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交流信息,反转的花族

交流信息,反转的花族

    婚礼照常进行,表面看来并没有受到什么影响,但接近十分之九的仙帝死去,让这个仙界显得有点冷清?

    宴会终散,现在发生了大乱,整个仙界都要重新洗牌,也正是他们扩张的好机会。

    青鱼仙帝,逐仙帝,风尘仙帝,无上尘仙帝,九极仙帝,他们相视一笑。

    青鱼仙帝:“看来各位也是知道一些消息的,不然也不可能这样选择,大家何不分享自己的信息?”

    其他仙帝都明白青鱼仙帝的意思,大家都选择了林山,那和林山有关的信息,大家就要共同分享。

    崔逐笑了,知道这是故意对自己的局,在地球,这就是四对一了。

    “跟在林山仙友身边的那位,是星兽,而且等级还不低,至于关系,你们应该看的出来。林山仙友去了毁灭的仙界,应该是找到了去神路的办法,不然他不可能这样轻松,只是不敢确定而已。”

    星兽,神路?青鱼仙帝他们都震惊了,星兽这玩意不是很巨大吗?而且,星兽从出现开始,就没有这种情况出现。

    看来,还是小瞧了林山的不同。

    接下来,青鱼仙帝把林山刚来到仙界的情况说给崔逐,崔逐听见林山的过往,心里也是笑了,看来来自那个世界的都很奇怪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和三女颠鸾倒凤结束后,林山闭上眼睛开始睡眠,但也是庆幸今天发生的没有出意外。

    虽然林山表面看起来很冷静,有百分百的把握,但林山心里也是慌的一批。

    在八千年前,林山还是觉得把猜测说给大黄听,这样一来,就算事情暴露,自己也有一丁点优势。

    那就是奴印,和大黄的奴印不能解开,一旦解开,那大黄的灵魂会瞬间被拉回去,因为那道神印始终都在,而神印的特殊性也不用说,林山不知道神印会这样。

    或者说,林山自己压根理解不了神印。

    计划就是如此,任由大黄选择,自己先假装解开奴印,大黄也接受太一仙帝的神印,但即使是神印,以太一仙帝现在的实力也发挥不了神帝的实力。

    所以,大黄有机会反客为主,控制太一仙帝,知道真相。

    就算大黄不能反客为主,别忘了林山的印记,那可是连主神的封印也控制不了的。

    所以,这就是一切的计划,大黄得到想要的答案,和林山的奴印依旧存在。

    至于那颗白球,和被大黄吞噬的仙帝,也都是意外发生的,如果那些仙帝不争抢白球,也许不会死。

    因为那些仙帝的确能成神,但那样,林山估计能引发超级恐怖的战争,主神与星兽的战斗,而仙界会在这个战斗之中化为灰烬。

    林山虽然特殊,但在自己无法预测的神战之中,没有活命的机会。

    停下思绪,林山也可以睡了。

    这万年,自己一直害怕的等待着。

    但结果很好,没有超出预料。

    于此同时,无尽的星空之中,大黄和小天相谈甚欢。

    突然,小天冷静下来,说到:“你,为什么这么选,如果你去到神界,就不用接受奴印了。”

    其实小天和大黄都明白,只要大黄愿意,那林山就会真的解卡奴印,到是就和太一仙帝回到神界,至于仙界人的死活,和大黄并没有关系。

    而那些神,为了掩藏真相,也会杀光仙界的人,毕竟大黄就是封印在仙界。

    大黄趴在星空之中,看着一颗类似太阳的星球升起,说到:“因为,老大不一样,凭直觉选择,就像我们吞噬的时候,都是随机选取。”

    其实,大黄愿意跟着林山,因为这是让星兽一族改变的机会,大黄心里吐槽,自己总不能说想跟着老大吧?

    小天笑了,知道这不是真话,但也没有继续问,这样的回答,已经算是回答了。

    无尽的世界,成神之路,又在何处,谁也不知道。

    也许有人猜测林山已经知道了,但只有大黄和小天清楚,神路,还是无望。

    于此同时,花族发生了一件大事,花暗晟看着跪在下面的木族和土族,嘴角出现了笑容,角色终于反转了。

    木族族长怎么也没想到,林山要娶花纤苡的信息一点都没有,木族和其他种族还一直暗暗压制花族,也导致花族的实力排到了万名之后,可以说,花族已经到了穷途末路。

    但谁能想到,这一切都是花族故意的,一直退让隐忍,就是为了今天。

    花暗晟看着仙帝跪在下面求饶,心里也是很平衡,他们曾经也是举世无双的天才,但为了自己种族的存活,他们不得不这样做,就如同当初的自己一样。

    花震魔也是一脸高傲,自己只是仙尊破镜,居然能让仙帝咋自己前面跪下,那可真是前所未有啊。

    花震魔表情一脸冷淡,但心里暗爽,林山说的没错,看着这些人吃屎一样的表情,很舒心。

    木战眼神平淡,没有任何波动,就像当初花暗晟求他一样,虽然没有跪下,但也是放下了脸面。

    当初嫁到木族的花族的人脱离木族,原来就是这样,他们早就算计着一切。

    木战:“花族长,你要什么都可以,但求你给我木族一个生路,毕竟木族和你们花族也有渊源。”

    花暗晟手指敲打这桌椅,也不知道想些什么,眼神已经很平淡,看着下面的几个仙帝,虽然他们跪着,但他们心里可没有跪着,如若不是家族的拖累,这些家伙会拼死一战。

    花暗晟的每一次敲打,都让这些仙帝心里一沉,花暗晟明显在犹豫,也就说明,他们这些仙帝之中,可能会遭到追杀。

    敲打了三十秒左右,花暗晟叹了一口气,而这口气,也让这些仙帝疑惑起来,是心软了,还是认为自己天真?

    见机会差不多了,花暗晟也不再装沉默,说到:“你们七族,干了什么自己清楚,想要我们不动手,很难。”

    是很难,不是不可能,下面的仙帝都是明白人,立马拿出一个储物袋,递给了花震魔,花震魔查看了一下,乖乖,几乎是他们的家底了。

    私自扣下一个储物袋,花震魔也是心虚的不看花暗晟,花暗晟无奈的摇摇头,还以为自己没看见,其实自己一清二楚。

    但,这一切的功劳都是源自花震魔,也算是给他的奖励了。

    花暗晟将储物袋放到一边,然后说到:“你们走吧,我知道该怎么做了,生死是你们自己选择的。”

    说完这句话,花暗晟就离开了,花震魔也跟着离开,只留下一脸懵逼的七个仙帝。

    他这句话是什么意思?什么叫做生死?

    但,现在不是思考这些的时候,这些仙帝还是回到了家族,打算去其它仙界。

    因为,花族不可能这么好的心!

    花震魔追上花暗晟,一脸笑容,说到:“族长,你看看啊,这一切是不是我促成的,要不要给我奖励。”

    花暗晟回头看着花震魔,说到:“那个储物袋里的还不够?”

    花震魔脸色顿时尴尬,族长怎么就说出来了。

    看着花震魔离开,花暗晟也笑了一下,随机探查了一下储物袋里面的东西,随后嘴角浮现了笑容。

    都说了,生死由你们选择。

    但,不是让你们自己选择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20419666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