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别让我失望

别让我失望

    就算林山在特殊,在等级的压制下,又有何用?神道规则不是这些仙人能够触摸的。

    但下一秒,帝天脸色就变了,林山的尸体化作规则消失了。

    帝天连忙转身,看到了被神道规则束缚住的林山,心里一惊,什么情况?那个才是肉身?

    看着自己的分身毫无抵抗的实力,林山也知道自己和帝天的差距,完全不在一个档次。

    帝天有点意外,但还是觉得无所谓,林山的实力,在他眼里完全是弱者。

    “有点意思,林山,你是怎么做到的?居然能够让自己的肉身完全藏匿于空间之中。”

    看着帝天满脸看不起的样子,林山笑了,说到:“你知道不,在我老家有一句话。”

    帝天还以为林山会说,结果林山就闭口不说了,帝天淡淡的看着林山,说到:“不管你做什么,在神阵之下,都无济于事。”

    林山没有理会帝天的问题,反而说到:“反派死于话多,你知不知道?”

    帝天愣了一下,手中立马出现一把大刀,直接冲向了林山。

    突然之间,无数的神道规则延伸下来,挡在了林山前面,帝天停下来,不相信这一切的看着林山?

    “你做了什么?”

    帝天感觉到了,有一部分的神阵已经脱离了掌控,虽然那部分神阵还在,但已经不属于帝天了。

    林山嘲讽的看着帝天,说到:“我不是说了吗?反派死于话多。”

    突然,无数的神阵规则蔓延下来,帝天一看,这还得了,立马逃走。

    看着不断躲避的帝天,林山笑了,自己从一开始就知道不是帝天的对手,但骨剑在手,林山也不会怕,直到感觉到神阵的存在,虽然是神阵,但却发挥不了神阵的威力,因为这里是仙界,最多比仙阵要强一点。

    于是林山将计就计,一进来就分出一个分身,林山被控制的时候,全身的规则都进入散开的情况。在帝天看来,自己确实是分身,分身才是本体。

    就算帝天能想到本体是本体,分身是分身,但帝天能想到的,帝天也知道林山也能想到。

    所以,就是俩人的互赌,林山赢了。

    在帝天和林山分身战斗的时候,林山就已经在修改神阵的规则了,虽然是神阵,但这里是仙界,能蕴含的神道规则少之又少,完全不能和大黄和小天比。

    如果是真的神阵,林山不可能有反抗的机会。

    林山和帝天都明白,这一切事情的始末。

    但现在,帝天输了,输在帝天不知道林山可以修改神阵的规则。

    就在帝天不断躲避的时候,神道规则蔓延进入林山的身体,林山瞬间感觉到自己被控制了。

    但控制的也只是肉身而已。

    帝天很明白,趁现在林山哪里还没有被修改规则,就先杀了林山。

    林山感觉到自己的规则正在被侵蚀,虽然不能发挥神阵的威力,但别忘了,这是神阵!

    帝天感觉到逐渐失去生命气息的林山,没有丝毫放松,刚才就是大意才让林山得逞的,怎么可能再给林山机会。

    但是,帝天感觉到了,林山周围被神道规则包围了。

    帝天不由得惊讶,林山的表现远超想象,虽然实力不怎么强大,反一身的怪异之处却让你防不胜防。

    就在林山被那些神道规则侵蚀的时候,林山突然间感觉到很奇妙的感觉。

    林山的意识归于沉静,追逐帝天的规则也停了下来,帝天神情紧绷,就算那些神道规则停下来也没有丝毫的大意。

    但这时,包围林山的规则消散,消失的那部分神阵重新回归帝天的掌控。

    帝天一愣,这就结束了?

    帝天拿出长刀,走进林山,感觉到林山身体毫无生息,就连灵魂和规则都没有了。

    帝天不会相信,林山就这样死了,但事实就在眼前,林山的身上全身神道规则,帝天能感觉到自己随时能够控制林山的肉身,甚至夺舍林山也可以。

    思考一秒不到,帝天瞬间做出决断,大手一挥,无数的神道规则插入林山的身体,将林山死死的定在地上。

    都这样了?林山还没有反应,帝天也知道,林山真的死了。

    但就在下一秒,林山的身体化作无数规则,瞬间爆发开来。

    上亿忆光年距离,全是林山的规则,无数的仙界生物都被笼罩在规则之内。

    帝天惊恐的看着上面的规则,就如同一条看不见的规则大河,无边无际。

    就连神道规则也在那一刻消失了。

    “帝天,我真的谢谢你,让我突破的规则的桎梏,如果不是感觉到神道规则如何在仙界存在,我真的无法成长到仙帝。”

    林山的声音在仙界响起,不管是第一层仙域,还是原仙界,所有修仙者都听到了这个声音。

    和青鱼仙帝战斗的妄天仙帝等人,都听到了这个声音,瞬间,妄天仙帝等人面如死灰,这样看来,帝天已经失败了。

    三女出现,看着黑暗区域的方向,林山的气息此时很强烈,也不知道那边发生了什么事情。

    帝天能感觉到自己的规则正在消散,被林山的规则逐渐吞噬,但帝天没有任何难过的情绪。

    相反,帝天很欣慰,能够见到林山这样的家伙成长,也是一种不错的感觉。

    林山也诧异,问到:“感觉你很开心?为什么?”

    帝天笑了一下,手中的大刀逐渐消失,说到:“能够见证你这样的家伙成长之路,也算是一种幸运,在这无尽的时间长流之中,你是唯一一个,能够走上这条路的。”

    听着帝天的话,林山愣住了,帝天确实是一个不错的家伙,但他已经站到了自己的对立面。

    看着林山恐怖的规则,帝天也能感觉到自己的这具肉身要消失了。

    “林山!别让我失望!”

    话音刚落,帝天的身影就消失在天地之间,连什么都没有留下。

    帝天说的没错,他很幸运,这样的家伙,确实适合交朋友,但当他选择对付林山的时候,不是你死,就是我亡了。

    林山没有恢复真身,看不见边际的规则依旧在仙界不停的流动。

    青鱼仙帝他们出现,瞬间就看到了上空流动的规则。

    三位仙帝惊讶,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,居然会演变成这个样子。

    这时,九极仙帝感觉到妄天仙帝的气息,回头一看,妄天仙帝的规则正在被吸收。

    三位仙帝都愣住了,这什么情况?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20528127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