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母女间的问题,神界?

母女间的问题,神界?

    林山的宫殿里,紫萱月三女面对这自己的母亲,也就是问林山对他们怎么样,林山有什么秘密。

    面对母亲的八卦脸,紫萱月三女一脸无奈,完全和想象中的母亲不一样啊?

    当然,三女也知道,这是自己父亲要问的,但林山要渡劫,只能让自己母亲来问了。

    紫萱月拉着自己母亲的手,说到:“很好,林山他对我们的态度很不同,我们要干嘛都会询问我们的意见,如果不合适就不会去做。”

    紫萱月的母亲一脸惆怅,像是回忆一样,说到:“你父亲很强势,当初把我从星族抢过来,啥事都不问,是那样的霸道,那样的帅气,就像梦中情人一样。”

    看着自己母亲花痴的样子,紫萱月一脸无奈,这都多少年了,还是这样,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。

    “妈,你和我爸也好歹八九个纪元了吧?咋看你的样子还很花痴。”

    听着自己女儿的话语,紫萱月的母亲也知道这是不可能的,也知道该问正事了,说到:“萱月啊,告诉老妈,你怀上了没?”

    紫萱月脸色一红,就知道要问这件事情,撒着娇说到:“妈,你说这些干嘛呢?林山说,现在还不是时候。”

    紫萱月母亲脸色一变,说到:“什么叫不是时候?啥时候都行,告诉林山,别光顾着修行,林山这么大的名声,要是没有后代,那是要被笑话的。”

    紫萱月何尝不明白,但所有人都不知道,林山心里一直有事,从来都没有放松过。

    也许,这就是林山不愿意有后人的原因,生了娃,林山就有了忧虑。

    紫萱月脸色充满笑容,说到:“我知道了,妈,你别担心很多,我会和林山说的。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不管有多少人,人们总会面对自己选择的事情,就如同大漷一样,当初选择了林山,就和培养者势力独立开来,也受到了培养者势力的排挤。

    包括帝天,当初要不是大漷这个人存在,尊星的计划也许能成功,虽然并没有太大的关系,但帝天把一切怒火撒在了大漷身上。

    原本以为和林山的关系林山会帮他,可是林山压根没管,甚至怕连大漷这号人物都忘记了。

    大漷还在是大仙境,但以大漷的天赋,现在最低也是仙君境,但受到了培养者势力的排挤,获得的资源是最少的。

    大漷和往常一样,来领取任务,但看着任务界面,大漷脸色变了,全是去往黑暗区域的任务。

    大漷哪里不明白,这是培养者势力插手了。

    大漷看着周围那些带有嘲讽的大仙们,也是冷哼一声,转身离开,只要自己不去黑暗区域,这些家伙就奈何不了自己。

    但,大漷没有资源,今生的成就也就如此了,想到这些事情,大漷脸色阴沉,自己世界的家人还等着自己回去,但谁能想到这样呢?

    后悔?大漷没有过,既然自己做出了选择,那就没有后悔可言。

    回到自己的宫殿,只剩下一个真仙境的,大漷看着唐娜怡淰,心里也是有那么一丝安慰。

    “唐娜,不用搞了,这么大的宫殿,没什么打扫的意思。”

    唐娜怡淰听得出大漷言语之中的失望,忍不住说到:“任何事情都不要看表面,扫的不是地,也有心情。”

    大漷没有理会,一个人闭目养神。

    唐娜怡淰摇摇头,将一个戒指拿出来,说到:“林山仙君来找过你,但你那时出去做任务了,所以就没遇见。”

    大漷瞬间睁开眼睛,也就看见了唐娜怡淰提上来的戒指。

    见大漷睁开眼睛,唐娜怡淰也是甜甜的一笑,看来大漷确实是在强装不在乎。

    大漷把戒指拿过去,唐娜怡淰说到:“当初林山仙君说了,你的心性过于急躁,所以想要磨磨你的性子,现在看来,很有用。”

    大漷嘴角微微上扬,林山果然不是那样的人,但为什么感觉时间很少?大漷摇摇头,然后意识进入戒指,瞬间就看到了林山留下来的投影。

    “大漷,本来想要带你去原仙界,但想你也不愿意,成长之路,只有一步一步来,我在找成神的办法,所以没有多少时间。林山语。”

    随着投影消失,戒指里面的财宝就显现出来了,大漷也是瞠目结舌,一时间也无法言语,就算是大漷见过的仙尊资源,也没有这戒指的万分之一。

    大漷嘴角忍不住笑了起来,然后抱着身边的唐娜怡淰亲了一口,说到:“我就知道林山不是忘义的人,这里面的资源很多,足够我成为仙帝了。”

    唐娜怡淰脸色微红,虽然她来这里的目的就是这个,但还是忍不住脸红。

    很快,大漷就冷静下来,开始修炼,这段时间一直没有资源,大漷就沉积着,现如今有资源了,哪里还用那么憋屈。

    看着大漷开始修炼,唐娜怡淰也起身离开,虽然自己家族已经岌岌可危了,但这种事情急不得,不然目的性就太强了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说实话,最意外的还是帝天,根据得到的消息,林山不是那么绝情的家伙,但却对大漷这个人不闻不问,完全和了解到的不一样。

    这时,帝天突然一惊,起身望着另外一个地方,心里很不解,为什么哪里会有渡劫的修仙者?不会是那个大漷吧?

    很快,帝天就来到渡劫的地方,感觉到是大漷的气息,帝天也是脸色一变,他怎么会有资源?

    自己已经安排下去了,就算大漷能够渡劫,那抗过雷劫的资源都不会有,可是现在是怎么回事?

    很快,一个仙皇境的也到了这里,帝天看到了,说到:“去调查一下,大漷从哪里得到的资源?”

    仙皇:“会长,我们一直观察着大漷,他在十五万前就没有接过任务,不可能获得资源,除非,是哪位帮助了他。”

    即使林山现在只是仙君,可是威名已经让很多仙皇,仙尊,这些害怕了。

    林山后面站着的,在仙界没人敢惹。

    帝天点点头,然后挥手让这个仙皇离开。

    看着空荡荡的房间,帝天手指敲打在椅子上面,一声声的在宫殿里回荡。

    必须要把信息传往神界,原本制定的计划已经失败了,只能希望林山不能成神,要是星兽一族知道了真相,那就危险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20446793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