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孩子,即将离开

孩子,即将离开

    林山睁开眼睛,一个人静静的等待着,现在就是要调养身体,等待那一刻的到来。

    十年之后,林山出关,但林山实际过了一万年,心魔带来的损失已经好多了。

    这一万年,不是修炼,而是静心养性,因为心魔的原因,林山感觉自己心态有点不稳定。

    至于这一切的原因,林山也不太清楚。

    也许和心魔有关系,但林山明白,不能在拖下去了。

    出关的第一时间,林山就叫来了大黄和小天,准备把自己的计划说给他俩听。

    看着三女的肚子已经很大了,林山去听了一下,能清晰的听见俩个心跳。

    紫萱月:“我能感觉到,孩子会在这一年的时间里出生,到时候,孩子就要起名字了。”

    林山抚摸着紫萱月的脸,说到:“是啊,要起名字了,我想想啊,男娃叫林昊,昊天的昊,女娃叫林予,给予的予。”

    紫萱心里一震,像是明白了什么,但也没说什么,既然林山已经决定了,那就让他去吧。

    花纤苡和风杺都被俩岳母照顾的好好的,用地球的话来说,已经养胖了。

    虽然养不胖,但看着俩个岳母小心翼翼的模样,林山也是满脸的笑意,比自己还要担心。

    七天之后,三小混蛋像是约定好一样,共同出生。

    紫萱月的是龙凤胎,花纤苡和风杺的是俩女娃,紫萱月一家最高兴,紫臻那家伙一直抱着,林山也是无语了,那是我孩子。

    后面的日子,林山带着四小只到处浪,三女孩那叫一个漂亮,林山还故意给三女孩扎了双马尾,一双眼睛大大的,看起来惹人喜爱。

    林山也没想到,自己的颜值算普通的,也能有这么水灵灵的女儿,看来遗传了三女的大部分基因。

    老大林予大仙境,老二林蓁仙君境,老三林昊真仙,老四林乐悦地仙境。

    老三最喜欢呆在大黄身上,一身软软的毛发让老三特别喜欢,大黄一趴下来,老三就要爬上去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时间很快,四个孩子也六岁了,看着他们在星空之中把一颗恒星当球踢,林山也懒得去管,反正那星球上面也没有生命。

    大漷和千叶鑫都已经是一方仙帝,看着林山的孩子和自己孩子玩的不亦乐乎,也是脸上带有笑意。

    千叶鑫:“林大哥,成神之路,真的没有机会了吗?”

    听到千叶鑫的问题,大漷也看向林山,毕竟这么多年没有了动静,任谁都感觉不太好。

    林山:“谁知道呢。反正我是没有办法,走一步算一步了。”

    林山并不打算告诉他们,那件事情太危险了,林山模拟了很多次,可行性都很低。

    俩人听出来了,看来,成神之路确实无望了,只能干等着了,仙界的清洗时刻来临。

    林山起身,说到:“小混蛋们,回家了,要是再不回去,你们的妈妈就要找过来了。”

    林予一听见自己妈妈要来,直接躲过了冲过来的恒星,然后拉着三个,直接来到林山身前。

    “爸,你是不是也怕妈妈,感觉你每次都在妈妈来之前回去。”

    看着林予那无害而纯洁的眼神,林山笑了,提着脖子抱起来,说到:“爸爸当然不怕,那小予告诉爸爸,你怕不怕妈妈。”

    林予眼睛转了一下,说到:“爸爸不怕我就不怕。”

    林山先是一愣,随后无奈的笑了,这么小就这么聪明了。

    回到星球,林山将挂在自己身上的四个孩子放下来,三女也出来一脸冷静的看着这五个人。

    看着自己妈妈的样子,林予他们立马跑过去,抱着三女的大腿,说到:“妈妈,爸爸说,爸爸不怕你。”

    看着不敢看自己的女儿,林山顿时愣住了,这是恶人先告状吗?

    紫萱月也是愣了一下,然后看了一眼林山,看着林山一脸无辜的样子,紫萱月拍了一下林予的屁股,说到:“不能说爸爸的坏话,那可不是对爸爸不好。”

    这时,林昊说到:“就是,爸爸对她那么好,还这么说爸爸。”

    林山走过去:“你们俩小鬼,谁也不能说,这么说是不对的。”

    林山突然停下,看向无尽的星空,似乎有一个人在抱怨自己,也在不断的呼喊着自己。

    三女也看出林山脸色的不对劲,立马将四个娃带回去。

    大黄和小天走过来,问到:“老大,怎么了?感觉你这几天很不对劲。”

    林山回过身来,看着大黄和小天,说到:“我不能再呆了,我这样呆下去,感觉要出事情。”

    大黄和小天都是一愣,按道理来说,不可能啊?难道心魔在神界还能影响到仙界?

    看着大黄和小天的不解,林山也没有解释什么,正要走回去,突然间感觉到了心悸,那种要死亡的感觉。

    多少年了,林山都没有这种感觉,唯一一次,还是自己要消失的那一次,但那是多久岁月了,林山也已经记不清了。

    将四个娃弄睡下去,林山把三女叫林出来。

    大黄,小天,紫萱月,花纤苡,风杺。

    看着这四个人,还有一条狗,林山说到:“我不能再等了,虽然不知道把握有多大,但总要试一试。”

    三女相视了一眼,他们早就看出来了,林山的状态从七年前开始就不对劲,三女点点头,由紫萱月说到:“山,不管你如何选择,我们都支持你,但不要太拼,你还有我们。”

    林山笑了,牵着三女的手。

    大黄:“虽然这样说,但成神之路可没有办法,就算这么久了,我也没找到办法,更何况是你。”

    林山沉思了一下,说到:“办法有,但很危险。”

    林山没有避讳他们,直接把问题说了出来,虽然三女没有说什么,但握紧了林山的双手。

    小天皱起眉头,说到:“老大,你不会真的要去虚空之地?就算能够在虚空之地沟通到神界,那又如何去神界,你都看了仙界的神界被阻断,有怎么可能行?”

    林山:“不是虚空之地,而是大黄的肉身。”

    大黄他们都不傻,瞬间就明白了林山要怎么做,但,那样真的行吗?毕竟大黄的肉身被封印住了。

    而且这样做,危险性不低于虚空之地,控制不好,还会让很多仙界陪葬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20570937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