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神界隐秘,知晓一切

神界隐秘,知晓一切

    星兽走进大门,周围的规则流动更加恐怖,林山要不是在星兽的体内,现在也已经被压的渣都没有。

    就在林山看着这里的空间庞大之时,锁链的声音动了起来,星兽看向那个位置,此刻已经被很浓郁的气体遮住,压根看不见里面是什么!

    “星兽?居然会有星兽来到这里?还真是厉害,在这里居然不受控制。”

    林山指挥星兽走进大雾里面,就像一股正常人走进大雾一样,但林山能感觉到,这雾气,那怕是神皇境的也不敢触摸。

    林山瞬间,林山看到了一个神帝被困住,眉心一根规则之链,左右手各俩根,胸口一根,肚脐眼一根,琵琶骨俩根,屁股上俩根,膝盖处四根,小腿到脚底八根。

    林山看着这样的惨样,心里也是一阵打颤,这也是遭了啥孽。

    林山指挥星兽,在大雾之中画出一些字体,神帝原本闭着的眼睛瞬间睁开。

    要怎样才能救你?

    寰宇神帝震惊,这个星兽是来救自己的?不太可能吧?星兽不是不受控制吗?

    思索了一下,寰宇神帝说到:“眉心,胸口,肚脐眼的规则之链,这是控制我的关键。”

    寰宇神帝话音刚落,林山就指挥星兽去啃食规则之链。

    寰宇神帝看着跳到自己眉心的星兽,心里也是忍不住激动,六百万年了,在这里的每一天都是煎熬。

    而且现在居然是星兽来救自己,寰宇神帝知道,外界一定发生了什么大事,不然星兽是不可能出现在这里的。

    星兽果然厉害,半天的一个小时就啃完了一条规则之链,但没办法,星兽已经吃饱了,毕竟这里面是拥有着主神的规则,这个星兽的等级还做不到。

    星兽就像吃的很饱,在这个空间里跑来跑去的。

    林山指挥星兽再次写出几个字:“这里关押的都是神帝?”

    寰宇神帝:“是,这里是矿山的最等层位置。”

    林山思索了一下,继续问到:“这座矿山是主神留下来,按道理来说,这里的规则应该更加强大,你们不可能活这么久。”

    寰宇神帝有点不相信,这里的秘密是神界皆知的,为什么这个星兽要问?

    但寰宇神帝还是说到:“固然是留下来的,但那位主神已经在六个纪元之前死去了,而且又经过无数岁月的开采,这里所剩的主神规则已经忽略不计了。”

    原来如此,主神确实是会死,但那是他自己愿意的,说是死了,不如说是沉睡了,当某天这个宇宙在最后时刻,肯定会有某种力量将他们唤醒。

    他们的力量,存在这个世界的每一个角落。

    林山继续问到:“那为什么你们会被封印在此?如果我解开封印,主神会不会来到这里?”

    寰宇神帝:“主神没那么无聊,只要是影响不到他的,那他就不会去管,这里是他们顺便利用的而已,而且这个世界要是没有管理,那会很乱的,只不过后来就变了。”

    林山明白,不管是什么东西,在无尽的岁月之中,终会有变质的那一天。

    寰宇神帝:“至于为什么会被封,那要追溯的时间就很远了。”

    四个个纪元之前,俩位主神做赌约,一个绝世天才能否成长到他们这个地步,那位天才,被俩位主神看好,给予了他无数的资源,为的就是看看以他的资质能不能到达主神境。

    可是,突然出现另外一个绝世天才,并且这个天才和其他神帝比较交好,这个天才成长的额外快速,很快就追上来被主神看好的绝世天才。

    神尊境,俩位天才都是神尊境,在那个时代,可谓是光芒万丈,就像整个神界都以他们两个为中心。

    那一次爆发战斗,数以亿计的星宇被打碎,最终以另外一个天才获胜为结果,被主神称赞的天才成为他的垫脚石,这也惹到了主神的不满。

    从某种意义上来说,俩个主神都输了,于是出手杀了那个天才,从哪以后,在三千万年的时间里,都没有出现过能够和那个天才相媲美的天才。

    这一切,对于两个主神来说没有任何影响,但作为俩个主神都输了的结果,他们制造了一种黑雾,那时刻,笼罩了整个神界。

    黑雾就是这么来的?不过按照大黄的意思,这黑雾就是为了掩盖他被抓的事实,也黑雾之中被封印到仙界去。

    不过,林山到是有一个问题,时间对不上!

    不过也对,神帝说过,不管是神界,仙界,凡界,时间都不是一样的,快慢只不过在天道的一念之间。

    后来,经过一百万年,黑雾终于被送走,去往其他世界,至于这些黑雾能够去到那里,那些主神也不想去管了。

    但任谁也没想到,因为这次事件,两位主神染上了因果关系,实力开始暴跌!

    后来,谁也不知道什么原因,那俩位主神消失了,没有了主神,神界混乱了一个纪元。

    终于有了俩个主神成长起来,但谁能想到,这俩个主神斩断了神界和仙界的联系,至于为什么,谁也不清楚。

    但,林山却想明白了,联系自己所知道的,林山也明白是什么情况了。

    俩位主神知道自己已经到顶了,想要继续成长,只能突破天道的限制,于是,把目光放到了星兽一族,因为星兽和天道同等级,所以有机会脱离天道的掌控。

    俩个天下爆发战斗,是为了掩饰抓捕大黄的事件,之后将大黄封印到仙界。

    可是一个神玄境的下界,差点发现了被封印的大黄,俩个主神为了保护这个秘密,故意制造了黑雾,降临仙界,目的就是为了清扫大黄的痕迹。

    而这个时间段,神界龙族被俩个主神的后人抓住作为食物,并落下世代传承的印记,因为黑雾出现的原因,龙帝逃走,那个家伙并没有去追击。

    虽然他是主神的后代,但他不敢赌,主神的后人太多了,多他一个不多,少他一个不少。

    后来,俩个主神怕星兽一族找上门,所以破去自己的境界,去往其他世界转世重修。

    后来,知道这个计划的两个家伙成长到主神境,在第一时间就将仙界和神界的联系斩断。

    虽然星兽一族强大,但他们单纯,完全没想到大黄会被封印在仙界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20727830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