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针对帝天的预谋

针对帝天的预谋

    听出林山和培养者势力没有关系,千叶鑫也放行心了,说到:“培养者势力的现领导人,帝天,不知这号人物林大哥可知?”

    林山思索一下,说到:“我和这个人并没有什么交往,并不清楚,但,从别人口中,他不是什么好热的人物。千叶兄弟突然提起他,是有过节吗?”

    千叶鑫:“没有,但他到老是说想看我和你一战,我不知道老大哥和这个人有什么过往?”

    刚端起酒杯的林山愣住了,帝天和自己没有多大的关系吧?而且唯一的事件就是尊星,不过尊星那种人物不至于让帝天对自己动手,可是这家伙要搞什么?

    “还有其他信息吗?我和这个帝天,虽然没有联系,但刚到仙界的时候,我拒绝了培养者势力的邀请,但这点事情不至于这样对付我吧?”

    千叶鑫也放下酒杯,说到:“从他修仙开始,几乎没有听到过什么传说,就连战斗都是从不出手,也只是动动嘴皮子。而且我也想和帝天战斗,可是他似乎很不愿意,就想一个远离战斗的修仙者。”

    没有战斗过?林山不解,能够当上培养者势力的会长,要是没有一点信服力,不太可能。

    除非,有仙帝很推荐他,而且这个仙帝还很有威望。

    林山:“帝天后面是那个仙帝?”

    千叶鑫一惊,好家伙,直接对仙帝有猜疑了,不过林山确实有这个魄力。

    “很多,妄天仙帝,宫赤仙帝,战荒仙帝,无明皇仙帝,这四个仙帝在仙界都还是又有点威望的。”

    四个仙帝?难怪这家伙在尊星事件中能够毫无联系,不过,太可疑了,自己和他没有任何联系,却想要千叶鑫和自己战斗,是想要知道什么嘛?

    千叶鑫下定决心,问到:“林大哥,你后面那俩位,让他们出手不就全部知道了?”

    林山:“他俩出去找神路的通道了,毕竟俩人有神界规则,更能感觉到。”

    千叶鑫一副明了的表情,难怪没看见那俩位,毕竟信息之中,那俩位总会有一个跟着林山,原来是去找神路了。

    “林大哥,我猜测,帝天可能与神有关系,因为他实力越强大,一旦战斗,就会暴露自己的身份,天道也会察觉到。”

    林山瞬间明了,虽然只是猜测,但这也是唯一的解释。

    帝天和太一仙帝一样,都是转身重修,而太一仙帝不知道帝天的身份,所以小天在搜魂的时候才不知道。

    林山点点头,说到:“千叶兄弟说的有道理,放心吧,我会去安排的,就算不是这个身份,但总比他一直藏在暗中的好。”

    千叶鑫和林山相视一笑,看来彼此都明白,帝天那家伙,要麻烦了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看着千叶鑫离开,花纤苡走了过来,牵着林山的手,说到:“山,帝天和我一个时代,的确没有什么亮眼的表现,但唯一不同的是,帝天这个人很亲和,我见过一面,和其他修仙者说的完全不一样。”

    俩面人?还是谎言?林山还不知道,但小天和大黄都去寻找神路,不可能让他俩回来,那样只会浪费时间。

    看来只能去找青鱼仙帝了。

    林山转身亲了一口花纤苡,说到:“我明白了,你们在家等我,我去找青鱼仙帝说一下。”

    花纤苡点头,然后林山就消失了。

    看着林山离开的方向,花纤苡有点脸红,然后转身回去。

    看着抢肉吃的紫萱月和风杺,花纤苡一愣,好家伙,至于吗?那么多肉不吃,非要抢一块,至于给自己找乐子吗?

    花纤苡坐下来,也拿起一块肉吃,但刚到嘴边,就被紫萱月一把拉过去。

    花纤苡一愣,也加入了抢肉环节。

    没过一会儿,三女衣衫不整的吃着自己的肉,脸色还有点红。

    这时,风杺突然说到:“花姐,他们交给你什么东西没有。”

    花纤苡一愣,虽然不知道风杺指得是什么,但本能的想起来那些东西,于是脸红的说到:“他们也交给你了?”

    风杺到没什么害羞的,大方的说到:“交了,但我不知道那种办法行不行,毕竟不太好用。”

    花纤苡脸色一红,不太好用,你倒是说的出口。

    紫萱月一脸懵逼,问到:“你俩说啥呢?脸这么红?是不是又馋山的身体了。”

    见紫萱月打趣俩人,花纤苡和风杺相互看了一眼,瞬间压住紫萱月,说到:“就拿你先做实验!”

    …

    林山刚到青鱼仙帝的家门口,青鱼仙帝就出来了。

    “林山仙友,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吗?居然要亲自来。”

    面对青鱼仙帝的问题,林山笑了,看来挺在意的。

    “这里不适合。”

    青鱼仙帝瞬间明了,带着林山进入房间。

    林山:“帝天这个人,有点不对劲,他教唆千叶鑫来对付我,也不知道用意何在?”

    青鱼仙帝一愣,对林山出手?帝天这个修仙者青鱼仙帝也知道,不算太亮眼,但却担任着培养者势力的会长。

    可是,帝天这样的身份不可能不知道林山后面的存在,选择对林山出手,肯定有不好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我也不太关注下面的事情,究竟是怎么回事?”

    林山把从尊星开始的事情都说给青鱼仙帝听,青鱼仙帝也疑惑起来,尊星那件事情对帝天的影响不大,不可能憎恨林山。

    唯一被林山杀死的,只有星烜仙帝的儿子,但星烜仙帝没那么傻,不会为了一个儿子对林山动手。

    还有一个就是前不久的太一仙帝,根据林山的分析,的确是最大的可能。

    帝天同样是神帝转世重修,但还有待考证。

    青鱼仙帝靠在座位上面,一脸怅然的说到:“转世重修啊?居然会冒出这么的转身重修的家伙,难怪他们对成神之路不敢兴趣,原来早就知道了一切答案。”

    青鱼仙帝起身,思索了一下,说到:“既然是转世重修,那我们也要小心对待,那俩位不在,我们不能贸然去做。”

    林山明白青鱼仙帝的意思,神,肯定有想象不到的底牌,就像太一仙帝的白球一样,要不是那俩位,也许仙界就危险了。

    “那既然这样,就有我去吧,反正,在这仙界,我可以很无理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20466732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