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千叶鑫拜访

千叶鑫拜访

    林山顺利到达仙皇境,林山也好奇自己的实力究竟达到何种境界,但,几乎没有谁愿意和自己战斗。

    换句话说,他们害怕林山后面站着的。

    回到星球里,林山就看着了一脸惆怅的紫萱月,走过去拉着紫萱月的手,问到:“看你的样子,似乎不太高兴,是什么事情能让我的大美女这么忧愁啊?”

    看着林山一脸献媚的样子,紫萱月无奈,你敢相信这么样的林山是整个仙界最有名气的?

    “我妈过来了,让我们赶紧多生一些孩子,趁着你还没离开仙界,多陪陪他们。”

    林山咳嗽一下,这老丈母咋管起这件事情来了,生孩子这事…嗯…好像能控制,但也不难着急啊!

    “那想法好,咋俩这就去造娃吧!”

    说完,林山一把抱起紫萱月,直接冲向了宫殿里。

    十天之后,随着林山的颤抖,结束了这场战斗,紫萱月脸色潮红的无力躺着。

    这种感觉不是控制,而是本能,没有谁能拒绝这种感觉,只是和凡人不一样,想坚持多久,就能坚持多久。

    但那样,也没有多少意思。

    林山搂着紫萱月,问到:“杺儿和纤苡呢?我渡劫结束就没看见了。”

    紫萱月靠在林山肩膀上面,气息还是有点乱,闭着眼睛说到:“花族哪里要处理一些事情,所以就回去了,至于风杺吗?被她母亲带回去了,也不知道要干嘛。”

    林山想了一下,但没有啥事,于是直接睡觉了。

    睡素的?当然不可能,一会儿,紫萱月就哼了起来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一个月的时间之后,风杺和花纤苡都回来了,林山看着两女,还以为回娘家会带来什么东西,但看着两空空如也的样子,林山知道自己想过了。

    在这仙界,好像还没有合适的礼物给自己吧?自己也不需要什么?

    回到宫殿,俩女就放下了那副高冷的表情,也是放松了自己,衣服直接穿一件透明的,拿着肉块开始烤。

    看着两女的穿着,林山就知道有事情,说到:“岳母不会让你们和我赶紧生孩子吧?”

    花纤苡和风杺脸色一红,就知道这样太明显了。

    花纤苡翻烤着肉,说到:“家里长一辈的就一直催,说什么要我们劝劝你,要有后人才行,那样他们也放心了。”

    林山笑了,知道他们为什么着急,自己在仙界可谓是风头无两,但自己的女儿嫁给了林山,却一直没要孩子,会不会是林山故意的。

    孩子?他们已经见过很多了,想要孩子兴趣并不是主导,主导他们的,就是怕没有孩子被抛弃,因为这种事情在仙界很常见,尤其是像林山这样的。

    林山笑了,躺在地上,任由三女把肉塞进嘴里,然后慢慢的嚼着。

    “林山仙友,千叶鑫前来拜访,不知林山仙友可在?”

    听到这个声音,林山睁开眼睛,千叶鑫?就是那个绝世天才?他来干什么?

    林山起身,三女身上的衣服瞬间变化,也恢复了高冷的样子。

    刚出大门,林山就看到了俩手空空的千叶鑫,还有一个仙尊破镜的,眼皮一挑,说到:“千叶鑫仙友,你这~不带礼物就来了?”

    听着林山的话,千叶鑫顿时愣在原地,啥时候拜访需要礼物了?就算要礼物,你这家好像不缺什么吧?

    “林山仙友打趣了,我有的你也有,你有的我没有,我也不好给啊?”

    千叶鑫的话很明显,就是告诉林山,你想要啥直接说,我下一次肯定带来。

    见千叶鑫不喜欢开玩笑,林山微微一笑,说到:“开玩笑的,千叶鑫仙友,请进,刚好烤肉吃,你来尝一尝。”

    千叶鑫心里一松,虽然知道林山是开玩笑的,但要是林山不给台阶下,自己今天就要吃个闭门羹了。

    “那倒是巧了,我这有好酒,就好好喝一杯。”

    带着千叶鑫进入宫殿,很快就来到了花纤苡三女烤肉的地方,三女见到千叶鑫进来,也还打了声招呼。

    见是这三个女人烤肉,千叶鑫也是急忙让自己身边的人架火烤肉,自己和林山的关系还没有到那一步,让这三个女人给自己烤肉,那就犯错了。

    林山也没有阻拦,坐下来救说到:“仙友的名气可还很不错啊,绝世天才,又对身边的人好,还好说话。”

    千叶鑫傻眼了,你这人,还真是喜欢夸人,无奈的笑了,说到:“林山仙友说笑了,和你相比,还不算什么。”

    林山立身拍了一下千叶鑫,带有笑意的说到:“哪里哪里,我只是特殊而已,要不是这样,我还真比不上千叶鑫仙友。”

    一旁的几人满脸嫌弃,你俩都是一样的,怎么现在互相吹捧对方了,说这些也不考虑身边有没有其他人。

    紫萱月听不下去了,把考好的肉递在林山手里,说到:“你俩都是这个时代的领军人物,别吹嘘了,赶紧吃。”

    林山和千叶鑫端起酒杯,相视一眼就哈哈大笑,然后碰杯喝酒。

    林山喝完酒,然后说到:“千叶兄弟,久仰久仰。”

    千叶鑫也是放下酒杯,说到:“林大哥,幸会幸会。”

    俩人说完,又哈哈大笑。

    林山吃下一块肉,说到:“酒逢知己千杯少,话不投机半句多,如此应景,倒也是难以遇到啊。”

    听见林山说的诗,千叶鑫傻眼了,问到:“林大哥,你说这句,是什么?”

    林山微微一笑,用手中的酒杯碰了一下千叶鑫的酒杯,说到:“在我的世界,这叫诗,你也应该听的出其中的意思。”

    听林山这么说,千叶鑫哪里还不明白,但仔细一想,林山的性格到也是和自己相似。

    说实话,林山也有点意外,千叶鑫给林山的感觉不太一样,豪迈,也有一种主角的气息。

    林山想起地球上的一句话:如果你穿越了,如果自己不是主角,那就抱紧主角的大腿。

    但,以林山的实力,并不需要。可是,跟着主角混,那肯定有好东西。

    酒过三巡,林山和千叶鑫周围有许多的骨头。

    千叶鑫也知道了是时候,于是说到:“林大哥可知培养者势力?对他们是怎样的看法?”

    林山吞下肉块,说到:“改变不了的,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,他们只不过是报团取暖而已,我也听过一些事情,原本的培养者势力还是很好的。”

    林山停顿了一下,喝下手中的酒,继续说到:“但,从创立培养者势力那些元老不管之后,就变了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20462465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