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再次探讨神路

再次探讨神路

    此刻,林山看透了一切,黑暗,光明,规则,宇宙,仙界,神界,以及,无尽的宇宙。

    岁月的史诗,在时空长流之中,我们都在成长,我们,不只是一种。

    不,不是,我们只是一种,在无尽的岁月之中,因为我们,才创立了这些辉煌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一万年之后,遮住了进一半黑暗区域的规则终于开始回收,那些在规则之下的修仙者们,得到了无法想象的收获。

    一年之后,林山的身体在次显现出来,林山全身赤裸的落在地上,随后意念一动,一件衣服纯白色的衣服就穿在身上。

    青鱼仙帝他们很快就出现了,看着林山的样子,也是欣慰的笑了。

    “林山仙友,这又是到了何种境界。”

    林山平淡的看着众人,仿佛不再尘世之内,说到:“没有境界,没有问题。”

    就在青鱼仙帝傻眼之时,雷云的气息出现。

    三位仙帝相视一笑,就准备离开。

    看着仙劫出现,林山顿时尴尬了,刚想装逼,结果雷劫就出现了。

    看着想要离开的三位仙帝,林山连忙说到:“三位仙帝,等一下,麻烦把这家伙带走。”

    林山说完,还在混沌状态的大漷终于被放出来了。

    三位仙帝看着大漷的样子,也是惊讶,这家伙,真是好运气。

    三位仙帝带着大漷瞬间就出现去了。

    林山压制着境界,在这里突破,这层仙域肯定要被破坏的很惨烈。

    来到无尽星空之中,已经远离仙域上亿光年了,林山也不知道会不会影响到仙域。

    但林山已经压制不住了,第一道雷劫瞬间落下,第一道雷劫连反应都没有,就消失了。

    紧接着是第二道,第三道,第四道,毫无悬念,这些雷劫已经对林山不起作用了。

    第九道雷劫的时候,林山终于有了感觉,浑身疼,但这种疼痛感很快就消失了。

    第十道雷劫,瞬间就让一千多万光年范围的空间化为虚空,至于影响到的范围,林山也没有时间去管了。

    第十一道雷劫,让原本的虚空变得很不稳定,这一经超出第七层仙域的承受范围了。

    第十二道雷劫,让整个虚空都充满着毁灭的气息,而林山残破的身体在不断的修复。

    雷劫散去,也代表着承认林山的存在。

    林山的气息再度变化,就算林山收敛着,上千万公里都是林山的规则。

    仙尊境,林山站立在虚空之中,等待着虚空的恢复。

    虚空之中,充满着无数的未知,林山尝试了一下,虚空的规则变得很清晰了,但依然不是林山能够演化的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仙界,培养者势力遭遇的第一次洗牌,仙帝们开始了逐一排查,本来是要这些家伙成神的,现在他们却自己组建了一个势力,还让整个仙界都不爽起来。

    无数的仙帝把培养者聚集起来,开始查看他们的未来,那些看得见未来的,全部剥夺了培养者身份的身份。

    不到十天,那些培养者数量急剧减少,只剩下了三千多个。

    而培养者势力,也在这次洗牌之中消失,代表着仙界第二势力的培养者公会,也就在次结束。

    第一势力,当然还是仙帝。

    回到自己的星球,林山就看到了三女一脸的欣喜。

    简单的询问之后,开始了四人大战,至于有多激烈,就不描述了。

    但,林山也尝到了很多姿势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一百年之后,小天和大黄回来,林山也给这俩货烤了肉。

    大黄张着嘴巴,一脸急促的等着。

    大黄和小天还没开吃,青鱼仙帝他们就来了。

    林山笑了一下,这些家伙,到是挺及时的。

    青鱼仙帝,无上尘仙帝,九极仙帝,三人刚进来,就看到了抱着一个大腿啃的大黄和小天,三位仙帝也没敢打扰,安静的等待着。

    等大黄也小天吃的差不多的时候,青鱼仙帝问到:“俩位,不知,神路一事,如何了?”

    大黄摇摇头,说到:“不好找,就算是距离神界最近的距离也去看了,根本沟通不到神界,想要去到神界,很困难。”

    三位仙帝露出失望,难道真的只能这样了吗?仙界清洗没有多久了,最多一个纪元的时间,甚至还要少。

    林山看着三位仙帝的样子,笑了,说到:“这么失望干嘛?都还没到最后,就认为不可行了,那你们成为仙帝是怎么做到的。”

    大黄和小天都看向林山,就算三位仙帝也是一脸好奇的看着林山。

    林山也不打哑迷了,说到:“我看到了神界和仙界,连接的地方确实被斩断了,但虚空之地,到是还能进入神界。”

    虚空之地!

    大黄他们惊了,虚空之地可没有谁去过,那里面有什么谁去也不清楚。

    “老大,那里面可是很危险,随时都能迷失方向。”

    小天说完,几人在次看向了林山,毕竟是林山提出来的。

    林山倒也是不着急,钓了一下他们的胃口,然后说到:“黑雾留下来轨迹,就算这么多年了,黑雾依然存在,但在神路上面,黑雾是没有在的,虚空之中到是有黑雾存在。”

    林山知道,虚空之中,虽然看起来只有几百公里远,但距离可能是无穷无尽的。

    看到林山的表情,在场都明白不是那么简单了,如果不通过虚空,还真不一定能进入神界。

    但,这条路,不是一个难字能形容的。

    知道这件事情,三位仙帝都沉默了,现如今只有这个办法。

    青鱼仙帝:“要不要先让一个仙帝去试试,如果不行,在想其它办法。”

    林山摇摇头,说到:“不行,你们在规则之内,刚进入虚空就会被吞噬,更容易失去方向。”

    大黄:“还有一个办法,那就是用神道规则构建出一个暂时的通道,但危险系数也很大。”

    现在活着的神道规则只有大黄和小天,至于其它转世重修的,拥有的神道规则并不能够支撑起一个神路。

    这次商讨,陷入了死局,没有后路的时候,是最绝望的。

    等三位仙帝离开,大黄和小天相视一眼,林山也明白,他俩有话要说。

    大黄:“我们找到了一个办法,但只有一次的机会,不告诉他们的原因就是怕他们先去,毕竟她他们抵挡不住成神的诱惑。”

    林山起身说到:“那就先不说,等我能够成神了,早告诉我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20532096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