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三女怀孕,突然出现的心魔

三女怀孕,突然出现的心魔

    紫萱月和花纤苡怀孕了,当林山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,没有太多的情绪变化,早就预料到了。

    这个消息出现的第二天,花族和龙族的族长就过来了,只剩下风尘仙帝在哪里发呆。

    但只有林山知道,风杺也怀孕了,只是不明显而已。

    紫萱月和花纤苡的父母和几人交代了很多事情,林山全部听进去,毕竟也是第一次,有很多事情不明白。

    大黄和小天也是很好奇,林山的孩子究竟是什么样的,林山都这么变态,那孩子能差到哪里去。

    看着一脸笑意的众人,风杺有点失意,并没有表现出来,和她父母躲在房间里。

    距离上一次事件已经过去了五十万年,林山也已经三百多万岁了,在地球上,都不知道是啥样了。

    紫臻看着自己女儿的样子,不由得笑了,当初她被冰封,任由命运的安排,可是林山出现之后,一切都改变了。

    紫臻突然间发现,风杺他们一家没有在这里,也许是因为没有怀孕吧。

    但不太可能啊?以林山的性格,不会这样做的,至于能不能怀孕,那林山是自己能够控制的。

    紫臻走过来,把林山拉到一边,小声的问到:“林山,你这样做不太对吧,这样互让其它种族看待花家,而且还是和你同一种族的。”

    听到紫臻说的,林山仙石一愣,随后笑了,说到:“我是啥样子的人,岳父你不是不知道,杺儿已经怀孕了,只是不明显而已。你们都以为杺儿没怀孕,只是时间错开了而已,还没来得及说。”

    紫臻笑了,看来是自己多虑了,林山的意思就是说他们太急促了,连说的时间都没有。

    “好吧,是我们的问题,感觉怎么样了?”

    林山听的出紫臻后面那一句的意思,说到:“很接近了,不用着急,成神之路不是没有希望,只是不太确定而已。”

    紫臻拍拍林山后背,说到:“别想着通过虚空之中进入神界,虚空之中很危险,就算你很特殊,也不一定有机会。”

    林山点点头,答应了紫臻,那毕竟是最后的选择,自己还没有到仙帝境,别把话说的太死。

    紫臻微微一笑,说到:“去看看风杺吧,她也不一定知道。”

    林山应了一声,然后就离开了,来到宫殿后面,就看到了闭目养神的风杺。

    见林山推开门,风杺也睁开了眼睛,问到:“你不去陪他们,来我这里干嘛?”

    虽然风杺在掩饰自己的情绪,但林山还是听出来了,坐在风杺的身边,将风杺揽在怀里,说到:“你呀,别把事情想偏了,你先检查一下自己小肚子。”

    风杺委屈的看了一眼林山,林山也是嘴角一撇,就知道多想了。

    但风杺还是检查了一下自己的小肚子,时候就是一脸的欣喜,抓住林山的手臂,说到:“我有了,哈哈,我也有了。”

    突然间,风杺想到了什么,一双眼睛死死的盯住林山,看着风杺那完美无瑕的脸,林山亲了上去。

    风杺一愣,下一秒就什么委屈都不见了,甜蜜蜜的抱着林山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也许就是这样吧,自从三女都怀孕之后,大黄和小天都不出去浪了,随时都守护在三女身边,虽然不需要,但他俩还是不愿意离开。

    说到底,大黄是因为性格如此,在加上林山给大黄的肉身就是这样的,也会有那么一点狗的性格存在。

    而小天麻,和林山一直走来的,关系肯定要好,知道有林山的孩子,那肯定是很关心的,说什么也要教一个孩子。

    看着小天开始幻想自己教林山的娃,然后让他给自己报仇,谁让林山一直欺负他。

    看着小天那夸张的笑容,似乎比林山还期待了,林山也忍不住踢了他一脚。

    三个月之后,也许是因为孩子的关系,林山的境界在次发生了松动。

    这次林山没有压制,让境界开始突破。

    看着上面的雷云,林山已经没有了害怕的痕迹,就这样站在星空之中。

    随着林山的每一次实力增强,雷劫已经伤害不了林山,但雷劫却被吸收的很干净。

    第一道到最后一道雷劫,连星空都没有破碎,林山就成功渡劫,远处的青鱼仙帝他们傻眼了,还以为动静会很大。结果就这?就这?

    就在所有仙帝都以为林山渡劫成功之时,林山立在了星空之中。

    看着不动的林山,所有仙帝都愣住了,这雷劫不是已经过去了吗?

    然而,谁也不知道,林山的身体里出现了另外一个声音。

    你以为自己做的不错?

    你不就是我吗?为什么要这么说?

    你不是一直在想,自己的黑暗面吗?我就是你的黑暗面,就是你的心魔。

    这不是我想的,是你自己的想法。

    你不想这些,我会诞生吗?你不会觉得自己愧对东方语吗?林山,你弟弟还没活过来,耿荣恒他们因为你的自作主张,变成了人不人,鬼不鬼的东西。

    可是你居然在仙界娶妻生子,过上了自己想要自己的生活嘛?那他们怎么办?他们已经等了你3649768年,地球早就毁灭了,你知道的。

    这是你自己的想法,不是我的,心魔,你别想着误导我!

    一个一脸阴笑的林山出现,然后一脸嘲讽的看着林山,说到:“这也是你自己的想法,你既然不做,那就让我去做!”

    星空之中的林山,突然间睁开眼睛,嘶吼着。

    大黄睁开眼睛,不敢相信的看着林山的样子,小天也是一脸紧张,就能发生了什么事情。

    就在众人准备支援的时候,一道气息瞬间爆发,不得不让众人停下来。

    等冲击波稳定下来的时候,不管是仙帝,还是大黄和小天,都惊讶的看着星空之中。

    俩个林山!

    仙帝们不由得想到一个东西,心魔,另外一个林山的样子太像心魔了。

    大黄就想要冲过去,将心魔镇压。

    林山心魔却感觉到了,只是意念一动,大黄就动弹不得。

    小天愣住了,心魔也能控制奴印!

    其他仙帝刚想要过去帮忙,林山连忙说到:“别过来,你们不是他的对手,他能控制小天和大黄。”

    这时,心魔一脸嘲讽着林山,说到:“本体,我知道你在想什么,但你不用去做了,我去做,你就在仙界好好享福吧。”

    另外一个林山话音刚落,一道恐怖的气势冲天而起,让整个仙界都紊乱起来!

    林山:“小天,大黄,封闭这里的空间!不然他们会被撕碎的!”

    小天立马站出来,一道恐怖的气势笼罩上亿公里的星空。

    光柱降落在心魔身上,然后带着心魔离开了仙界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20547927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