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最初始的战斗方式

最初始的战斗方式

    沉睡,林山没过多久,林山就感觉到了承重的睡意,最后抗不住,直接倒床上睡着了。

    但,林山的本体却有没有影响,能够看到外面的情况。

    星兽!

    这是突破口,和大黄生活了那么久,林山也知道星兽的性格,而且星兽这玩意不受任何规则控制,要脱离这里,很简单。

    如果按照地球上的时间来算,大概是凌晨五点左右,林山就感觉到了门被打开。

    一种熟悉的气息,在大黄身上有,但大黄的气息要高级很多,完全不是这个星兽能够比拟的。

    没过一会儿,星兽凑到了林山身边,但一股气息让这个星兽停了下来,但很快又重新走了过来,在林山身上闻了闻。

    这个星兽很快就离开了,林山睁开眼睛,还惨留着星兽的气息,林山笑了,确实是星兽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一年之后,林山也是懂了,这里是神界最大势力的地盘,就是为了关押那些家伙。

    经过这一年,林山也和五人混熟了,他们也告诉了林山更多的东西。

    这里,是一个远古主神留下的矿山,但那个主神死去了,这里就成了无主之地,也就成为了镇压某些神帝的地方。

    而林山这类神,都是奴隶,矿工奴隶,但并没有奴印控制,因为没有必要,所以才需要那些家伙来管理。

    那个星兽经常来,林山也感觉到了,星兽没有奴印,所以说,那些家伙没有控制星兽,而是让星兽在这里任意活动。

    昊渝那家伙已经一千胜场了,成为了矿区的不败神话,无数的人对他充满了信仰。

    至于为什么要战斗,昊渝没有说,但林山知道,没有那么简单,来到这里还一直战斗,肯定有事情。

    但在今天,昊渝接受了一个神玄境破镜的强者挑战。

    林山皱起眉头,这家伙,不是神玄境破镜的,而是神通境!

    但昊渝并不知道,依然迎战。

    刚上战场,昊渝就被一拳偷袭,但昊渝一掌,然后一推,神通境的家伙瞬间被到笼子边缘。

    因为被封印的原因,战斗起来都是肉身战斗,看起来堪畅淋漓。

    昊渝感觉到了,这家伙不是神玄境的,但已经晚了,神玄境的反手拉住昊渝,直接砸在地面上。

    林山能感觉到昊渝的规则爆发,那具身体处于即将消失的边缘。

    但是,即使如此,昊渝一个鲤鱼打挺,直接翻身骑到了神通境的脑袋上,然后极速翻转。

    神通境的来不及做出反应,但却在那瞬间跟着昊渝的方向旋转,观战的家伙看到这一幕,呼声越来越高涨,在这种没有自由,没有人性,没有光明可言的地方,他们最喜欢的,就是看着被打成残废的神。

    这一点,到是让林山有些意外,还以为又回到了地球。

    突然,昊渝停下来,双掌拍向他的脑袋,但是,对方毕竟是神通境的,立马抓住昊渝的双脚,砸在地面上。

    林山再次感觉到昊渝的神道规则溃散,如果在受一击,昊渝就要死在这里。

    果然,那个神通境的也察觉到了,瞬间压向了昊渝。

    但是下一秒,昊渝右手伸出,神通境的铺下来,直接戳到他的眼睛,眼睛瞬间被戳瞎。

    昊渝左手立马拍向他的下巴,头骨应声碎裂。

    这场战斗,昊渝胜利。但他此刻的情况已经很不对劲了。

    这时,一个神玄境的站了起来,说到:“我要挑战他。”

    所有人脸色一变,这不是最后一场了吗?

    但那个大神境的没有说话,而是准备宣布战斗开始。

    林山皱起眉头,昊渝现在的情况根本打不过这个家伙。

    林山站出来,说到:“我要挑战他!”

    说罢,林山指着了指着昊渝的家伙。

    昊渝有些意外的睁开眼睛,他居然会选择帮自己?

    这里可不是什么好地方,如果你选择了战斗,那明天就会有更多的人选择你,直到你死亡位置。

    就算你明天不死,后面会有更多的家伙挑战你,直到你死亡为止。

    规则就是,你上场挑战,赢了就接受下一个的挑战,输了,就死在场上面。

    神玄境的看着林山的实力,不屑的笑了。

    林山走上去,将昊渝扶起来,说到:“你先下去休息,不能在战斗了。”

    昊渝:“既然你已经接下挑战了,那就要明白,你要一直战斗下去。”

    林山笑了,拍了拍昊渝的肩膀,然后走到了场地去。

    神通境的人:“小子,我看你是不知道死字怎么写。”

    但,说话见,这家伙就冲了过来,林山向后一步踏,然后拉住了他的手,向后一跃。

    林山落地,但他却因为没有着力点,瞬间落在地上。

    就在所有神都以为林山要趁此机会下杀招之时,林山却走到一边,等着他站起来。

    原本喧哗的场地安静了下来,都不可思议的看着林山的做法。

    昊渝双手握紧,林山这是放过了最好的机会。

    林山笑了,没想到华夏的武术居然有用,但这是因为封印的原因,因为封印,大家都不能动用力量,单凭肉身来战斗。

    但林山本体可不是这里,所以就算封印了,也只是这具身体。

    所以在林山的视角里,他们的速度有着运动的轨迹。

    神玄境的感觉到自己被羞辱,于是嗷嗷叫的冲了过来。

    但,林山可不会给机会,也冲了过去,就在所有人都以为会很激烈时。

    林山突然停下来,侧身,手肘瞬间撑出去。

    贴山靠!

    即使神玄境的反应了过来,但他的双手瞬间被林山撞碎。

    巨大的力量让林山移动俩步的距离,但那个神玄境大家伙,已经不能战斗了,胸口碎裂,林山能清晰的看见他的心脏。

    林山傻眼了,这力量这么强大的吗?

    神玄境的家伙口吐紫雪色的血液,不敢相信的看着林山,他怎么突然间转变了招式!

    场面安静下来,随后无数的神呐喊着,林山也不知道喊的啥。

    管理这个区域的大神皱起眉头,这个家伙的战斗方式完全没有见过。

    但,林山就如同一匹黑马,让这些家伙意外了,本来就只有昊渝一个变态,现在再出现一个,那就麻烦了。

    胜可以,但你不能一直胜利,这就是这个地方的规矩。

    除非,让神君境破镜的来,但那样,会埋下隐患的。

    林山走下台,来到了昊渝的身边。

    昊渝笑了,林山的战斗方式虽然不一样,但赢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20669491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