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渡劫,隐藏的事情

渡劫,隐藏的事情

    从林山出现开始,原本平衡的仙界不再平衡。

    但根本没人在意,他们在意的,就是林山何时能够成神,以及,神界究竟如何。

    林山只能给出一个信息,神界很乱,而且根据太一仙帝是转世重修的,也不难猜出,只要你去神界,那将会面对无数神的询问。

    即使不知道这个信息的真实性,那些仙帝也不敢说什么,甚至不敢表现什么。

    从那次结婚之后,林山就闭关了,也不知道干些什么。

    原本因为林山热闹的仙界也冷静下来,直至十万年之后,林山闭关的地方突然爆发,天空的雷云也很快集结,宣布着林山要渡劫了。

    而这一次,林山即将到达仙皇境。

    无数仙帝看向林山渡劫的地方,也是充满期待,还差俩个境界,林山就能到达仙帝,也不知道到时候能不能成功。

    雷劫落下,将林山闭关的地方毁灭,林山稳稳的抗下这道雷劫。

    众仙帝都看得出来,林山的肉身更加强大了,和原来相比,林山在第一道雷劫之时就会肉身碎裂,但现在,连林山的防御都没有破开。

    第二道和第三道没有任何的悬念,都对林山造不成伤害,但就在第四道落下的时候,林山周围的空间瞬间碎裂,恐怖的雷劫气息遍布亿万公里的星空。

    那些仙尊看着如此强大的气息,回想起自己渡劫的时候,这雷劫和他们的雷劫已经持平了,难怪被这么多的仙帝称赞。

    正如他们所说,林山这样的存在,也不知道何时会在出现一个,也许并不会在出现了。

    第五道雷劫落下,还没恢复的虚空在次破开,范围更加庞大,几乎翻了一倍多。

    林山在雷劫之中依旧站立,傲视着雷劫。

    青鱼仙帝笑了,林山渡劫的时候自己帮了他,那时候,第一道雷劫就能让林山灰飞烟灭。

    现如今,这些雷劫已经奈何不了林山,甚至规则都被林山吸收,正如看到的那样,那些雷劫不是消散于天地间,而是被林山吸收了。

    第六道落下,那些仙帝忍不住退后亿万公里之外,要是被雷劫范围笼罩,雷劫的威力会瞬间翻倍。

    林山身上出现了无数的裂痕,血液滴落,但肉身又很快恢复,第七道雷劫瞬间落下,恐怖的威力让林山肉身碎裂,周围的漂浮着肉块。

    即使雷劫怎样恐怖,但在虚空之中,翻不起什么大浪来,只是残留着威力。

    林山的肉身恢复,无数的仙帝看着这星空的雷云,天道也不知道放松点,居然如此恐怖,林山万一抵挡不住,那就完犊子了。

    青鱼仙帝他们并不是没有依据,上一代仙界之子,就是死在小天手里,天道不敢对小天动手,但能在林山的雷劫之中动点手脚。

    虽然这只是仙帝的无聊的猜测,但谁能知道天道会不会这样做呢?

    要是天道知道青鱼仙帝他们的想法,肯定欲哭无泪,自己就算想动手也要有机会啊!每次林山渡劫,一股气息就锁定了天道,只要天道敢,瞬间就会被替代。

    而且小天也警告过天道,不用插手,渡劫时是什么样,就是什么样。

    因为龙帝告诉过小天,林山的渡劫尽量不要去干预,鬼知道会发生奇怪的事情。

    也因为小天的实力逐渐恢复,已经能够锁定天道,也能随时控制天道,毕竟天道的规则在小天之下。

    看着林山渡过第七道雷劫,天道也松了一口气,林山安全,自己也没事。

    但是下一秒,林山瞬间被第八道雷劫劈的只剩骨头,天道也是心里一颤,但总归还好没事,活下来就好。

    林山的肉身刚恢复,第九道雷劫就让天道瞬间提神,林山被劈的无影无踪。

    但还能感觉到林山的存在,无数的仙帝无奈的笑了,这下又要等好久了。

    一个仙君渡劫,能让如此多的仙帝围观,这么多的纪元以来,还没有出现过。

    见林山需要时间恢复,观战的仙帝也逐渐离开,虽然惊讶林山的雷劫,但,也只是惊讶而已。

    在仙界无尽的历史之中,出现的天才数不胜数,有的还能够与雷劫作对,有的甚至将雷劫当做食物。

    就如同千奇仙帝,当初追着雷劫跑,那可是赫赫有名的。

    林山在这些天才中,也算不上出类拔萃,有天才在林山后面飞升,但现在已经是仙尊境强者。但就是林山的一身不确定表现,未来无法预测,让所有仙帝也觉得好奇。

    一传十,十传百,林山能够成神的名气也盖过了那些天才。

    就如同观看林山渡劫的千叶鑫,他是所有天才之中的佼佼者,在林山后面第二批飞升,但此刻的实力已是仙尊圆镜,和林山相比,他是真正的天才。

    但,奈何,千叶鑫在规则之内,成神的几率远没有林山的高,名气被林山一直压住。

    看着远处的星空,千叶鑫笑了,终于见到了这个被所有仙帝称赞的家伙,就如同他们说的一样,林山不算太天才,但却很特殊。

    见林山被雷劫劈的毛都不剩,千叶鑫傻眼了,这怎么和自己想的不一样?林山不应该是傲视雷劫吗?就算雷劫在强大,林山也能渡过。

    但看着那些仙帝的样子,仿佛已经司空见惯了。

    这时,一个仙尊破镜的走到千叶鑫身边,说到:“这家伙没有你这么变态,但却之因为他在规则之外,所以才会受到那些仙帝的关注。”

    听着身边略带挑拨的话语,千叶鑫看了一眼,说到:“你不用挑拨我,我没那么傻,明白自己在规则之内,如果神路没断,可能我会选择和林山一战,但并不是,成神之路,非林山莫属。”

    帝天没有任何表情,仿佛这刚才的话不是他说的一样,但也正是因为如此,帝天才能在那件事情之后活下来,而被当做炮灰的尊星,连灵魂都被仙帝磨灭了。

    看着冷静的帝天,千叶鑫知道这家伙不只是表面的身份那么简单,不然他也不会如此的针对林山。

    千叶鑫:“你要不和我打一架?作为培养者势力的会长,实力应该不弱吧?”

    帝天当然想和千叶鑫战斗,但现在不是机会,如果和因为帝天知道,如果自己和千叶鑫战斗,那自己的秘密肯定会暴露,到时候,就会成为仙界之中的定时炸弹。

    也许,在林山成神的时候,也许能利用一番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20440947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