狡诈

    看着隧道被关上,林山也回到了一张破床上面,因为身上那道封印,不能在这里动用规则,林山也不知道那些家伙晚上怎么来到这里的。

    但突然这里的某种封印被打开了,林山睁开眼睛,关着的隧道门也被打开了。

    一些声音传过来,林山也控制这具身体走了出去。

    看着眼前的一幕,林山有点意外,在这具身体的记忆中,只有数百万神在这里,可是看着这种情况,上亿的数量都有。

    看着林山走出来,那些神境强者都是一愣,这家伙居然活了下来,还真是运气好。

    看着下面的情况,林山愣住了,旁边一个桌子,一个大神境的强者傲视这这里的所有神,不管你是神王境,还是真神境,都在他的控制之下。

    整个监狱就像一个球体,每一层的范围都有太阳系大小,起码有上万层左右,更何况是更深处的区域。

    而中心位置,则是一个角斗场,俩个神玄境的在战斗,看起来是干瘦无比。

    而那个大神境的身边,放着俩个馒头?

    看见这样的情况,林山明白了是什么情况,但很快就转身离开了。弱肉强食,自己这具身体光有境界,可没有实力,要是有谁选中自己,那就完犊子了。

    在这里面,弱者,是没有资格能够活下去。

    但,从林山出现的那一刻开始,就有人注视到了林山,这个神通境的家伙,很陌生,并不是常客。也只有林山这样的,才会对这里好奇,不然也不会就这样过来。

    看着拦在自己前面的人,林山皱起眉头,这速度真快。

    “既然来了,那就不要先走,我有点事需要你帮忙。”

    林山发现自己被一种力量束缚着,完全挣不脱。

    这股力量,正是来自眼前之人。

    林山被控制着走到观战的位置,很快,周围的人也走了过来,对林山形成包围。

    林山笑了,自己还是大意了,只是露了脸就被惦记上。

    不过,林山察觉到了一股气息,如果他想要继续有神石,那就会保下自己。

    下面的战场很快就分出来胜负,其中一个神玄境的被一拳爆头,很快就显现出本体。

    一个鹿子,但却又不是鹿子,根据这具身体的记忆,那是㝠鹿,属于神界中下的。

    那个神玄境的强者将㝠鹿吸收,然后一脸舒适的样子,他受伤的身体也逐渐恢复,被神石吸光的规则也重新出现。

    就在林山身边的家伙要伸手时,一个神玄境的走站了出来,说到:“让我来与你一战!”

    林山身边的人收回手,说到:“连胜了啊,看来惹到某些家伙了,想要通过车轮战战胜他。”

    就在林山意外这个信息时,另外一个人说到:“听他们说,这家伙事故意被抓的,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?”

    “切,这鬼地方谁愿意来,我才不相信他是自愿的,这种地方,那怕神尊都不一定有机会逃走,更何况是这样一个神玄境的。”

    看着下面接战的家伙,林山也察觉到了,这不是本身,虽然是一具身体,但却不是本体。

    因为这具身体的规则是死的。

    也许,正如这个家伙所说的,这个人是故意被抓的。

    就在这些家伙看戏的时候,欧阳正常走了过来,在这个监狱里,能够多挖神矿的没有多少。

    顾浩阳正想发怒,但刚回头就看到了欧阳正常,脸色立马就变了,恭恭敬敬的弯腰,说到:“大人,你有什么事吗?”

    欧阳正常直接一脚踢在顾浩阳身上,顾浩阳直接倒在地上,发出一声清脆的声音。

    顾浩阳身边的人看了一眼,立马离得远远的,对这件事情不敢插手。

    欧阳正常抓住顾浩阳的脑袋,狠狠的砸在地面上,每一次,林山都能感觉到这家伙全身都碎成粉末。

    见顾浩阳满脸都是金色的血,欧阳正常有些意外的说到:“哟,还是一个圣级天才?不过你惹到了我,在天才也没有用。”

    顾浩阳只感觉自己神魂都要被撕裂,恐惧的说到:“大人,小的不知道惹到大人哪里了,还望大人明示。”

    欧阳正常眉头一皱,然后将顾浩阳举起来,直接砸在地面,瞬间,顾浩阳的脑袋消失,气息变得及其虚弱。

    看着活不下来的顾浩阳,欧阳正常眉头一皱,不爽的说到:“还真是垃圾,这么不经打。”

    随后欧阳正常站起来,看着围观的人,指着林山说到:“他是我的人,你们要是敢对他有想法,就别怪我不客气。”

    其他神看了一眼林山的样子,也不打算在去招惹这个家伙。

    欧阳正常大手一挥,顾浩阳的身体瞬间被抹去,就连灵魂都被抹去,林山看得出来,不是这个家伙的手段,而是那道封印。

    欧阳正常看了一眼,很有效果,于是走到林山身边,说到:“回去自己的地方,不要乱跑,要是被其他家伙知道你,我也保不了你。”

    看着那家伙离开的方向,林山微微一笑,猜对了。

    但,林山知道他最后一眼的意思,要是自己不让他满意,那明天晚上自己就如同刚才那人。

    林山转身回去,其他层次的人看到林山离开,也收回神识,在矿区,不能对任何一个神出手,除非你能给出俩份神石。

    第二刚亮,林山就开始挖矿,并且,这次林山多挖了十八个,十个给那家伙,八个给自己,看着有所空缺的位置,林山笑了,这些家伙不会知道吧。

    傍晚,欧阳正常要比往常来的晚一些,将篮子放到了林山身边,林山也很识趣,故意很急促的样子,把那些神石放到了篮子里。

    欧阳正常看了一眼,随后脸色就变了,说到:这真是你多出来的?

    林山没有思考,早就想到了他会问这个问题,直接说到:“是,大人不信可以检查一下。”

    欧阳正常却没有检查,反而笑了起来,说到:“在这里面,我就不告诉你我叫啥了,你也不用告诉我。”

    欧阳正常用感知了一下,并没有发现谁注意到这里,于是说到:“兄弟,你要知道,这片区域都是我管,我说是多少神石就是多少神石,上面那些家伙也不会下来检查,你告诉我,你最多能挖多少,如果多,那你自己就留一点。”

    林山摇摇头,说到:“不知道,还没试过,毕竟这里面很不正常。”

    林山不傻,知道这家伙这么问肯定有所预谋。

    听到林山的回答,欧阳正常笑了,然后说到:“放心吧,我不会告诉别人的,毕竟我得到的神石每天只有一个,你多给我,我也是赚的。”

    林山思索了一下,说到:“那我明天试试。”

    欧阳正常笑了,很和蔼的拍了一下林山的肩膀,然后提着篮子就离开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20619278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