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自我介绍

自我介绍

    就在这三个神君境的要伸手时,一道声音响起:“你们别动他。”

    此话一出,三个神君的手瞬间缩了回去,以奇怪的眼神看了一眼林山,然后转身回到自己的位置。

    有床?看来和上面相比,这下面要好很多,现在看来是这样。

    林山看着最里面的那个床位,一个神玄境的走了下来。

    是他!那个在决斗场战无不胜的家伙,最后那一场他居然也赢了。

    林山挺好奇的,那家伙为什么要帮自己,毕竟没有任何交集。

    昊渝看着眼前的新人,莫名其妙的笑了一下,然后就出去了。

    林山还在懵逼之中,剩余的三人也拿起自己的锄头,走了出去。

    看着剩下的锄头,林山也拿起来跟着他们走,既然来到这里,那跟着他们走就行了。

    不过那些家伙不负责啊!啥也不说,故意的吧?

    刚出来,一个转身就是洞口,跟着他们进去,林山瞬间感觉到了更加活跃的神道规则,心里不由得一笑,赌对了。

    跟着这三个家伙,没有走多久就听到了挖矿的声音,林山看过去,只见神玄境那家伙一锄下去,那些神石就被分离。

    林山瞪大眼睛,好恐怖的实力。

    其他三个人看到林山的样子,也是笑了起来,就喜欢林山这种萌新的样子。

    但,其他三个和昊渝不一样,几乎要挖三下才能挖出一个神石。

    林山也找到一个位置,开始挖神石。

    这些家伙,什么也不说,帮你了自己,现在啥也不说,究竟要干什么?

    但随着林山一锄下去,恐怖的反震瞬间将林山震飞数米元,其他三个家伙看到林山的样子,瞬间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小子,你要是这样挖,不到一天就会肉身碎裂,每个神石之间的规则都有间隙,找到那个间隙,就能把神石挖出来了。”

    林山意外的看了他一眼,没想到会给自己说,但他说的没错,这具肉身已经碎裂了,要不是自己的规则,这具肉身刚才就成为了碎肉。

    昊渝意外的看了一眼林山,别人看不出来,他却看得出来,这具身体已经是死了的,但身体内的规则却很活跃,却与这具身体有很大的排斥。

    但昊渝不知道林山的身份,也不敢让林山参与,而且,这件事情不是谁都能去做的。

    昊渝默不作声,安静的挖着神石,只有看看了,如果这个家伙可以,让他帮自己也不是不可以。

    林山提着锄头走开到神石旁边,然后开始挖,第一下,神石之间的规则间隙变大,第二下挥舞锄头,神石就落了下来。

    林山拿起神石,有些意外,居然如此顺利。

    其他三个家伙看着林山俩下就能挖出一个来,也是惊讶万分,就算他们神君境也做不到,怕又是和昊渝那家伙一样的变态。

    昊渝也有那么一点意外,难道这个人也是分身?不过不太可能,除了那个计划的人,没有谁会来这里,其他势力的更不可能,这里面没有多少利益可言。

    毕竟这里可是三不管地带,只有被抓,才有可能来到这里。

    其实林山可以挖的很快,但现在还不是表现的时候,这五个人当中,不知道是何种人,就像在那个矿场的家伙一样,把自己给耍了。

    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了,昊渝终于停了下来,看着林山还在不知疲倦的挖着,昊渝愣了一下,随后说到:“一千个矿石就够了,省着点,别意外挖多了别人会给你好的。”

    林山先是一愣,随后看了一下,自己好像也快够了,林山微微一笑,继续挖矿,没有多久,终于挖够了。

    看着坐到一边的神玄境家伙,林山也提着锄头走了过去,然后坐下来,说到:“我叫山木,神玄境,因为得罪了某一个家族,所以被抓来的。”

    昊渝:“星瑞,神玄境,和你一样,也是得罪了一个家族。”

    林山笑了,还以为你是一个高冷男,说到:“敢问前辈,这里还是第一重神界吗?”

    昊渝看了一眼林山,有些意外,这里的位置在神界人尽皆知,可是他居然问这种问题?

    但昊渝并没有表现现在脸色,淡淡的说到:“不是,这里是独立于神界之外,处于虚空之地,这也让神尊境以下的弱者逃不了,在这里,就算神帝境的强者也有,但都是在最深处,哪里是最恐怖的地方。”

    林山听出来另外一层意思,如果不是故意的,就不用和自己说那些,至于为什么要说,估计是试探自己。

    林山:“恐怖就恐怖了,反正我又不会去那里。”

    昊渝没有说完,静静的看着那三个家伙挖矿。

    既然他不说话了,那林山可不能放过这个机会,暗中传音问到:“敢问阁下,这里能否逃出去?”

    昊渝睁开眼睛,奇怪的看了一眼林山,但看着那三个家伙没有动静,昊渝摇摇头。

    知晓了答案,林山有些失望,那自己要怎样才能出去?

    就在这时,那三个家伙也挖够了,五人将神石递给矿洞门口的家伙,他探查了一下,确实是满足了,然后就给了林山一个牌子。

    将牌子接过来,林山五人回到了房间里,林山的位置在最外面。

    林山知道,这个位置是最不好的。

    这时,有推开门,直接一脚踢在林山的床上然后说到:“起来,要是不吃,今天晚上你们就是星兽的晚饭了。”

    林山正要发火,却听到了星兽一事,林山愣了一下,随后就心里就笑了,谁说没有机会。

    来的是穿着黑袍的,一张脸是被遮住,你根本看不到他是谁。

    林山把令牌递出去,那些家伙看了林山一眼,没想到这个新来的也做到了,还真是意外啊!

    看着给自己的东西,林山差点脱口而出,这不就是烧饼吗?上面是冷馒头,这里就是烧饼了?

    但林山并没有表现什么,把烧饼吃了下去,但刚吃下去,林山就感觉到了不对劲,这玩意的规则是奴印!

    但,奴印的是这具身体,而不是林山本体。

    昊渝看着林山,有些奇怪,那些规则确实是诞生奴印了,但好像没有控制他?有点意思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20656053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