插曲

    林山和大漷刚进入黑暗区域,就察觉到截然不同的气息。

    规则要比光明区域要复杂很多,但两种气息在规则间缠绕,代表着这里随时都在战斗。

    突然,一道凛冽的剑气袭来,周围上亿公里的范围被冻住。

    大漷向前一步,然后一掌拍出,瞬间就将这道剑气拍散。

    恐怖的冲击波让周围的的风景瞬间化为平地,那些残留的战斗气息瞬间就被清扫而空。

    来者是谁?帝天的人?还是黑暗区域的人?

    林山和大漷身边突然显现出一个巨大的阵法,直接笼罩俩人,还没看清楚远方的面貌,俩人眼前的视线就变了。

    大漷:“幻境?感觉这个阵法的气息很厉害,没有仙皇境是没办法破开的。”

    林山突然向前一步,将大漷拉后退,然后双指夹住剑刃。

    瞬间,来攻击的人消失,化作泡影,林山皱起眉头,这阵法不简单啊,居然幻影攻击都能有气势。

    四周突然出现无数的幻影,直接攻击俩人,但大漷一惊,气势一样,威力一样,动作一样,这那个才是真身?

    林山看出来了,这东西是幻影,但也不是,如果受到攻击和阻拦,那他就是幻影,如果没有受到攻击和阻拦,那这道幻影就能重伤你。

    林山爆发气势,那些幻影瞬间消失,林山右手伸出,密密麻麻的规则顷刻之间笼罩阵法。

    但下一刻,林山和大漷身边突然冻冰,一股危险让大漷汗毛直立。

    瞬间,整个空间震动起来,无数的冲击波向四周散去,原本笼罩林山和大漷的阵法此时已经变得透明,已经被林山的规则给修改了。

    阵法被林山控制,俩人也能看清楚外面的情况,是一个穿着黑色长袍的家伙。

    黑袍人手中拿着一把锈蚀的剑,但给俩人的感觉却十分不同。

    大漷看着穿着黑袍的人,不解的问到:“你为什么要穿着一身黑衣?这样也不是和你帅啊?”

    林山诧异的看了一眼大漷,兄弟,我记得你不傻啊?

    黑袍人也被大漷的问题搞懵了,你这个问题不是白痴吗?

    林山:“他不是那种常驻黑暗区的,来这里就是为了找倒霉蛋,但有时候他才是倒霉蛋,为了回到光明区域的时候不被人追杀。”

    经过林山这么一点,大漷也明白了,杀人越货,但也是为了不暴露身份。

    黑袍人也不啰嗦,毕竟他只想抢夺一些东西,于是用剑指着林山和大漷,说到:“我不想杀你俩,把你俩的储物袋叫出来,我放你俩一条生路。”

    大漷先是一愣然后就笑了起来,指着林山说到:“兄弟,你打劫人也要分清楚情况,知道我身边这是谁不?整个仙界就没人敢惹他,就算那些仙帝也是一样。”

    黑袍人冷笑一下,说到:“我管他什么人,只要不是林山那个变态,谁我不敢杀?”

    大漷面带笑意,似乎再说我身边这个就是林山。

    黑袍人愣住了,难道那人真是林山?看着林山的样子,黑袍人放下了手中的武器,然后抱拳说到:“打扰了,俩位。”

    话刚说完,人就已经消失了,林山的防御阵法也消失,俩人看着黑袍人离开的方向,哈哈大笑起来。

    因为战斗的动静,引来了很多仙皇强者,甚至还有仙尊存在,不过大部分只是看了一眼就离开了,虽然不认识大漷,但家里的长辈却把林山说给了他们,碰见林山,也不要做什么,别沾惹到就行了。

    俩人当然感觉到很多气息锁定自己,但没过几秒,上万道气息就变成了十几道。

    林山到是很好奇,这些家伙就算不知道自己,也不会分析局势吗?那些仙尊都离开了,还以为自己能够搏一搏?

    就在林山好奇这些家伙为什么不离开的时候,身边突然出现无数的藤蔓,形成一个巨大的笼子。

    藤蔓上面散出奇怪的气味,大漷立马封闭嗅觉,但刚转身,就看到了什么都不准备的林山。

    “林兄弟,你不害怕?”

    林山看了一眼如临大敌的大漷,说到:“这玩意固然厉害,但太弱了,对我没有用。”

    啊奇蔓朵花,生长在极热与极寒的交界处,自身能够造成幻觉,轻度幻境,重度直接昏迷。

    就算是仙皇境的,也要陷入幻境,但林山规则不一样,这些东西的作用影响不到林山。

    林山向前一挥手,笼子瞬间被切断,无数的啊奇蔓朵花花粉散布向四周,大漷爆发气势,那些花粉瞬间消失。

    见林山和大漷很轻易就解决啊奇蔓朵花,隐藏在暗中的那些家伙也知道林山不好惹,立马离开,逃的远远的。

    还有三道气息,其中一道气息很弱,就是仙王境的,林山倒也是好奇,这家伙要干嘛?

    但下一秒,一股气息靠近那个仙王,甚至连战斗于波的没有发出,那个仙王的生命迹象就消失了。

    林山无奈的摇头,这里是啥地方,你一个仙王也想要凑热闹。

    这时,一个仙尊站了出现了,之间他双手抱拳说到:“林山仙友,家弟给你添麻烦了,我这就带他回去,还望林山仙友不要在意。”

    这个仙尊说完并没有离开,像是在等林山的回答一样。

    林山点点头,那个仙尊顿时松了一口气,说到:“多谢。”

    说完,那个仙尊就带着他弟弟离开了,刚才那个仙王境的就是被他弟弟杀了的,不然他也找不到那个仙王。

    见那个仙尊都如此害怕林山,剩下的十道气息也慢慢离开,虽然不知道林山的身份,但能让一个仙尊如此害怕,铁定不好惹。

    看着那个仙尊离开的方向,林山笑了一下,还真是准备充分啊!

    大漷拍了一下林山,说到:“林兄弟,你这名气还真好用啊,他们都害怕了。”

    林山:“没那么简单,刚才那仙尊是故意的。”

    大漷的笑容瞬间凝固,问到:“怎么?他是帝天的人?”

    林山诧异的看了一眼大漷,有点怀疑这家伙是不是装傻,这家伙看起来很傻,但有时候一说他就明白了所有事情。

    林山:“我本来也没察觉到那个家伙存在,但那个仙皇杀了那个仙王之后,他就出现了。看来,那个仙皇和他有关系,而且一战斗起来,留下气息,青鱼仙帝他们肯定知道,那计划就失败了。”

    大漷也不太明白这里面的弯弯绕绕,说到:“这些人也是,搞那么麻烦,还不如不搞,林兄弟你这么特殊,他们第一时间不可能杀了你,那就麻烦了。”

    林山笑了,跟向那个仙尊离开的方向,既然你们要这样做,那我也不怕什么。

    帝天,我想看看,谁才是猎物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20508107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