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谁在计划谁

谁在计划谁

    看着一个前台,前面是俩个仙皇境的美女,而且穿的很靓丽,但他们并不是培养者。

    大漷将十颗九品仙石拿出来,说到:“我们要入会,这是入会的会费。”

    前台的仙皇境美女愣住了,甜甜的说到:“这位仙友,要入会,你要去第一层仙域,哪里才是…”

    话还没说完,大漷拿出一百个九品仙石,放在前台上面,说到:“怎么?仙石不够?”

    前台的仙女还没反应过来,大漷又拿出一千个九品仙石,继续说到:“就问你够不够,不够我在加。”

    仙女欲哭无泪,这叫什么事!要是自己能做主,那怕是能偷偷做主,就已经同意了。

    可是这每个仙域的入会都有记录,这里是总部,恰恰不能从这里入会。

    要是自己同意,面临的可不止是失业。

    林山也懒得去管,就是要这样,才能让那些家伙出来。

    果然,随着大漷的无理取闹,那些人就已经发现了,大漷明明知道不能,却还要这样做。

    于是,有很多的仙皇仙尊围了过来。

    看着前面上万颗九品仙石,一些仙皇眼睛不能移动了,这大漷只是一个仙王境的,不可能有这么多的九品仙石,这个仙王后面肯定是一个大家族。

    这时,前台的仙女也知道了大漷是故意的,冷冷的说到:“仙友,这里不是你撒野的地方,要想清楚,这里后面的势力,也不是你们家族能够招惹的。”

    听着这个仙女的威胁,大漷笑了,自己身边的是谁?林山!他后面有俩个神,你们这培养者公会算个啥?

    但,大漷没那么笨,这么快就暴露身份,一脸不平的说到:“我知道你们这里是培养者公会,但有什么关系吗?我只是要入会,又不惹事!”

    那些本来想要出手的家伙也愣住了,听大漷这语气,似乎并不怕培养者公会,那所有仙界,不怕培养者公会的寥寥无几,随意,也不敢去招惹大漷。

    大漷看着那些家伙想上不敢上的样子,心里一阵舒爽,让你们打压我,现在就是后果。

    “这位仙友,这样做就过分了吧?虽然你背后…”

    龙井俊也话还没说完,看到是大漷就傻眼了,怎么也没想到是大漷,这家伙什么时候有这么大的语气了?

    但看着大漷身边的人,也就瞬间明白了,原来是他!难怪大漷会这么勇敢,敢来培养者公会闹事,有他在,确实是无敌了。

    “林山仙友,久闻大名,今日一见,久仰久仰。”

    大漷一愣,本来还想要装逼,结果就只给爆出林山的身份,那这就没意思了。

    既然被认出了,林山也不装了,说到:“今日来,也不是故意的,就是听着你们会长长的惨绝人寰,所以想来看看。”

    听着这话,龙井俊也也知道林山是故意的了,但龙井俊也干说啥?啥也不敢说,于是解释到:“林山仙友说笑了,真不巧,我们会长刚去黑暗区,需要一百万后才会回来。”

    林山眉毛一挑,走了?这也太巧了吧?不会是知道我要来了?

    “那还是真的巧啊!那我也去黑暗区看看,毕竟上次可没有好好的看看。”

    说完,林山拍拍大漷,大漷立把那些仙石收起,跟着林山离开。

    直至林山离开,龙井俊也都是带着笑容,没有一丝不快,直到感觉不到林山的气息,龙井俊也收起笑意,瞬间就消失了。

    龙井俊也来到一个房间,帝天并没有离开,真在站在培养者公会的顶楼,看着林山离开的方向。

    龙井俊也:“会长,林山已经去了,接下来该如何?”

    帝天明白,肯定是千叶鑫给林山说的,而这也是自己想要的,不然,自己可没那么傻。

    “剩下的,你不用管,等林山死了之后,我会沟通本体打开神路,你就跟着我去吧。”

    龙井俊也脸上出现笑容,立马跪在地上,说到:“多谢会长的栽培,我一定为了会长肝脑涂地。”

    帝天没有回身,淡淡的摆摆手,龙井俊也也很懂事,起身离开。

    计划出现了变化,因为林山的原因,整个计划都被破坏,那个星兽被收取,那是在未来之中没有出现的,可是现在却没有了。

    其实,在计划开始前,那些主神就看过未来,帝天也成功和星兽印下奴印,他们计划也是成功的。

    但是现在,却出现了林山这个变数,让所有计划都毁之一旦。

    现在只有杀了林山,才能让这个计划进行,最主要的,就是林山这个修仙者没有在未来中出现,也不知道会引出什么变数,所以帝天想要在仙界就击杀林山。

    而这,也是这个计划的诞生,先通过千叶鑫,让千叶鑫以为自己要对林山动手,第二就是林山来找麻烦,然后就是把林山骗往黑暗区域。

    在哪里,才会有机会杀了林山。

    帝天冷静的脸出现笑容,你就算和我们不一样,已然会上当。

    林山啊林山,你就不应该让那俩个离开你的身边。

    太一仙帝就是一个炮灰,就算在原本的计划之中,太一仙帝就没有成功。

    死了也就死了。

    想到林山这么特殊的家伙死去,帝天也有点可惜,毕竟很难遇见,但没办法,林山做了他们要做的事情。

    一旦星兽回到神界,那自己的父亲就危险了。

    你也不能怪我,林山,如果你没有这样做,也许到了神界,自己会保护林山的成长,但现在,不会了。

    路,是你自己选的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林山和大漷飞向黑暗区域,但很快,大漷就越想越不对劲,帝天离开的也太巧了吧?

    “林兄弟,我咋感觉不太对劲,就像,故意要让你去黑暗区域一样。”

    林山当然感觉不对劲,从帝天对千叶鑫说那些话开始。

    帝天不是傻子,也不是那么冲动的家伙,做事肯定不只是表面那么简单。

    既然他想,那就按照他的想法来,看看他要做什么?

    在仙界,只要不是神,还真没有谁能够杀林山。

    虽然不是自身的真正实力,但谁让他们比自己要强大呢!

    大漷傻眼了,你都知道了还来!但看见林山这样的有把握,大漷也没说什么。

    林山说行,那就行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20492340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