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没了吗?没了吗?

没了吗?没了吗?

    另外一个林山瘫倒在星空之中,仿佛像是被抽取了所有力量一样。

    小天刚把罩子弄走,一些神道的气息就冲向了四周,青鱼仙帝他们只感觉到境界的松动,有种要爆体而亡的感觉。

    小天见状,立马帮助他们压制住,大黄则是冲到了林山身边,检查林山的身体。

    等那种感觉消失,小天才来到林山的身边,问到:“怎么样了?老大没事吧?”

    大黄:“没事,但就像是承受了什么一样,刚才那是?”

    小天看着还残留着神界气息的星空,说到:“心魔进入神界了,具体情况只有老大醒过来才知道。”

    青鱼仙帝他们也承受不住昏迷了过去,现在站着的,只有大黄和小天。

    三女立马赶来,就看到了昏迷的所有仙帝和林山。

    “发生什么事情了?小天,他们怎么都昏迷了还有山是什么情况?”

    看着林山昏迷在星空之中,三女立马就到林山的身边,开始检查起来。

    没什么问题,就是像是承受了很多一样,可是林山的样子没事啊?

    三女来不及多想,赶紧把林山带回去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林山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情况,就像俩个人的视角一样,但一个人怎么可能会出现俩个视角呢?

    但没过多久,另外一个视角就变得很紊乱,就像电视因为网络不稳定一样,很快,另外一个视角就黑了。

    睁开眼睛,林山就看到了一脸担忧的三女。

    三女察觉到林山醒过来,立马起身,问到:“山,没事吧?”

    林山摇摇头,说到:“没事,心魔呢?”

    三女沉默了一下,说到:“已经去神界了,残留下来的神界气息让仙界的仙帝都昏迷了,现在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。”

    林山想了一下,那种感觉真的很奇怪。

    小天和大黄立马进来,说到:“老大,感觉怎么样?”

    林山:“没有,和往常一样,但总感觉自己不是自己。”

    大黄看了一眼一脸放松的众人,说到:“那只是心魔,能怎样,但我怎么也想不到,老大居然会有心魔?不应该啊?”

    确实,一点迹象都没有,就这样爆发了,就是突然间发生的事情。

    大黄话音刚落,在这里的人都看向了林山,毕竟是林山直接发生的,应该知道什么?

    看着众人的样子,林山只能摇摇头,说到:“我也不太清楚,到仙帝境之后,那种念头就不受控制的冒出来,然后心魔就脱离了我。”

    看来,就是心魔,众人都有些意外,按照林山的表现来说,不会有心魔,但这次却出现了。

    就在众人以为事情就是如此的时候,林山再次说到:“而且,心魔用的是唯一的办法,黑雾。”

    大黄他们脸色一变,问到:“老大,究竟是什么?你说清楚点。”

    林山:“当初我规则爆发的时候,我进入了一种很奇怪的状态,看见了神界与仙界断开了,还被某种力量阻挡住,但黑雾,却联系着仙界和神界,我就想,通过黑雾来打通神界和仙界的联系,心魔抢先了一步。可以说,现在连最后的希望也没有了,成神,已经无望了。”

    听见林山这样说,这里的人都面如死灰,成神之路断了,那做这么多的事情,难道就在这里结束了?

    而且,一旦心魔成长起来,就会吞噬林山,那时候,林山就已经不是林山了。

    大黄:“这件事情不要说出去,那样仙界会乱起来的,就连最后的希望都没有了,成长到仙帝境,已经没有用了。”

    几人点点头,这件事情必须隐瞒,不然发生的事情无法预料的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仙界,很安静,那件事情似乎并没有影响。

    但青鱼仙帝他们也感觉到不对劲了,林山和往常太不一样了。

    “林山仙友,怎么感觉你不太对劲,似乎你的气息变弱了,难道心魔也影响到你的实力了?”

    林山点点头,没有避讳什么,说到:“这就是特殊的地方,心魔就像分走了我的一半实力,但却又没有风走,我也不知道具体的情况。”

    青鱼仙帝一听,心里也有了很多猜测,但也不敢说什么,就凭林山后面那俩位,在仙界也没人敢惹。

    简单的交流了一下,青鱼仙帝他们也离开了,对于成神一事,他们已经放弃了。

    三女走进房间,林山立马站起来,肚子已经微微隆起了,即使已经过去了八个月,也不像地球上那么的明显。

    看着林山的样子,三女牵着林山的手,说到:“不管如何,我们都会和你站在一起,那怕不能成神,我们也会和你走到仙界清洗。”

    林山无奈的抱着三女,心里有那么一丝的心酸,当初三女就是因为自己能成神的原因才做了那件事情,虽然和林山在一起后改变了想法,也知道了林山的不一样。

    “我明白,只是委屈了你们。”

    突然间,林山龇牙咧嘴的,花纤苡掐着林山的肉,说到:“以后不许说这些话,虽然当初我们是被逼的,但这么多年了你还不明白吗?”

    林山笑了,轻吻了一下三女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谁也不知道林山在干嘛,就像林山这个人不存在一样。

    林山闭关了,就连小天他们也不知道,林山究竟在做什么。

    但,三女知道,林山放不下那件事情,就像一股个心病一样。

    心魔的出现,给了林山极大的不安。

    一个黑漆漆的星球之中,林山被小天的阵法笼罩,谁也不敢靠近这里。

    林山不断回忆自己的过去,以及,心魔离开的时候,以及,自己规则爆发时看到的场景。

    按照看到的,神界和仙界是被主神断开的,至于原因,就是大黄,目的就是为了阻拦大黄的父亲看到仙界的情况。

    可是,心魔却突破了主神的阻碍,成功去到了神界,因为在第二个视角,林山看到了心魔到达神界,之后就失去了第二视角。

    心魔和自己一样,不是在世界的规则之内,所以心魔才能去到神界。

    那是因为,心魔利用了自己最后的黑雾,那是龙帝给自己的后手,如果无法成神,那就用黑雾和神界产生联系。

    黑雾,据龙帝说的,也是主神的手段,想要成神,只有一个办法,突破主神的规则。

    而仙界,能够突破主神规则的,只有林山和大黄!

    成神之路,还有希望!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20554526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