林山:“看来,散人势力是在龙族之后出现的?”

    明夜:“林老弟猜的没错,龙族当初也算是第一势力,拥有的财宝不计其数,灭亡之后,财宝就流散到神界各地,也因此创造了很多强者,但他们是因为龙族才成长起来的,于是在某种意义上和主神是敌对关系。”

    林山:“主神那么厉害,为什么散人势力还能存在这么久?”

    明夜笑了,拍了一下林山的肩膀,说到:“林老弟,那是主神的事情,不要猜测主神的心思。”

    听出明夜的警告,林山立马乖乖闭嘴,看来这是禁忌啊。

    不对啊!原本的主神不是已经消失不见了吗?

    难道这俩个主神就是故意培养起来的?而那个给龙族印下奴印的家伙,就是现在的主神之一?

    明夜看到林山的表情,也知道林山明白了,看到林山又要问自己,立马说到:“林老弟,别问了,就是和你想的一样,以后也别和别人谈论这件事情。”

    林山:“多谢明哥指教。”

    明哥笑了,然后就起身离开,留下一脸沉思的林山。

    看来,自己想错了,还以为能依靠大黄的身份能够安稳一些,但现在看来没那么简单。

    看来找到大黄之后,还是要去看看星兽一族的情况,也好做安排。

    距离神界很近了,林山已经感觉到自己的规则活跃了起来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20781920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