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两方仙帝 林山VS帝天

两方仙帝 林山VS帝天

    黑暗区域中心,暗仙帝察觉到了林山的气息,瞬间来到宫殿外,但看着眼前的几道身影,却愣住了。

    暗仙帝:“青鱼仙帝,九极尘仙帝,九极仙帝,你们怎么都来了?”

    青鱼仙帝走过来,说到:“有几个小辈不懂事,要在这里打架,所以来看看。”

    暗仙帝心里清楚,只有林山能够让这三位同一时间动身,而对于林山,来到黑暗区域,那就不是打一架这么简单了。

    而这三位仙帝的出现,也只是为了保证那些仙帝不对林山出手而已。

    暗仙帝心里到是好奇,究竟是谁,明知道林山的身份还要这么做?真的很大胆!

    暗仙帝仙帝刚要回去,又感觉到几道气息靠近,刚转身就看到了战荒仙帝,妄天仙帝。

    暗仙帝眉头一皱,这些家伙来干嘛?

    “战荒仙帝,妄天仙帝,你们无事不登三宝殿吧?”

    战荒仙帝走过递给暗仙帝一个戒指,说到:“暗仙帝,我们来也没啥事,就是希望你带回别出手而已。”

    暗仙帝并没有接过戒指,心里也明白了什么,但还是故意说到:“战荒仙帝为什么要这么说,这里是我管辖的区域,我不管,那三位追查下来我咋说。”

    妄天仙帝微微一笑,说到:“不用担心,只是几个后辈打架而已,就算那三位下来,就交给我们吧。”

    是交给我们,但这件事情还是能你的问题,林山在你的区域出事,你不但责任谁担责任?

    看着这俩个仙帝面带笑意,暗仙帝哪里不明白,于是把戒指接过来,略带笑意的说到:“明白了,不过既然来了,就做一会儿吧毕竟到时候你俩也可以为我坐镇。”

    战荒仙帝和妄天仙帝对视一眼,确定之后就说到:“那好啊,只要暗仙帝不介意,那我俩就打扰了。”

    暗仙帝点点头,然后带着战荒仙帝和妄天仙帝走进宫殿。

    刚进大门,一道阵法瞬间升起,将暗仙帝的宫殿笼罩。

    战荒仙帝和妄天仙帝一愣,说到:“暗仙帝,你这是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暗仙帝转身,面带笑意的说到:“俩位,先看看你们后面吧。”

    战荒仙帝和妄天仙帝一惊,瞬间回身,就看到了青鱼仙帝三者,立马脸色就变了。

    他们上当了!

    …

    一只箭矢穿透一个仙皇的身体,帝天冷漠的看着那个仙皇,不愧是黑暗区域,攻击你根本不用道理。

    因为帝天不怎么高调,所以人势帝天的少之又少,那些不懂事的家伙攻击帝天倒也是正常。

    帝天看着身边的一百多具尸体,看得懒得看一眼。

    这时,远处一道消息发出来,帝天伸手接住:林山以上当,正在前往目的地。

    帝天微微一笑,然后就消失了,只要那些仙帝不插手,杀掉林山,还是很轻松的。

    林山和大漷一路跟着那个仙尊走,很快,俩人就发现这里的规则似乎被某种力量排斥。

    而这种力量,似乎很高级。

    林山能感觉到熟悉,但并不知道是什么,这种感觉以前有过。

    这时,一股气息俩人瞬间就感觉到了,大漷一愣,暗中传音:“林兄弟,这股气息是帝天的,难道帝天真的来这里了?”

    林山也感觉到了,不过只是一股气息,并没有规则的流动,传音到:“看来已经到他们的范围了,那不是帝天,只是作为诱饵的。”

    说完,林山拿出一个戒指,传音到:“帝天是转世重修的,肯定有厉害的东西,你躲进我储物袋里,我怕打起来你承受不住。”

    大漷本来想说和林山一起战斗,但转念一想,自己确实只会舔麻烦。

    进入储物袋,大漷傻眼了,这么多的财宝,上万米的高山,全是九品仙器,还有许多看不清品质的。

    大漷瞬间想要哭了,他累死累活的,连着蝎仙器的影子都看不见,而林山呢,丢在这里面发灰。

    在外面的林山,也没有后顾之忧,前往诱饵的地方。

    很快,林山就看到了那个仙尊,那个仙尊也是转身看着林山,说到:“其实你早就察觉到了?为什么还要来?”

    林山思索了一下,说到:“你说的没错,但我要是不来,你们准备这么多,是不是没有用了。”

    仙尊一愣,对林山的话有点惊讶,林山说的好有道理,但咋感觉怪怪的?

    但是,和自己无关,下一秒,这个仙尊就消失了。

    而帝天,也从上面落下来。

    于此同时,一道阵法升起,将亿万公里的距离全部笼罩。

    感受到阵法的气息,林山愣了一下,意外的说到:“神阵?还真有准备啊!”

    帝天,给林山的感觉很高冷,有点像霸道总裁的样子,但他的气势却是那样的凸出。

    林山能看出这是神阵,帝天也有点意外,看来林山跟着那俩个神倒也是知道了很多东西。

    帝天:“林山,说实话,要是你没有何星兽印下奴印,也许我和你会成为很好的朋友。”

    林山有点惘然,不敢相信的问到:“和我做朋友?那为什么我和大黄没有奴印的时候没来?”

    帝天沉默,并没有说什么,但林山却能感觉到帝天情绪的变化,自己这话是打脸了,而且还很响。

    瞬间,阵法出现无数的规则链条,林山想都没想,直接躲开,这些家伙,摸清自己了,连攻击都没有,直接控制我。

    就在林山不断躲避,突然,林山停在半空动不了,无数的规则缠绕在林山身上,让林山动不了一丝。

    帝天脸色平淡的出现在林山身前,说到:“你知道这是神阵,难到不知道自己抵抗不了吗?”

    林山脸色出现笑容,说到:“是神阵,但这里是仙界。”

    帝天话音刚落,被控制住的林山消失,身后巨大的掌印瞬间出现。

    帝天没有逃,而是选择和林山硬碰,他想看看,自己和林山有什么差距,这个被所有仙帝称赞的家伙。

    两道攻击瞬间爆发,恐怖的气势将这里的空间夷为平地,但却无法影响到外面。

    林山瞬间砸去上亿米,地面出现巨大的裂痕。

    林山擦了一下嘴角的血,不愧是神阵,居然连这片空间都增强了。

    帝天接着出现,林山甚至都没反应过来。

    帝天捏着林山的脖子,林山脸色涨红。

    看着林山无力反抗的样子,帝天笑了,嘲讽到:“被无数仙帝看好的你,没想到这么垃圾,还以为你是天才。”

    帝天手一使劲,林山的脑袋和脖子瞬间分家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20511539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