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被骗,转移地方

被骗,转移地方

    林山靠在矿洞之中,回想着那家伙说的话语,虽然不知道真假,但根据这具身体的记忆,神石确实是硬通货。

    他没必要骗自己,如果自己吃亏,把这件事爆出去,他就得不到神石,完全没必要这么做。

    慢慢来吧,不要着急,原本一个挖二十个都费劲都家伙,一夜之间就能挖这么多,肯定不对劲。

    只不是因为那家伙需要自己而已,不然自己早就不知道死成啥样了。

    就这样,林山每天都多给欧阳正常十个,欧阳正常也没问什么,没有任何交流。

    就这样进行了一个月左右,发现并没有谁找自己的事情,看着身边的多出来的十个,林山笑了,然后又开始挖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一锄头落下,瞬间传来巨大的反震力量,林山瞬间被砸在墙壁上,让这具身体内部变坏了。

    林山躺在地上,剧烈的喘息着。

    这时,神石传出来更多的规则,尽数都被林山吸收。

    没过一会儿,欧阳正常就提着出去带过来了,看着林山身边的两堆神石,欧阳正常愣在了哪里,不可思议的看着林山。

    “兄弟,这都是你挖的!”

    看着欧阳正常欣喜若狂的样子,林山点点头,说到:“这是我最大的量,已经不行了。”

    欧阳正常把食物都给林山,然后开始检查神石,果然是俩百个,欧阳正常笑了,看了一眼狼吞虎咽的林山。

    “兄弟,以后我绝对不会亏待你,只要能不出去这里,我就能保证你的安全。”

    林山边吃边说到:“谢谢大人,我一定多挖一些孝敬大人。”

    欧阳正常笑着拍了拍林山,然后将神石收了起来离开。

    林山看着他离开的方向,也价格手中的馒头吸收掉,然后一脸阴沉的看着矿石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欧阳正常将收来的神石上交上去,然后来到了一个地方,这里毫无人迹,几乎没有多少神来过这里。

    然而,这一天,却迎来了一个神。

    欧阳正常走进来,放入一颗神石,周围的空间瞬间亮了起来,一个投影瞬间降临。

    “你应该知道这里是做什么的,要是没有,和你有关系的,都要被杀,甚至连神魂都要抹去。”

    欧阳正常立马跪在地上,头也不敢抬的说到:“天神大人,我发现一个只是神玄境的,然而却能挖两百个神石。”

    投影也是一愣,说到:“你小子运气真好,我明天会派人来,将他带走,至于后续你去那个区域,明天会有人带你去。”

    欧阳正常匍匐在地,但却按耐不住心里的喜悦,说到:“小子明白。”

    投影消失,一丹药掉落下来,欧阳正常立马急不可待的冲过去,然后将丹药吸收。

    很快,欧阳正常的头顶上面出现了一小团雷云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矿区有人渡劫,这个消息一出,引爆了寂静的矿山,无数目光看向渡劫的地方,都听好奇是何人!

    但,当雷劫到达大神境的时候,管理这个区域的大神脸色终于变了,千防万防,还是有人做到了。

    但,那些挖矿的可没有谁知道,只能蜷缩在矿洞里睡觉,以此恢复神道规则,虽然很慢,但总比等死的好。

    第二天早上,林山睁开眼睛,刚想继续挖矿,就有人走了进来。

    林山停下来,转身看着来者。

    不是那个家伙,是一个神通境破镜强者,林山心里有了不好的感觉。

    来者:“跟我来吧。”

    林山没有说什么,跟着这个人走了出去。

    刚出矿洞,林山就看到欧阳正常,他真在献媚的和这些家伙说着话,还悄悄的塞给那些家伙一些神石。

    看到这一幕,林山哪里不明白,自己被耍了,但林山没有意外,也猜想到了,能够让这家伙动心的,只有提升境界。

    欧阳正常看到林山被带出来,也是看都没看林山一眼,都已经利用完了,那就和自己没有关系了。

    林山却停下来看着欧阳正常,说到:“你还真是聪明啊!不过这样值得吗?”

    欧阳正常笑了,一脸舒展的说到:“谁让你这么傻的,居然相信了我的话,如果不这样做,那我这辈子最多是神君境,但是你帮我了,很划算。”

    林山没有再说什么,反正是自己吃亏,然后就跟着这些家伙离开。

    看着林山离开,欧阳正常笑了,然后一脸献媚的说到:“大人,不知道我是那个区域。”

    这个人看了一眼欧阳正常,说到:“36257矿山,哪里的大神打赌输了,去挖矿了,你就去代替他吧。”

    说完,就丢给欧阳正常一个牌子,欧阳正常手忙脚乱的接过令牌,然后说到:“多谢大人赏赐!”

    看着手中的令牌,欧阳正常笑了,现在他有俩个选择,一,把这个令牌卖出去;二,拿着这个令牌去管那些家伙。

    但卖出去,最多一万神石,如果自己去任职,一年的时间就能获得更多的。

    想通这点,欧阳正常瞬间就知道怎么做了。

    但欧阳正常知道,自己要带着几个心腹去,不然怎么死的都不知道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跟在这些家伙后面,林山感觉自己像是一个犯人,但又如何,虽然那家伙利用了自己,但林山早就想到了。

    因为林山感觉到了,这里的神道规则相对来说要稀薄很多,如果自己能够进入更深的区域,那神道规则肯定很多,到那时,自己的身体就能快速恢复了。

    果然,来到了一出传送门,林山跟着他们走进去,然后就消失在这座矿山。

    下一刻,林山睁开眼睛,来到了另外一个区域,神道规则更加活跃,林山心里暗喜。

    这时,走在前面那家伙嘲讽到:“也不知道你是怎么被抓的,但你太傻了,居然敢相信一个陌生人。”

    林山听得出满是嘲讽的话语,默不作声,装得很伤心。

    很快,林山就被带到了一个新的地方,这里不是一个人,而是很多人。

    最主要的,下面的区域传来恐怖的气息,让林山有点意外,没想到还有意外的情况。

    林山被推进一个矿洞,里面有三个神君境的强者,看着林山的到来,那三个神君境的走了过来,表情并不太友好。

    林山皱起眉头,难道要打一架?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20625891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