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开始,找寻神帝

开始,找寻神帝

    回到房间,昊渝传音到:“你是怎么做到的?”

    林山笑了,看来这家伙看出来了,于是回到:“改变了规则,让那些规则缝隙消失,他们就挖不动了。”

    昊渝:“!!!改变规则!那可是主神留下的规则,你居然能改变。”

    林山:“不用这么激动,也不算是改变规则,只是用相同的规则,填补规则间隙而已。”

    但,昊渝更加惊讶,填补规则,说起来啊简单,但那是主神的规则啊!怎么可能知道!

    现在高一昊渝更加确定,林山不是那些家伙派来的,那些家伙不会让这么样的怪胎来这里。

    也许真的行。

    看着只剩俩人的矿洞,昊渝不敢相信,以为林山昨天晚上只是简单的说一说,但没想到实行的这么快。

    而且,还是用自己完全想不到的办法。

    但,单单是这样,也不能做到逃离这里啊!

    “如果你是怪胎,但仅凭这点,还无法逃离这里,更别说救出那个神帝。”

    林山:“当然不止这些,晚上你就明白了。”

    这时,兑换食物的监管者也进来了,林山和昊渝很平淡的结果食物。

    昊渝很快就将食物吃完,但看着林山的样子,昊渝傻眼了,说到:“你要是不吃,晚上星兽来就会吃你了。”

    林山笑了一下,没有说什么,安静的躺着。

    昊渝也想起来了,昨天晚上林山却是是说了,计划和星兽有关。

    瞬间,昊渝来了兴趣,星兽啊!那可是连主神都不能轻易用的生物。

    深夜,门被缓缓打开,林山也睁开了眼睛,然后站了起来。

    星兽停在原地,凑过来闻了一下林山,就在昊渝以为星兽要吃林山时,星兽却匍匐在林山脚边瑟瑟发抖,仿佛见到了什么一样。

    大黄的气息,但林山也不敢使用太多,玩意要是遇到星兽,还能在用一用。

    林山蹲下来,抚摸星兽的脑袋,星兽瞬间变得很乖,还很享受这种感觉。

    一旁的昊渝瞪大眼睛,他看到了什么!在他的记忆中,星兽是恐怖和毁灭的代表。

    可是现在,星兽居然像一个宠物一样,在好奇的驱使下,昊渝也想伸手去摸星兽。

    林山:“你不要摸,你和我不一样,他会把你吃掉的。”

    昊渝立马收回手,不敢相信的说到:“我不管你怎么做到的,但你要记住,不要告诉任何神,不管是谁,都不要说,在没有成为主神的时候,永远把这个秘密藏在心里。”

    林山:“多谢提醒,我知道该怎么做。”

    昊渝平复一下心情,看了一眼如同宠物一样趴在林山脚边的星兽,说到:“我已经猜到你的计划了,可是星兽不能交流,要怎样才能做到。”

    林山:“明天,你就告诉他们,我没有吃这玩意,所以就被星兽吃了。”

    就在昊渝疑惑之时,林山控制的这具肉身瞬间碎裂,林山的本体也出现了。

    林山看着下面的尸体,让这个星兽给吃了,毕竟不能留下证据。

    但,这个星兽不怎么愿意,但林山的等级太高了,本能让它不得不服从。

    于是,昊渝就看见了,一个星兽很不情愿的吃了那具尸体,昊渝更加惊讶,林山究竟是怎么做到的。

    但好奇归好奇,昊渝知道现在不是合适的机会。

    现在是大黄的规则笼罩在林山身上,所以天道感觉不到林山,也就没有渡劫。

    林山拿出一件衣服穿上,说到:“我真名叫林山,你可以告诉我是那个神帝吗?”

    昊渝从震惊之中回过神来,然后说到:“我应该喊你大哥,哦~神帝啊!寰宇神帝,中心监狱,这是他的气息,你应该能找到。”

    林山感受了一下这股气息,然后记了下来,说到:“你还没告诉我,你的真实身份。”

    昊渝一愣,也回过神来,对刚才的事情还没回过神来,说到:“昊渝,你也可以喊我昊大哥,也不要太过陌生。”

    林山笑了,然后让星兽将林山吞进去,进入他的世界里。

    星兽长大嘴巴,瞬间就将林山吸收,进入他的身体,然后看了一眼昊渝就离开了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星兽的规则空间里,林山和星兽共享视野,因为这样,就能指挥星兽去往目的地。

    果然,这个星兽是可以在这里面自由活动的,那些大神境的看着星兽的出现,都变得惶恐不已。

    但,林山没有理睬他们,依旧指挥星兽往中心区域前去。

    但突然,星兽停下来,看着前方的位置。

    一个神帝的强者出现,和星兽面对面的对视着。

    林山没有做什么,让星兽做自己要做的。

    这个仙帝看着星兽的出现也还有点意外,毕竟以往这个星兽都是看不见的,就算看见了,也不是在这个区域。

    这个神帝蹲下来,说到:“星兽一族啊!也不知道何时才能控制你们,规则之外的生物,还真是怪异。”

    星兽压根听不懂,瞬间变得巨大无比,那个神帝看到这样,也是愣住了。

    “哇哦哇哦,我不拦你了,想干嘛干嘛吧。”

    林山笑了,这个神帝对星兽一族还真是害怕啊。

    没办法,谁让星兽一族这么特殊呢,而且这个星兽还是皇级星兽,虽然这个神帝也能对付这个星兽,但别忘了,星兽是一个种族,要是杀了一个星兽,那就会面临整个星兽种族的报复,只要是和你有关的,都被被星兽列入黑名单,遇见一个,吃一个。

    就也是为什么不管你是什么境界的神,都害怕星兽,别忘了,最强的那个星兽,就算主神也不敢轻易招惹。

    看着星兽变大的身躯停了下来,神帝也无奈的摇头,这玩意,在神界之中是最霸道的存在。

    没办法啊,谁让星兽一族起点就是和天道同一等级呢!

    看着那个神帝在视线里消失,林山也终于放心了,还以为他会看的出来什么,但现在,并不会。

    继续控制星兽往中心区域进入,林山很快就来到了一个及其混沌的区域,这里的规则,很强大。

    就在林山想办法时,星直接走过去,然后把这些规则都给吃了。

    林山顿时傻眼,这nm也太变态了,完全无视啊!

    然后林山让星兽一直往里面,而自己则是找寻那个神帝的位置。

    没过多久,林山就隐约的感觉到了,这股强大的气息,充满着野性!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20696446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