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猜测与真相

猜测与真相

    看着前面飞流直下的瀑布,大黄也不知道想些什么,但嘴里一直嚼着那些仙帝,顺便喝一些小酒。

    小天走过来,将一瓶酒放在了大黄身边,大黄瞟了一眼,也没问小天来干嘛,虽然小天对于大黄来说很有吸引力,但在奴印之下,无法对小天出手。

    小天:“在我的记忆中,你们星兽一族可是无敌的存在,你居然会被陷害?”

    大黄:“那是上一代的,我们星兽和你们不一样,寿命只有十个光纪,而且我们不能修炼,只有吞噬了之后,才会变得强大,但你们越来越强大,而我们只会越来越弱。”

    小天算了一下,这星兽究竟经历过了多久岁月,现在还能这么强大,但对于神来说,这些岁月已经很久了。

    看着大黄一口一个仙帝,小天没有任何不适,在龙帝的记忆中,在神界这种事情每时每刻都在发生。

    小天:“你有什么想法没有,被印下奴印,可不是很好受吧?”

    大黄撇了一眼小天,这样说有点不满,但本能上却没有什么情绪,这就是奴印,大黄对林山身边的人不会有负面情绪。

    “就算有,又有什么用?我被封印那么多年,也是老大救了我,而且现在看起来,这个老大很不错,遇见老大,或许就是我能说话的原因吧!”

    小天也想起来了,星兽一族无法交流,但具体事情不知道,毕竟是自己父亲一代的事情。

    如果说,大黄的出现是为了找寻老大,那不太可能,就算是,时间,空间,纬度,不管什么情况和理由都对不上。

    而且老大的成长还是因为自己父亲干涉的原因,不然老大也不可能走上这条路。

    但要是老大不救大黄,大黄会被一直封印,直到死亡,大黄的出现是因为其他人?但这不太可能,如果在出现老大这样的,那就太简单了。

    如果说,那个人是神呢?

    小天瞬间明了,如果大黄是被故意弄下来的,然后再让一个神帝转世重修,奴役大黄,到最后的结果都是一样的。

    但这也只是小天的猜测,具体还真不知道,于是问到:“大黄,在你身边出现的仙帝之中,有没有转世重修的?”

    大黄觉得也吃够了,将储物袋收起,听到小天问的,也是回忆自己的记忆,然后说到:“有,而且还很多,大多数都是要收我为奴,但都失败了,其中一个要成功过,但他只是分身,没承受住奴印的反噬。”

    小天笑了,原来如此,还在想那些主神封印一个星兽干嘛,原来他们早就有想法了,不过,他们要星兽干嘛?

    看着大黄的样子,小天把自己的分析说了出来,大黄也是愣住了,从来没想过会有这层关系。

    但小天却明白了,星兽一族就没经历过人情世故的,哪里会明白这些弯弯绕绕,第一次不被骗就算好的了。

    “你们一族,还有什么特殊之处没有,能够让那些神获利?”

    大黄想了一下,然后摇摇头,在大黄记忆中,星兽一族除了吞噬,就是吞噬,并没有其他不同的地方。

    那小天就好奇了,究竟是什么让一个主神宁愿得罪星兽一族也要这样做?

    这时,一只手搭在大黄身上,抚摸起来,林山坐下来,说到:“有,但你们星兽一族并没有发现。”

    大黄抬起头,一脸好奇的看着林山,难道林山知道些什么?

    小天也是一脸好奇,等着老大的回答。

    林山轻抚这大黄的毛发,端起小天的酒,给自己到了一杯,说到:“根据大黄的记忆,发现星兽一族并不会受到规则的影响。只要不遇到其它事情,只会自然死亡,但死亡的时间却很漫长,但神不一样,在规则之下,所以他们想要奴役大黄的原因就是这个。”

    小天明白了,原来如此,神在规则之下,但星兽一族和规则同等,所以想要通过星兽来脱离规则,也就是创世神的意志。

    但,这根本行不通,奴印讲究主于奴,只有奴跟随主的规则,才会脱离规则之下。想要主跟随奴脱离规则,根本不可能,还会被反噬。

    那些神不可能不明白,还是说,这只是一个实验!

    一切事件瞬间在小天这里通畅,一切的根源都是神的动作,黑雾只不过是掩人耳目,让星兽一族认为神路就是这样断的,其目的就是为了掩饰大黄被他们封印的事实!

    看着小天的表情,林山明白小天已经明白了,但大黄却还是一脸懵逼,压根不知道啥是啥。

    看着大黄睿智的表情,林山突然发现和二哈的秉性到是很相似。

    于是,为了让大黄更好的了解,林山演示了一下刚才说的,演示了七八遍之后,大黄终于知道了,一张脸充满着智慧!

    大黄走来走去,怎么也没想到,原来这里面还有这种利用关系,心里也是更加的愤怒,但却没想到,被林山半路打劫了。

    大黄:“那个家伙说了,不要让我相信其他修仙者,原来是这样,难怪他会进到我的灵魂本体哪里。”

    明白这一切,大黄也是龇牙咧嘴,,林山轻抚大黄,大黄的情绪也冷静下来。

    不过系统到是想到了一点,拉着林山说到:“老大,如果要是他知道大黄被你半路打劫,会不会来?”

    经过小天的提醒,林山瞬间明白了,神路即将打开!

    而这一切,都是大黄才能决定的。

    一时间,林山也犹豫起来,如果那家伙说出来,那自己的优势就会没有,到最后,决定这一切事情的就是大黄。

    小天也发现了林山的不对劲,于是想问什么,却被林山拦住。

    没有在说什么,林山一个人慢慢离开,怎么也没想到,本来探讨这件事情,却没想到会演变成这样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没过一会儿,系统就来到了林山的灵魂空间,他看的出来,林山有事情。

    看着小天来,林山也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,瞬间,小天也傻眼了,这确实不好了。

    老大与大黄是奴印关系,如果那家伙说出来,大黄会有在次选择的机会。

    如果可以,大黄可以脱离林山,答应那个家伙,然后神路开启,众仙帝也可以成神,对于他们来说,成神的诱惑,比什么都要大!

    小天:“老大,要不要我去杀了他。”

    林山摇摇头,说到:“你能想到,那个未知的仙帝也肯定知道,肯定留有后手,而且他是神帝转世重修,这一切早就被安排好了。”

    小天沉默,林山说的没错,这件事情的最终选择就是大黄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20387275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