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坦白,计划初始

坦白,计划初始

    林山的出现,无疑是给了这个监狱里的数亿人一个乐趣,前所未见的战斗方式,那流利的招式反应。

    回来的五人没有说话,全部安静的躺在。

    “你为什么要帮助我?你应该明白,这么做的后果。”

    听到昊渝的传音,林山微微一笑,说到:“我当然知道,这么做的原因,当然是为了逃出去。

    昊渝沉默了一会儿,他不知道林山的话语是否值得相信,毕竟在这种地方,相信一个人就是错误的。

    “逃出去?这里连神帝都不敢说能够逃出去,更何况是我们?”

    林山睁开眼睛,知道这句话是试探自己的,于是说到:“你不也是一样吗?来到这里,应该是为了某件事情吧?”

    昊渝:“你在说什么?这种地方谁会愿意来?暗无天日,除了死去,你就没有解脱的时候。”

    这个时候了还和自己装糊涂,还真是小心啊!不过,为了那个计划的顺利进行,必须要这么做,林山传音到:“你这具身体不是真身吧?你虽然瞒得过别人,但我看得出来。”

    昊渝沉默片刻,依旧说到:“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,但我要告诉你,这里,你逃不出去的。”

    听着对方的话语,林山笑了,话语松懈了很多,看来有机会。传音到:“你也应该感觉到我不同了,不然当初也不会帮助我,实话和你说吧,我只是一个仙帝境的,刚从仙界上来。”

    昊渝很安静,但心里却是翻江倒海,林山这句话的份量太重了,神界和仙界在很遥远的时代就被分离,从哪以后,就没有一个飞升到神界,现在的神界,没有新人可言,完全都是有点势力的,而那些散人势力,都被抓到了这里。

    所以,在神界,你只要没有后台,那就是散人,也不要去招惹强大的势力。

    虽然不敢相信林山这句话的真实性,但昊渝明白,林山不至于这么做,如果是为了骗取自己的信任,那林山大可不必说这样的谎话。

    “你就这么信任我?”

    过了许久,林山终于听到了回答,但这个回答,让林山还是有些失望,都这种地步了,你还要试探什么?

    “不是信任你,而是你来这里是有事要做,还不是什么好事,所以,在某种意义上面,和我想要逃出这里有关系。”

    昊渝笑了,这家伙,还真是敢说,不过他说的没错,自己来这里确实有事情要做。

    昊渝:“你猜的没错,我来这里是为了救某个神帝,他属于散人势力的,有了他,散人势力才不会被分崩离析。”

    林山:“不对啊,你说这里都是散人,难道他们不认识你?或者说,不认识那个被抓的。”

    昊渝笑了,然后传音道:“小子,你认为一个小人物能认识上面的领导吗?而且我们散人势力都是秘密进行,就算认识,他们也没有机会知道首领的样子。”

    林山没有否定这些话的真实性,但这些话语有缺点,散人势力肯定不是秘密进行,不然也不可能被抓。至于真正的原因,而是不能相信。在这里,那些看管的大神就是家族势力的,要是让他们高兴,他们就能脱离散人势力。

    停顿了一下,昊渝继续传音到:“你现在还有想要和我合作的心思没有,你要知道,一旦加入散人势力,那就会面临着所有势力的追捕。”

    林山:“我现在不就是散人吗?”

    昊渝突然间笑了,感觉林山有点意思,于是问到:“小子,那你告诉我,你想要怎么逃出去?”

    林山:“星兽,星兽不受这些规则的影响,就能够做到。”

    昊渝:“星兽?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嘛?星兽可是不能交流的,而且星兽一族是更加恐怖的存在,就算是仙帝,也不敢轻易对星兽下手。”

    林山:“先把这三个家伙弄走,到时候就能告诉你了。”

    传音完毕,林山也不在接受什么,安安静静的闭上眼睛。

    而昊渝则是不敢相信,但现在这具身体还在主神的规则之下,无法告诉本体,仙界居然有仙帝飞升了,这消息要是出现,绝对能引爆整个神界

    就算那些老怪物,也会被惊动,而山木,则会被主神带走,因为,这件事情,就是那个主神干的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随着一声鼓声,林山睁开了眼睛,刚来的时候还没有发现,现在却听的很清楚。

    拿着锄头,五人再度进入矿洞,和原来相比,这里已经深入了很多,

    和往常一样,每人一千颗神石,这样才能完成任务。

    除了林山和昊渝,其他三人挖矿还是一样的费力,虽然这一年也有过交集,但林山能看出啦,他们是故意呆在昊渝的身边,目的就是为了从昊渝身上得到什么好东西。

    但这也只是林山的猜测,也不知道真相是如何。

    昨天晚上和昊渝说要弄走这三个家伙,那是因为林山早就想好了办法。

    在一个月前,林山就已经恢复了肉身,但林山并没有着急脱离这具肉身,现在还不是机会。

    而这里的规则,林山已经演化的差不多了,能够简单的控制这里的规则流动。

    计划,可不是说说而已。

    其中一个要继续挖矿,锄头瞬间落下,但下一秒,巨大的反震瞬间将其震飞,

    其余四人没有理睬,挖着自己的神石。

    但很快,其余俩人也被震飞,不敢相信的看着神石的突然变化。

    没有犹豫,他们继续挖着,但还是一样的结果,被反弹了回去。

    昊渝停下来,不敢相信的看着这一幕,这三个家伙的实力也不算弱,为什么就挖不动呢?

    林山故意走了过来,说到:“怎么就挖不动呢?你们去我的位置看看,我来挖你们这里。”

    其余散人脸色一喜,但很快就冷静下来了,这家伙看起来憨厚,但却很老成。

    但,神石挖不动了,他们能怎么做,只能继续挖。

    看着他们的眼神,看林山就像一个傻子。

    昊渝也有点不解,为什么林山要这么做?

    但看着林山能够挖出神石,昊渝松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但,那仨人还是挖不动,一直被弹飞。

    很快,那些收神石的家伙就来了。

    林山和昊渝把神石上交,然后就站到了一边。

    监管者看着其余三人没有挖够的神石,说到:“到这里就挖不动了?看来要给你们换一个位置了。”

    他们三个不敢说什么,跟着监管者离开,因为在他们看来,这里确实不适合他们挖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20691244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