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神界矿工,利益关系

神界矿工,利益关系

    通过听到的话语,林山明白了,神界是以家族分开的,而这些家伙应该不属于某个家族的,所以才会被抓去挖矿。

    很快,林山就感觉到这具身体被上了封印,然后推到了一个地方。

    “这是你的工具,规矩你懂,要是没有达标,就饿着肚子吧?”

    林山睁开眼睛,饿着肚子?神还能饿着肚子?

    林山不解,但以现在的情况,自己不可能明白什么,于是只能干等着。

    很快,林山就感觉到这具身体动了起来,然后每一次大动作,林山都能感觉到这具身体的神道规则被吞噬。

    林山这时才明白,原来的饿着,是这样的。

    林山也不知道过来多久,就听到这具身体的主人说到:“完了完了,这才十五个神石,根本完不成啊!”

    就在林山皱起眉头之时,另外一道声音响起:“十五个神石!没有达标,不给予食物。”

    然后,林山就感觉到了这具身体主人的恐惧,连忙说到:“大人,大人,求你给我食物,我明天一定挖够。”

    “滚开,那就等你明天挖够了才来拿吃的。”

    …

    林山能感觉到,这个身体的神道规则被抽走了,就连灵魂也被吞噬,已经是一个死人了。

    林山皱起眉头,这才第一天就死了?这里究竟是什么地方?

    既然他死了,那就让自己代替他吧,也让自己的肉身慢慢恢复。

    林山的意识逐渐遍布这具身体,完全掌控了这具身体。

    这就是夺舍,但林山是在本主人死去之后才夺舍的。

    林山刚夺舍完,就看到了骨瘦如柴,真正的皮包骨,你捏着皮,能够清晰的看见里面的骨头。

    这时,林山感觉到一个气息靠近,连忙说到:“谁?”

    这道气息停了下来,有些意外的说到:“居然还活着,你还真是命大,但我看你能够活到明天不。”

    吃神?林山瞬间就想到了这件事情,在这种情况下,这些家伙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死去的神。

    而且,夺舍之后,林山也知道在这里是干嘛的了。

    挖矿,神界势力所需要的东西,神石,和仙石一样,即是资源,也是货币。

    而这些东西,则是神帝弄出来的,具体不知道干嘛,但,每一次挖矿,都会被矿石吸走神道规则和生命,实力越弱,死的越快。

    这且每个挖矿的都有一个专属通道,白天关闭,晚上打开。

    看来这些家伙倒也是会找玩的,晚上打开通道,就是为了这些家伙互相吃,然后将这里的神全部奴役,但不是奴印一样,而是心灵上的奴役,而且那些家伙看着他们互相吃着,也很高兴。

    林山拿起身边的锄头,顿时间感觉到了怪异,在吸取规则,生命力和灵魂。

    但,这具身体已经没有任何生命力,神道规则和灵魂了,锄头吸无可吸。

    林山知道这家伙为什么会死了,但既然需要他们挖矿,那为什么要这样做呢?不是故意的吗?

    林山皱起眉头,释放了一丝的规则,瞬间就被锄头吸收,但很快,林山的那些规则被吐了出来,林山眼前一亮,似乎有什么想法。

    再次释放出一些规则,还是被吸收,但又被吐出来,而且还有一丝的增强。

    林山笑了,但这具身体没有任何的表情,看起来还是那样的皮包骨。

    晚上是不能挖矿的,林山只能等着明天了。

    回到自己仅剩的脑袋,林山开始恢复肉身,虽然外面看起来是皮包骨,但在这具身体里,比银河系都要大上亿倍。

    没过多久,林山就感觉到了有动静,连忙让意识回到这具身体。

    来者用一根木棍戳了戳林山,然后林山睁开眼睛,只是满脸的虚弱,就像要死了一样。

    来者看着林山还活着,有些意外的说到:“哟,还真是命大啊,不过你挖不出来,今晚就真的要死了哦。”

    说完,来者就解开了封印,代表着林山可以开始挖矿石了。

    林山艰难的支撑着,然后起身开始挖矿石。

    锄头落下,恐怖的吸力传来,林山故意释放出一点规则,瞬间就被神矿吸收。

    但很快,这些神矿又把那些规则吐出来,而且还给林山增强了一点,林山笑了,看来不需要百万年之久了。

    不到一会儿,林山就挖出来三十颗神石,林山感觉到上面磅礴的神道规则,小心翼翼的拿出一个塞到身体里。

    神石进入身体,在林山的控制下,来到了本体身边,本体抓住石头,开始吸收上面的力量。

    三个小时没到,林山就挖了一百一十八个神石,林山这才反应过来,只需要一百个就能达标,然后赶紧把剩余的十八个神石给吸收。

    但看着这具身体的样子,林山知道,一份食物是不能恢复的。

    而那些家伙送进来的食物肯定不止一份,多出来的也很多。

    林山每隔一段时间就用锄头和神石碰撞,给那些家伙一种自己在挖矿的错觉。

    夜晚很快到来,那些家伙拿着棍子就走了进来。

    “挖够了没有。”

    林山趴在地上,把装好的一百个神石推出去。

    来者傻眼了,有点不敢想相信,检查了一下,确实是一百个,于是嘲讽的说到:“你命真好,这样还不死。”

    然后丢出一个类似馒头的东西,提着矿石就要离开。

    林山把手扒拉在矿石上面,这个人也愣住了,随后转身。

    林山颤颤巍巍的拿出一块神石,说到:“能~能不能,多给一点?”

    看着林山那可怜的模样,欧光正常笑了,将神石放进自己的身体,然后多丢一个馒头给林山。

    林山拿起馒头,开始啃起来,欧阳正常看着林山的样子,不屑的笑了,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一个晚上的时间后就能挖这么多,但这不重要了,这个蝼蚁能给自己多余的神石。

    看着那个家伙离开,林山急促的样子变了,简简单单的吃完,然后开始躺在矿石上面,果然,吃下那些东西之后,这具身体就恢复了一点。

    这就是关系。

    挖矿出来给他们,会消耗自己的一切,如果没有补充他们给的东西,那就会被神石吸光一切而死去,但你吃了,神石就不会吸了。

    林山笑了起来,原来就是这样控制这些神的。

    林山此刻的气息还是仙帝境,看来需要恢复肉身才能渡劫。

    第二天,林山早早就挖了一百个,然后多给了欧阳正常俩个神石,欧阳正常看着又多出来了一个,心里也是高兴,还是冷漠的丢给林山一个馒头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20594030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